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就在我考完試的那個星期二,
我跟胖達和包子約在台南吃飯聊天

胖達還是一樣正點阿~~還瘦身有成!
背後看真的是婀娜多姿,腰身曲線嫵媚得驚人~
包子也變得會打扮了呢~~XD
果然有胖達盯著還是有差!哈~~

也要恭喜胖達~~
人生大事即將一件一件完成!
希望妳可以永遠幸福順利。^^

那天我們真的很乖只是去純吃飯而已,
整天都泡在台南的新天地裡頭吹冷氣嘰嘰喳喳,
只有到最後在一樓我才破戒買了MAC的脣膏,
已經想很久但是也缺貨很久終於看到本尊的#SISS!

之後又想到被兔兔升火燒得要死的MUJI四色眼影,
上次去試色後覺得只有咖啡色是我的菜偏偏又缺貨...
這次就想說上去碰碰運氣,
結果咖啡色的出現一堆了... =         =a

最後包子抵擋不住誘惑還是跟著我買了一盤咖啡色~~哈哈~~

最近我有好多好多新玩具喔!
因為考完試了~~哈哈~~
可以大玩特玩了。

這個就是MUJI四色眼影的本尊↓

長的很像舊款的植村秀腮紅的外包裝。

沒有附刷具喔~~而且包裝也非常簡約,
但是一目了然又不會很花俏感覺也很方便所以我很喜歡

非常便宜喔!一盤只要290元台幣而已。


背後的中文標籤↓

我買的是BR01。
總共有五個色系呢~~
之前也被紫色燒到但是去試色之後覺得我很少用所以作罷。

兔兔有五個色號的完整介紹跟試色喔!總共有兩篇文章~~
PART 1 請點我觀看!
PART 2 請點我觀看!

是日本製的而且有看到定價吧?只要290元一盤。
跟開架的MEDIA一樣便宜了~~


打開蓋子看看實色↓

拍得很接近實際顏色了我覺得。

右上的淡金色很適合打底,眼皮會變得像被陽光照射一樣。
左上的咖啡色就是眼窩色嚕!帶一點金銅橘棕的感覺。
左下的米白色拿來打亮眉骨或眼頭的,我覺得打底應該也可以。
右下的深棕色是很純正的深棕色,不過有帶一點七彩偏紅的珠光。


我本來以為這種色系的眼影盤我應該很多了,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幾乎沒有...
因為這種咖啡色眼影盤太普通了
普通到我以為我有很多所以完全沒想過要買,
結果看了看抽屜裡的眼影盤之後才注意到,
為了不想要太普通又太老梗,
我在買眼影盤的時候幾乎都會挑比較灰棕色系的,
而比較少挑這種純正咖啡色系的眼影盤。

這次買到這盤眼影我真的很喜歡呢!
也已經畫好一個不敢走出門去嚇人的濃妝了~~XD

同樣的,發文的快慢就要看右下角的推推數有沒有上升啦~~XD
發文速度跟推推數量會成正比~~哈哈哈!


再來就是這個↓

MAC脣膏,色號#SISS!
聽說是很多"假片"(JAPAN)麻豆的愛用色。


真的是SISS~~XD

是說在日雜當中被狂推的裸色脣膏也不是只有這支啦!
不過裸唇色好看的買一枝就好了~~哈哈哈~~
乖乖用光光才是正道!


中文標籤↓

製造日期很新,但是只能保存三年,
這三年內我一定要好好用完它!


轉出來看看顏色↓

這是在室內的檯燈黃光下喔!
所以顏色是裸膚色但是偏橘。


唇膏照片再一發↓

這是室內的日光白燈下,
看起來的顏色就比較土色,有點像是帶土色調的米膚色。


同樣是日光燈下↓

我覺得這個比較符合在我房間裡真正看到的顏色。
就是土土的這樣~~
不是很突出,一開始看到會覺得。


再來就是上次買的兩樣MUJI新玩具當中的眼影霜↓

照片中左邊那個標示「橄欖米」的小玩意兒。


中文背標↓

售價也便宜只要220元一個。

可惜製造日期有點早是2007年製造的了
不過我翻遍了櫃上都是這個時間製造的說~~囧>
沒辦法因為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
反正很便宜,反正過期了我也不會怕~~(茶)


打開蓋子↓

帶珠光的土金色,但是上到眼皮上是不明顯的顏色呢!
就是會覺得眼皮變得濕潤然後亮亮的,
眼皮的亮度跟乾淨度會提升但是不會明顯改變膚色。


近卡一張↓

就是這樣嚕~~我的手有點酸不太想多打字了~~QQ


擦在眼皮上的樣子↓

很像沒擦東西,
但是眼皮又亮亮的對吧?
後續眼影上色的顯色度跟持久度會變得更好喔!
我喜歡這種打底之後不會改變膚色太多的眼影霜~
就像哈尼說的,
與其買很多顏色的眼影霜,
不如買一條最實用的可以調整膚色或者改善膚色的眼影霜。

這真的是個GOOD IDEA哩!


最近的新玩具的一小部份就是這些~~XD
之後又增加很多很多了~~哈哈!
完全就是因為考完試了所以可以大發特發。


看到西媽的網誌提到點閱率變低才注意到,
最近我的點閱率好像也變低了~~QQ
是因為放暑假了大家都出去玩了嗎?
通常大學生回到家就不會宅在電腦前了~~XDD
因為爹娘會管制吧!?哈~~

常來我的網誌玩的朋友希望還是可以留個回覆跟我喇個賽,
最近時間比較多會開始慢慢回留言了~~XD


PS. 我已經用MUJI眼影跟MAC脣膏畫好妝了喔!!
  發文速度取決於大家的推推~~ㄎㄎ
  推推越多就越快發文啦~~哈哈哈! (奸詐)
PS. 今天回去嘉義逛逛,畢業後第一次回嘉義耶!整整一年。
  發現嘉義變蠻多的說~~文化路後段變成公園了,
  屈臣氏變得很豪華很高級開架櫃也非常完整,
  NICE松屋的大創也很好逛害我買了很多東西。
  但是沒變的也依舊沒變!味芳阿姨的便宜超多樣化早餐、
  全台僅剩唯一古早味汽水的阿伯、堅持新鮮又便宜的盛村日本料理、
  文化路上的綠豆姆冰舖,好味道沒有走味的感覺真好!
PS. 回去嘉義之後才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嘉義喔~~
  希望可以找到在嘉義的工作回到嘉義去!
  怎麼辦?我喜歡嘉義市多於台南市!
  因為我喜歡「緩慢」的感覺,嘉義真的是個很緩慢的地方,
  步調很慢,大家都只要慢慢的生活、慢慢的走路、慢慢的活動。
PS. 已經有個二線的專櫃看到我的履歷主動來信請我去面試耶~~
  但是我該不該去呢?似乎應該要去多多累積面試跟實際經驗吧?
  可是我有點擔心那是一般人不太喜歡的櫃~~囧>
  好處是工作地點在嘉義喔!!這真是吸引我的最大誘因!
  我該不該去面試看看呢?請大家給我建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