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昏昏用BONANZA的面膜,
整個大變白啊!!
那時就有心動到但是單價有點高買不下手。
這次他們邀請我試用水解美膚霜,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類似BB霜的東西?

說是可以當保養品也可以當底妝品,
不過因為有BB霜的前車之鑑,
再加上這款產品有膚色粉末會修飾膚色,
還有物理性防曬SPF 6,
所以,我還是把它當成底妝產品來使用。

打開外盒包裝之後產品長這樣,很樸素的樣子↓


♥中文品名:水解美膚霜
♥英文品名: Hydrolysis Cream
♥適用肌膚:一般膚質皆適用
♥容量:30 g / 瓶
♥售價:1500元
♥使用方法:
  洗淨臉部肌膚後,基礎保養(以淨化水洗淨、輕拍化妝水及均勻塗抹營養霜)後,
  再均勻塗佈水解美膚霜。
♥保存方法:
  1.存陰涼處,避免日曬。
  2.拆封後請於短期內使用完畢, 以確保產品品質。
♥注意事項:
  1. 肌膚產生以下過敏現象,請立刻停止使用,建議請向皮膚科醫生諮詢。
 (1)使用時產生紅腫、搔癢、刺激等異常反應。
 (2)使用後,皮膚經陽光照射後有上述情形。
 (3)若有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異常部位,請避免使用。

以上介紹取自於寶藝專業沙龍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下面市外包裝盒上面所註明的成分↓

台灣製造哩!
不喜歡MIC的朋友,應該對於MIT會覺得比較安心吧!?(笑)

打開上蓋之後,裡面還有一層薄的塑膠片↓

所以衛生應該還不錯,不會一打開就直接接觸空氣。
不過其實我自己沒那麼龜毛啦~哈!

掀開了↓↓↓

內容物就是長這樣哩!
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化妝品,
因為有潤色功能而且還有SPF 6的溫和物理防曬係數,
我真的沒辦法把它當成保養品用~囧>

網站上面是說:
「美膚霜顏色為天然色料,所以不管早、晚皆可使用,
 且無造成肌膚色素沉澱之問題。」

這個我是真的不清楚!
對於天然色料的成分等等我沒有研究,
所以有疑義的朋友就不要當成保養品用哩!
我很堅持我要把它當成化妝品的底妝產品使用就好。


對了,這個產品還有附刮勺哩↓

可以避免直接用手接觸,我最近幾次用都適用刮勺刮一些,
然後在用手沾取塗抹在臉上推開。
就像下面這樣↓

用刮棒的平端刮一些水解美膚霜。

直接塗在手背上↓↓↓

這個是要做手臂試色給各位看咩~~
平常的話我就直接用手指沾取刮棒上的美膚霜塗臉上了。

她有點脂粉味耶!很熟悉的味道!
我覺得我媽媽的化妝台有這種味道,
很像「古早面油」(←也有潤色的那種)的味道。
稱不上好聞或不好聞,味道是很見仁見智的,
但我喜歡是因為有媽媽的味道~(笑)

水解美膚霜在手背上推開的樣子↓

有潤色效果喔!
照片右邊是有圖的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來~XD
另外還有一些填補毛孔的作用呢~~

不過要盡量推勻喔~~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技巧問題還是膚質問題還是產品問題,
如果沒有推勻的話會有點明顯。
所以千萬記得要推勻比較好看!

下面要來玩嚇死人大臉的找碴遊戲~~XDDD

我一邊臉有用一邊臉沒用,
應該看得出來是哪邊有用哪邊沒用吧?
一定看得出來啦~~哈哈哈!
答案在下面,但是要有GUTS一點,猜一下咩~XD









中間空白等答案~XDDD









答案揭曉啦↓↓↓

我的右臉(照片左邊)是有上美膚霜的,
我的左臉(照片右邊)則沒有。

正面對著陽光拍照,
沒有上美膚霜那邊的毛孔還是有點明顯,
(不過最近有保養毛孔所以有改善一點了~我是粗毛孔人~ >"<)
但是有上美膚霜的右臉看起來就比較平滑。
我覺得有一些填補毛孔的作用耶~~

另外就是他修飾膚色的效果,
我覺得不是很遮,簡單來說,單單要當粉底用的話,
除非本身皮膚就很好,可以上完之後撲粉就好了。
不過我最近皮膚有點糟阿~~囧>
對於目前的我就覺得遮瑕力稍微普通。 (其實是自己瑕疵太多~囧>)
這個產品的訴求蠻多元的~~
可以當防曬效果的BB霜或者天然成分的粉底等等,
不過對我來說都一樣啦~~
反正就是在底妝步驟的時候用。

以下是我的使用順序:
防曬→水解美膚霜(稍微修飾膚色)→粉底作重點遮瑕→粉餅


然後就會變成像下面這樣↓↓↓

上面是只有完成底妝跟眉毛而已。

就是防曬(係數比較高的),之後用美膚霜上全臉,
然後用REVLON的雙色遮瑕遮右臉頰的痘痘~~
(但因為還是傷口所以遮不好~QQ)
最後全臉拍上粉餅就好了。
粉餅太白了~~嘖嘖~~
這個粉餅用的就是前兩天在美妝版被小小討論一下的nini monica。

台灣製的產品應該要支持一下的咩~XD
雖然我之前收到的時候也整個很疑慮...
但是對於鄉下的國中生來說,
這是她們世界裡面負擔的起的化妝品,
就給他用下去其實也不錯~XD

SPF 6是很溫和的物理性防曬,
但是如果要出門的話肯定不太夠啊!
所以記得要先上自己慣用的防曬產品喔~~
這款可能比較適合在室內或者外出時間短。

我覺得對臉部肌膚的修飾度還不錯,
但跟普通的粉底又不太一樣~~
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就~~不是把膚色整個遮住的感覺。 ←有人懂我的意思嗎?


底妝眉毛照再一張↓↓↓

不知道是粉餅偏紅嗎?
感覺脖子比較黃、臉部比較偏粉,
出現了很微妙的色差了~囧>

不過現實照鏡子看又沒什麼感覺...
大概就真的很微妙~XD

對肌膚的修飾性是有的,
用完美膚霜之後直接單上粉餅或撲上蜜粉就很完整了。
當然,如果皮膚有比較嚴重的瑕疵,
比方說發炎的痘痘,或者像我一樣痘痘的傷口,
就會比較不夠力了!
不過也不用太要求美膚霜要遮傷口啦~~
畢竟很多底妝也沒辦法做到這種事情。
連遮瑕霜遮起來都不夠自然~~(茶)


最後來一張完成全臉彩妝的照片↓↓↓


話說我上週六就頂著這個妝去補習班上總複習課程了~~

上星期六中午跟我弟弟要騎機車出門的時候下大雨阿!!
真的很大雨~~水很像從天上用倒的倒下來...
結果一路騎機車衝到補習班去,
進去大樓之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化妝室~~
我很怕我的底妝花掉或者掉光~~囧>

結果沒有掉妝耶!!
(不過對不起沒圖沒真相~~QQ 去台南是去補習沒帶相機啦~)

嗯~~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掉妝,
總之就是我用面紙把臉上的水壓乾之後,
底妝還是很完整,沒有斑駁之類的,
也沒有瑕疵整個衝出來見人這樣。

所以算防水? XD

中午一點半補習到晚上八點半下課,
吃過晚餐之後十點多才回到家,
回家照鏡子也沒有斑駁或怎樣,
但是感覺的出來底妝有「平均的掉了」的感覺~
就不是一塊一塊一區一區掉,
而是整臉的底妝「融掉」了一些。
反正就是很平均不是斑駁的。

最近我很愛用這款美膚霜哩!
因為有媽媽的味道~XD
之後也要給我媽用用看!

這個只有網路上有賣唷!
哪裡買?請點我連結

另外,原來葉全真也有寫過這個...@@
我只記得她有寫過該品牌面膜說,
結果她也有寫美膚霜的使用感受耶!
也是圖文網誌。
請點我連結!


PS. 催票催票催票~~QQ
  我覺得我好像離我的YUME對戒有點遠~ >"<
  請大家幫忙~~我想要對戒啦!不然我怎麼求婚? XDDD
  http://www.iswii.net/activity/with0906_3
  有ISWII帳號的妞兒請拜託幫我投票嚕~~我要求不高,第三名就好~XD
  對戒要留著對未來不知道在哪裡的另一半求婚用啦~~XDDDDDD

PS. 我用的是LAVSHUCA花漾眼影盤的PU2喔!
  唇妝我自己很愛~~嘿!用的是冷門品。

PS.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推哩~~有時候我也很虛榮~~XD
  很愛看推薦數字決定下一篇文的快慢~~XDDDD
  ((不要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