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好像拖得有點久~(笑)

因為中間臨時出現一些插隊的文章,
其中包括我最想寫的NDdP的文章終於也寫完第一篇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XD

而且最近就真的在搞考試的事情了,
根本也沒有什麼時間化妝阿老實說。

耳朵不是聽函授就是聽音樂,
眼睛不是看書就是看筆記,
嘴巴不是吃東西跟我爸媽說點話就是默唸法條,
總之就是覺得自己有點快瘋了但是又不敢燒炭那種感覺。
這真是太負面了寫了一定會嚇壞很多人
也有人說網誌不要帶有太多負面情緒才能讓讀者開心進來開心出去。
我本來也這麼覺得但是後來發現如果我連網誌都不能紓發心情,
就真的只能跟我的阿啾說話了... =       =
這樣大概會瘋得更快?
不然還是早點睡覺期待跟Garou夢中相會好了~(笑)

這個妝容是Lavshuca流星光瞳眼影BR2的濃妝版呢!
說是濃妝版其實也還好~XD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就算暈大片也會被眼皮吃掉。
眼唇用的還是這兩樣喔↓↓

都是Lavshuca本季的新品。
BR2的眼影很鬼打牆但是又很實用,
我沒有任何化妝想法的時候就是拿這種眼影盤化妝了。

下面就直接開始化妝步驟吧!

首先用眼影盤中的白色打底,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了~XD
手指沾色直接抹到眼皮上就成了。

化眼影最好要打底這個已經是千古不變(?)的化妝技巧了,
請各位千萬別忘記啊!


接著就是暈染眼窩跟畫眼線的部份了↓

這個也很簡單,一樣,手指沾次深色直接塗抹在眼窩,
就是右圖的咖啡色範圍。
暈染眼窩色之後通常我就會先畫眼線了,
之後再用深色眼影疊上去眼線會比較自然柔和。

眼線的畫法是往眼尾拉長,並且也要框下眼尾,
最後尖尖的部份要連些得漂亮。
這大概是我自己無用又無謂的堅持吧~~(笑)

也可以不用拉到像我這樣,每個人的眼形不同,
畫到自己可以接受看得順眼的程度就好。

到這邊之後會變成這個樣子喔↓

基本上就算只是這樣,
只要再夾個睫毛刷上睫毛膏也算可以出門了~呵!


不過代誌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因為我這個人比較龜毛~XD

接下來當然少不了用小眼影刷沾取眼影盤的最深色,
蓋在剛剛畫好的眼線上,
並且延著眼線眼摺往上暈染到大約兩倍眼摺的高度。

其實我現在覺得畫範圍圖是一件有點蠢的事情~囧>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條件不一樣阿~~
我覺得畫自己開心就好,
不一定要侷限在我化的範圍裡。

Anyway,大家開心就好~(笑)

最後就是要刷睫毛膏,然後戴上自然型的假睫毛了。
這個眼妝我用的假睫毛是透明梗A1,
有些人買了之後告訴我說她覺得她用起來不像我這麼自然,
我想這應該跟每個人的眼型跟眼皮條件有關。

像我是內雙眼皮,眼皮本身就會吃掉一點長度了,
所以除非戴很誇張的假睫毛,
如果本來就是偏自然型的戴在我眼皮上就會顯得更自然。
不過有些人的眼皮是外雙或者沒壓到眼睛的單眼皮,
就要慎選一下,要挑長度比較不那麼長的比較不會顯得不自然。
不過A1這款最長也才1公分左右耶~~
應該算很自然了。
可能也要想想是否只是自己不習慣或者不適應的問題。



這個裝我耍了一點小小的心機─使用下假睫毛!

不過因為下假睫毛我覺得整附戴就是不自然,
怎麼看就是不自然~~(笑)
之前的文章應該有戴過給大家看吧!?
如果不是很強調下眼影的話戴下假睫毛對我而言絕對就是不自然了。

所以我把下假睫毛剪成一小段一小段,每段大約0.2~0.3公分左右,
間隔地貼在我想要加強的地方,如右上圖的紅色圈圈所示,
我總共貼了五小撮在下睫毛的地方。

對了,眼頭記得用眼影盤的左上閃耀色打亮。


最後完成就變成這樣了↓↓

拍謝當時拍照角度沒有取得很好~ (苦笑)
然後我也沒有畫下內眼線所以顯得眼球下面的白色眼瞼就很明顯,
不過我實在也不愛畫內眼線,所以這點就不要強求我了~XD


側面45度角眼妝特寫來一張↓

最近發現自己化妝的時候沒有變色片真的不行了~~QQ
這是被制約了的意思嗎?


雙眼特寫↓↓
 
 

雖然說是濃妝版,但其實看起來也還好~XD
是比前一篇用同一盤眼影畫得稍微濃了些,
深色部份暈染得比較高,
不過張開眼睛其實又還好了~~(苦笑)
我想可能真的是我老了
沒辦法接受太誇張的暈染跟顏色了?
不然就是因為住在家裡不敢太白目。

只是現在看照片來說,
這大概真的稱不上是濃妝,
頂多就是比前一個版本來得暈染比較多而已。(默)

請大家大人不記小人過不要跟我計較啦~XD


最後就是唇妝的部份,
不要問我底妝跟腮紅了我想我應該是忘記了...囧>
唇妝用的也是Lavshuca豐澤恆采唇膏的OR1,
純粹只是因為懶得想唇色,
所以拿起來就用了。

沒有遮過唇色喔!用護唇膏稍微打底之後就直接塗上了。
看起來是這樣↓
 

好像很不橘~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不要問我原因。
但是也幸好它不是很橘,
因為其實我並不是太喜歡很橘色的彩妝,
包括腮紅跟唇膏都是。
大概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吧~


最後不免俗地要放幾張全臉照嚇唬嚇唬人!
不過這是我最愛的PART~~XD
嚇唬人就覺得很開心!
(我承認我金變態謝謝~~XD)



不太想下註解了,反正就是我的臉嘛~XD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是假裝有氣質... =  =

對~~真的是假裝的。


這兩天颱風來很討厭又很麻煩但是颱風不來又怕沒水喝,
我很喜歡夏天因為可以游泳但也很討厭夏天因為脫光衣服還是很熱。

不好意思網誌音樂自動播放了,因為歌真的太好聽。
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麼觸動我的心理的歌了,
尤其是這是一首法文歌歌詞我根本就聽不懂...(苦笑)
但是藉由Garou跟Celine的歌聲還是打動我很深。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Garou的關係,
老實說每次看他跟Celine唱歌的時候很親膩我會亂吃醋~~XDDD
順便說一下,這首歌的歌名叫Sous le vent,
中文意思大概就是「乘著風」吧。

身為一個音樂少女(????)我強烈地希望如果真的有來生,
我很希望下輩子可以投胎成為Garou手下的鋼琴或者吉他之類的~~XD
(完全就是愛上法國一哥了~  >///////<)
不然如果可以當伍佰的吉他應該也不錯

很奇怪,對於聲音我特別喜歡像Garou那種像是被火燒過的沙啞嗓音
總覺得這種嗓子唱起歌來特別有感情也特別滄桑,
不過可以用這種火燒嗓唱那麼多難度高、key也偏高卻又超有感情,
大概也只有Garou~~XD (整個太愛了沒辦法)

還有,我也特別欣賞那種「頭髮不用蓋頭蓋臉」就很帥很有型的男生!
就華人來說大概就像黃立行那樣吧~~XD 理個小平頭就帥贏一堆人了。
雖然男生搞得長髮飄逸有時候看起來也很浪漫,但說真的,
那種長髮還真的比較適合演藝人員,畢竟他們會有專業人士處理造型,
平常男生留中長髮很容易整理得不好看,夏天也會熱到爆吧...

像Garou這種帥法應該是比較難的~~XD 
長得又高又壯臉蛋也帥笑起來又靦腆,
重要的是還有小酒窩、尖下巴跟綠眼珠!
再加上深情的要死的沙啞火燒嗓...  

呀~~~(灑花瓣尖叫)


...

......

.........

............(默)


我覺得我應該去睡覺了,不然大概會發花癡發不完~~囧>

套一句趙正平在康熙來了對小S說的話:
「我要把Garou給吃了~~~   XDDDDDDDDDDD








PS. 越接近考試壓力越大越容易找精神慰藉~囧>

PS. 希望阿佩好好加油別再繼續花癡下去的請按推~XD

PS. 如果妳/你也喜歡Garou也請按推~XD

PS. 如果這輩子可以讓我現場看首演cast的NDdP,
  那我就死而無憾了~~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