這篇文章已經鎖太久了,
為什麼會鎖那麼久?
因為原本的版本我越看越不喜歡~囧>
沒有假睫毛的搭配眼睛看起來好怪... >"<
所以又重新化了一次才發這篇文章。
(雖然說這個妝也沒有好到哪裡去,起碼比之前好)

這篇文章會很長喔~~XD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寫網誌的方法也很想仿效一下,
不過後來發現真是太費工了!
以後可能寫新手文才會這樣做吧!
在此也對那些寫文爆炸認真的作者致敬~~XD
真是太強大了!這也顯得我好像真的蠻懶惰的~~哈!
一直都太隨性了我

這盤眼影就是MAKI在我考試之前寄給我的喔!!
愛心原味眼影~~ >///<



另外會搭配上之前在大創買的九色眼影,
不過只有用到右下角的珠光鵝黃色。
之後有時間再用這兩盤大創眼影化化妝發文好了,
現在我可以先說的是:
粉質細緻,發色度好,上妝服貼,容易暈染,
新手或者學生想要剛開始學習化妝的可以下手買,
而且還可以每個色系都買~~XD
反正一盤也才39元。
回上一層(熱鍵:b)


下面就是做成表格狀的眼妝解說~~XDD
我自己覺得這樣真的很好看懂呢!
只是圖片的後製有點麻煩就是了,
除了靜態照片之外還有簡單的動畫對照,
理解上非常容易。

但是沒有這麼勤勞耶我覺得我自己...  >"<
就像剛剛說的,以後可能寫那種給新手的文章才會這樣弄。
不然一篇文章要弄很久照片。

不過這篇文章也可以當作是給新手的啦!
因為眼妝本身蠻簡單的,比較需要一點點技巧的是戴假睫毛。
戴假睫毛我也有重新拍成影片了喔!
之後會放上來吧!?

眼妝解說開始↓↓↓
手指沾取佳麗寶眼影盤綠色打在整個眼窩處   
手指沾取大創九色眼影盤右下角的珠光鵝黃,疊在綠色眼窩上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eep's
深藍色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眼尾拉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扁刷沾取佳麗寶眼影盤深色疊擦於深藍色眼線,眼尾暈染稍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ntegrate膚金色眼影筆畫下眼影,膏狀質地可做為下眼影打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佳麗寶眼影盤的深色疊擦於下眼尾、綠色疊擦於下眼中,打亮色疊擦於眼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這篇就完成了眼影眼線的部份,接下來就是睫毛嚕!
一個眼妝除了眼影眼線之外,一定要有睫毛才能讓妝感更完整。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夾翹之後刷睫毛膏定型,
接著戴上千緹假睫毛,型號為交叉七。
戴上之後記得再以睫毛夾將真假睫毛輕輕夾在一起,
真假睫毛才不會分層喔!

交叉七真的是非常自然的款式,
只有近拍的時候會覺得「似乎」戴了假睫毛,
但是遠拍的時候其實睫毛又看不太到了~ (苦笑)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刷下睫毛囉!
戴了上假睫毛之後千萬不要忘記刷下睫毛
以免頭重腳輕哩。


眼妝完成了!!特寫再一張~~XD
下一張(熱鍵:c)
我特別把佳麗寶眼影盤的綠色只放在下眼中,
因為希望下眼中的綠色可以跳脫出來,
跟上眼影的綠色融合為一,互相呼應。

另外因為我上眼影有稍微強調眼尾暈染在眼摺上一點點,
所以我的假睫毛才會挑選交叉七,
交叉七假睫毛是眼尾稍長的款式,
除了整體非常自然之外,也可稍微強調眼尾的深邃趕跟拉提感。


下面就是雙眼特寫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盤眼影的綠色如果要可以跳脫出來的話,
深色的部份就要少用,尤其是像我這種內雙的眼型。
如果內雙的深色用太多的話除非綠色暈很高,
不然可能會整個綠色都被深色蓋過或者被眼皮吃光光。

因此如果希望那個亮眼的閃耀草綠可以強調出來的話,
一開始就要把綠色暈染在整個眼窩的範圍,
最好張開眼睛還可以稍微看到。
接著深色的部份強調在眼摺或眼線,
頂多順便強調在眼尾加強深邃度就可以了,
以免深色太搶,還可能會弄髒綠色的眼影,
因為這個綠色太亮太閃太嫩太清透了,乾淨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有點沒意義~~XDD
我只是想要說修容用的是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的DARK打陰影,
腮紅則是用INTEGRATE雙色腮紅的PK210,
唇妝則是用寶貝哈尼送我的RIMMEL唇蜜#150 SUGAR塗於雙唇,
之後再用KEVIN老師的裸唇唇線筆用手指沾取稍微按壓在唇上,
這樣就完成唇妝了!
有點水,有點裸,有點嫩,有氣色但又不會太搶的唇色。


下面開始都是全臉照了~~XD
因為很開心所以拍了很多。
有些事情等等最後要跟大家聊一下,
不過也不是什麼大事~~XDDD


下一張(熱鍵:c)
跟眼影盤合照~~ >////<
有MAKI的味道的東西哩!
當然要多拿著一會兒~~X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動作跟表情都很逼機我知道,
但是我覺得這張照片可以把全部都看得很清楚耶!
眼妝的綠色、自然的假睫毛、有氣色的修容跟唇妝,
這角度很討厭但是又可以全都看清楚。


下一張(熱鍵:c)
通常這種角度的照片最討喜,(只有我自己喜吧... =   =a)
因為眼睛大看起來就有無辜感,
嘴巴硬是要笑得很ㄍㄧㄥ看起來就好像很可愛,
下巴往內縮還可以假裝自己臉很小。

總之就是說謊的照片的典型。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張說謊的照片就不用多解釋了。

這是一篇紀念我跟MAKI的原味眼影的文章~~ㄎㄎ
也是一篇讓我照片後製得眼花的文章,
看來我是老了



最後阿,我只是想跟各位說,
因為考試之前接了一些合作案,
大家都很好心地說我可以考完試再寫就好了,
所以導致最近的試用文一下子擠了出來。
雖然大家都很好心地包容我但是我自己也有點心虛...囧>
我會更加努力寫出我自己想要寫的文章的!
除了是一個部落客之外我也是個讀者,
我自己也了解不喜歡看到試用文的感覺。

謝謝大家包容我考完試的大爆炸~~XDD
之後我會更努力的! (熱血)


再者,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明天(7/21 星期二),
我要跟我兩個弟弟從台南騎機車到花蓮、台東來個四天三夜遊。
(視情況也有可能變成五天四夜,anyway,至少是四天三夜就是了)

之前準備考試一整年我都沒出遠門去玩啊!
好不容易考完試了才跟老弟們規劃了一個屬於我們三姊弟的旅行,
很期待~~XDD (但我也很怕曬黑~~囧>)
之後網誌可能會有幾天我人不在...  >"<
不過,不要因為這樣就不來這裡踩腳印喔!
有看到我網誌右側鎖起來的文章吧? (賊笑)
說不定沿途上如果有可以用電腦的地方,
我就會開篇文章,順便放上沿途旅遊的熱騰騰照片~~ㄎㄎ
(前提是:如果有電腦用的話。機車旅行我可沒打算帶筆電~~XD)

這次去花東最最希望的是可以參加原住民的豐年祭。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n喜歡原住民文化的!

第一天就是個大挑戰呢!
從台南往南到高雄屏東,接南迴公路到台東,
然後再繼續沿著台11線的花東海岸公路北上,
一邊騎一邊玩衝到花蓮市,晚上住花蓮市這樣,
光是第一天騎車的總長度就超過400公里了。
體力的大挑戰阿~~XDDD
過了第一天之後,頭過身就過,往南回程就輕鬆多了。
而且這次的行程我弟弟找了很多花東必吃的吃吃吃景點~XD
考驗~~考驗啦!希望我不要老得太明顯,累太快。


最後,我會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來的!


PS. 因為覺得我這篇文章真的寫得太用心了(自己講自己用心?),
    所以喜歡的朋友請給我一個用心的推推~ >///<
    就算覺得我寫得不夠用心,那也給我一個「快樂的出航」的推推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