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照片!
越是時間不夠的時候照片就越多,
因為每次有一點點休息時間就會更加珍惜做更多事情。

上次說我買了咖啡豆的買一送一系列,
送的是彩逗的紫色盤,
不過我還沒拆開用,我打算等考試完再來慢慢地用~XD
可是說到紫色,就絕對不能忘記Lavshuca花漾的PU2!
女妖跟我有志一同,我們都覺得,
Lavshuca的花樣跟漸層光系列已經是Lavshuca到目前為止,
做得最好的眼影系列了!
不論是光澤度跟細緻度在開架幾乎無人能出其右!
但是,之後出來的各個系列眼影盤也沒辦法再超越。
太極雙色、L行加中間圈圈系列等等,
後期的新款眼影盤都沒有花漾跟漸層光來的經典而且有收藏價值。

花漾跟漸層光各領風騷!
花漾光澤細緻美麗又閃耀,
漸層光則是低調實用宜人。

光是花漾我就收了四盤了,當中最愛的就是PU2
想當初PU2還一度缺貨哩~~


好啦!話不多說,這個妝蠻簡單的,
應該也很適合新手喔!
對於紫色很苦手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研究看看,
希望可以讓紫色變得適合每個人~



首先我先用IE眼影筆色號VI541畫上粗粗的眼線,
之後用手指推開在整個眼窩做為打底。

千萬記得,IE這款是「眼影筆」不是「眼線筆」,
拜託請不要把它當成眼線筆來用之後又怪他暈得亂七八糟。
這就像去法國餐廳點滷肉飯一樣白目... =        ="
這件事情我好像已經講過十來八百次了。


打底之後才正式用到這盤眼影,
為了表示方便我有標上編號↓




首先用食指沾取A色,沿著打底過的地方,
從眼頭→眼中→眼尾拍點上色。

之所以用拍點的方式是想讓眼影粉著色更多,
拍點之後再輕輕抹開抹勻就可以了。



然後看起來會像這樣↓

很初步的紫色眼影範圍,
之後就是就著這塊基本範圍來做修飾跟變化。




首先是左上圖,同樣地用IE的紫色眼影筆畫下眼尾到下眼中,
這也算是打底,因為之後還要用深紫色眼影B疊上去。

至於右上則是隨便拿一枝黑色眼線筆化眼線嚕!
想要增加眼神的人千萬不要忘記眼線的重要,好嗎? (小胖老師上身)

左下就是先用小扁刷沾取深紫色B,疊在黑色的上眼線上方,
增加紫色的漸層感也柔和掉黑色眼線的銳利感。
黃色圈圈部份就是用手指沾取C色按壓在眼睛中央,
記得用「按壓」的方式,如果「左右塗抹」這個顏色會顯髒,
不過如果上色的手法正確的話,C色是很能降低紫色濃豔感的顏色,
因為它帶有一點灰褐色調。

最後就是打亮眼頭了,我用的是VOV的粉色眼影筆,
之前有放照片但是我還沒打算寫專文,
因為它的作用目前對我來說就是打亮而已。


當然,不要忘記刷上下睫毛喔!
如果空有眼影卻沒有睫毛那就像穿衣服卻忘記穿褲子一樣,
空空的~~

Lavshuca花漾PU2真的是開架最經典的紫色眼影盤了我認真地覺得~
一下子我真的想不起來有比這盤紫色更加值得收藏的開架眼影。

如果想要豔麗一點的話也可以不要加上C色,
這樣就會是比較單純的紫色了。
但我個人覺得加上C色走出門比較不會害羞~XD
可是C色真的要小心使用,
很多人上色的手法不正確就會讓整個眼妝毀掉。


下面是很多特寫↓

看得出來我帶了紫色的變色片了~XD

話說,英諾華五週年櫻桃系列的變色片顏色都不太明顯阿~XD
每個都低調的要死,灰色也是紫色也是,
目前我的藍色跟咖啡色都還沒拆,因為不想一下子拆一堆下去用。
可是這個紫色我真的太喜歡了~~
很適合我這個愛走低調路線(?)的人。


雙眼特寫如下↓
 

哈哈哈~~我突然想起我好像不太常畫紫色眼妝,
因為我覺得紫色很女人,但是我很MAN~XD

偶而用一下感覺還不錯!
搭上紫色變色片我真的愛死了~~  >w<


接下來就是唇妝唇妝!!

用的是我的冷門愛將FASIO豐潤盈彩脣膏,色號361
之前65折的時候購入,超愛用的已經凹了很多。
搭配的是KATE立體豐唇蜜(新款方管那支)色號BE4,
就可以打造出水潤水潤的氣色裸唇喔!
 

我個人覺得FASIO豐潤盈彩脣膏#361 Madison Tan,
真的是我命定的唇膏色!
這種裸棕膚色超棒的!
雖然沒有Lavshuca或者IE的脣膏那麼滋潤,
但是遮色力真的很優而且使用前我都會用護唇膏打底,
所以也不會覺得乾,之後再搭上唇蜜整個就會很完美。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要趕快利用打折時間去看看!
雖然FASIO的東西之前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但是近期的產品都有不錯的進步了說~~
尤其是唇膏真的是冷門但是正點的好東西!



最後放兩張全臉照嚇嚇人~~XD


阿天說我頭髮紮兩束看起來很少女~~噗哈哈!
其實我只是因為天氣太熱而已...
綁一根馬尾的話頭髮還是會垂在脖子那邊阿,
所以就分兩邊紮起來脖子才會涼一點。

我最近的皮膚很不好~囧>
冒痘~~冒痘~~冒痘阿~~
一定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最後用臉爆炸圓的照片當ENDING!

我承認我真的愛上變色片了!
因為我黑眼球小,沒有戴變色片的眼神看起來好殺氣...
戴了變色片之後會覺得比較好親近的樣子。
不過平常還是帶普通眼鏡而已~XD

很簡單實用的妝容跟大家分享。


最後,其實我很想跟大家分享幾段鐘樓怪人的影片:

Bruno Pelletier - Les temps des cathedrales



Garou, Daniel Lavoie, Patrick Fiori - Belle



Garou - Les Cloche



Helene Segara - Bohemienne



實不相瞞,除了化妝我最愛的大概就是音樂
今天跟女妖聊天的時候我跟她說小時候學過鋼琴,
她打死不信一直以為我在唬爛她~~ (苦笑)
我知道我實在看起來不像有學過鋼琴的氣質,
BUT,我是真的有很認真地學過幾年好嗎... =    =a

我這輩子最擔心的不是眼睛瞎掉,而是耳朵聾掉。
我媽一直覺得我是白痴,正常人如果面對失去某種感官功能,
幾乎最害怕的就是瞎了眼,但我最擔心的卻是聾了耳朵,
我可以忍受看不到但是我沒辦法忍受沒聲音。

我是那種讀書要聽音樂,騎車要聽音樂,運動也要聽音樂,
甚至只是出門買個東西都要耳機插手機聽MP3才肯出門。

不過很奇怪的是華語專輯我只會聽伍佰,
MP3裡頭2G的容量大概有1.9G是外文歌曲。
也不是我要假裝很有格調還是怎樣因為我不覺得聽外文歌比較高級,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是了。

2G的容量當中有1.4G是Notre Dame de Paris 1998法國首演版
就算其他的歌曲再怎麼換,這部音樂劇我絕對不會換~(笑)
而且我還很執著地只聽首演版本,
因為我愛Garou、Helene Segara、Bruno Pelletier、Daniel Lavoie,
當然還有Patrick Fiori跟Julie Zenatti這對金童玉女。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不是他們演的其他版本...

我也不特別愛Cat或者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到目前為止讓我真正去買了DVD收藏的,
也只有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 1998法國首演版,
以及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的10周年紀念版本。

總是很想找時間寫寫我喜歡的音樂,
但是又覺得沒共鳴的話我會很失落~~(笑)
就像一直到現在我才找到跟我一樣愛伍佰的女妖
然後我們就一起聽線上網友分享的伍佰音樂電台~XD

我想就算寫了鐘樓怪人跟悲慘世界,
這種只有我以為應該很熱門的東西,
應該也沒什麼人會理我吧~~ (苦笑)
但是有時間我一定也會寫!因為我已經收集好很多照片了呢!

飾演Quasimodo的Garou其實是個超有型帥哥!
而且那種彷彿被火燒傷過的嗓音真的很特別,
辨識度超高,用來詮釋Quasimodo的悲慘人生真的很適合。
Matt Laurent聲音還是太乾淨了,沒有Garou那種痛苦fu~~

然後整齣戲裡面我覺得最搶戲的就是Bruno Pelletier!
一堆人都被他唱的Le Temps des cathedrales(大教堂時代)電死死,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而且之後我就沒辦法接受別人唱大教堂時代了。
不過其實我最愛的是La Fete des fous(愚人慶典),
他的身體律動感真好~~(笑)
還有Le Mot Phoebus(腓比斯的意義)他在對女主角解釋的時候,
挑眉的神情真棒!這些影片youtube都找得到喔!

另外就是Helene Segara的Esmeralda!
這對我來說就像Gone With The Wind當中,
由Vivien Leigh飾演的Scarlett一樣不可取代!
所以我之後也很難接受Nadia所扮演的Esmeralda,
即便她的動作跟舞蹈所呈現的吉普賽女郎風情比較立體,
但是就整體氣質來說還是Helene Segara樂勝!

好啦~~我好像說太多了!
之後有機會再寫寫我對鐘樓怪人跟悲慘世界的想法好了。





PS. 字打很多也很辛苦的捏雖然有很多是廢話~XD
  但是喜歡的朋友請不忘賞個推謝謝,
  我好希望有更多人一起討論鐘樓怪人喔~ >"< (我很想正名為巴黎聖母院...)
PS. 這個妝容之後還會出現第二次喔~~嘿嘿!
  因為用了個不錯的東西~~之後會發專文~~XD
  讓我的爛皮膚看起來好到發亮的秘密!
PS. 我覺得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用Maki寄來的眼影盤了!
  今天又收到另外一個驚喜~~天阿我的人生當中天天都有驚喜耶!
  謝謝秀珊~~我收到四色MAC的三克拉亮粉嚕!!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