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以來困擾我很大的考試終於結束了。

考完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高雄的「燒肉屋」!
每人消費500元,火烤兩吃2個小時用餐時間,
乍聽之下有點貴阿~~
結果今天到了那邊才五點,
就已經門口一堆人等著排隊五點半進門去了。
幸好弟弟聰明先訂了位~(笑)

服務真的好棒!超棒!太棒了!
平均十分鐘到十五分鐘就換一個烤網,
還是主動過來換喔~~
上菜速度非常快,一點完三到五分鐘之內會送到,
連蝦子的蝦殼都幫人剝得乾乾淨淨,
還順便烤成蒜泥蝦或檸檬蝦給妳吃~~XDDD
服務真的好到誇張!

肉類海鮮類整體都不錯很新鮮,
不過飲料冰品區就弱了很多,
熟食也不夠多。
但是光是蝦子殼剝好好這一點就讓我覺得500元很值得。

吃完晚餐之後去西子灣跟壽山晃了晃就回到台南了,
我現在很累其實~囧>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時間了~哈哈哈~~

休息兩天,我有一些計畫希望可以大家來幫忙。

先透露一下,有住台南的朋友有興趣當我的麻豆讓我練習化妝嗎?
或者妳手邊有不太會使用的彩妝產品也可以一起討論用法。
我們可以約時間地點喔~~XD

考完試了我想做自己愛做的事情了。

另外,還有一個關於未來的計畫也許時候到了就會告訴大家吧!

呼~~我現在真的好累,
星期天我凌晨兩點睡覺,早上五點就起床,
然後整天的考試,接著又是瘋狂騎機車...
我想我現在應該先去洗個澡睡個覺才對~~XD

我‧要‧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