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說來話長(?)的故事...

((明明才今天收到還說來話長勒... =   =")

今天收到包裹啦!而且是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昨天太晚睡,今天睡太晚...
於是我媽拿著包裹來敲我的頭把我敲醒

敲都被敲醒了,當然就要好奇一下到底是什麼包裹...

結果...

這是一個~~從神秘洞(?)寄來的包裹!

不過上面有署名Maki哩哩哩哩哩!

是說,南投縣可以簡稱為「投縣」喔??
我都不知道~~科科~~
另外,我以為紅葉國小在台東~~囧>
不是台東紅葉國小的紅葉少棒隊嗎?
還是每個原住民部落都有紅葉國小? @@a


小心翼翼地把信封剪開之後,裡面有一張大便....條!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整張便條我只看到那句話!!


那四個字~~如同在我心底開滿了花一般,
閃閃動人!閃閃發亮著!!

原味...原味...原味小褲...阿~~不~~是原味眼影!!

原味...眼影~~   ←這個傢伙到底是在想什麼?


「原味」這兩個字不停地衝擊著我的腦海...

把它整顆放進嘴裡~~ (一口吃下牛丸,湯汁到處亂噴)

嗯~~從來沒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
牛肉的鮮,撒尿蝦的甜,混在一起的味道...
居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
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
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好詩!好詩!
(穿著白色薄紗在海邊奔跑~~)


靠...對不起~~我真的星爺毒中很深~~囧>
這不是原味眼影,是爆漿撒尿牛丸阿... (抱頭)


總之~~既然是「原味眼影」,那我就要....

聞!!!




當然結果是.....




不死心!!打開蓋子繼續....

聞!!!




噢~~人客阿~~

哩A表情...金...金變態!!




最後...終於...靜下心來,打通任督二脈,

讓真氣運行全身之後....

終於利用三個時辰練成乾坤大挪移成為明教教主!!
((這...這又是啥鬼~~  ))



我‧出‧運‧了!!

我...聞到了...Maki老ㄙ的....小濃的....貓騷味兒~~科科!



矮油~~就是一盤原味眼影咩~~哈哈!
搞得緊張兮兮的~~  (明明只有我很緊張~囧>)

因為前陣子跟老ㄙ討論到咖啡豆眼影,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轉到原味小褲褲(?)
最後就變成原味眼影了.....囧>

話說,Maki老ㄙ妳也太會給人驚喜了~~
我怎麼也想不到這個包裹會成為我媽拿來敲我起床的武器哩!
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真是好折凳! ←這又是沙小~~ <囧>


最後我要給這盤咖啡豆的原味眼影大‧特‧寫!


其實人家是很正常的一盤眼影啦!!

只是到了我這個金變態的人的手裡,
再加上原味的加持...
我就...我就...露出本性(?)了~~XDDDD


來個大張一點的↓↓↓

Maki老ㄙ謝謝泥~~ 

我一定會好好穿它...阿...不是,我會好好用它的!!
(又不是原味小褲褲...穿什麼穿阿~~ )


考完試一定‧馬上‧第一個‧寫文章!!


為了回報老ㄙ的原味恩情!XDDD
所以,在此先奉上原味眼影的前言~~XDD
請大家期待考完試之後,
原味眼影的~~嗯~(嬌羞)~~妝容文~~ (害羞跑走...)



那個...我...做了一件傻事... =      ="
女腰 (←某鋼鐵男子正妹部落客,點我連結)叫我參加WITH的通勤美女選拔,
我本來也蠻有意願(想說放張照片上去騙騙人),
不過後來因為出現救星所以我就不用上傳了這樣。
結果...因為我一直沒有把網頁關掉,
剛剛要關掉IE的時候,我按到ENTER...結果照片就上傳了...
(因為習慣用BBS所以連WINDOWS的一些功能都習慣用鍵盤...囧)
而且我找不到可以刪掉的地方... =        ="
就變成這樣了↓


既然沒辦法刪,那我也不想要太難看因為我自尊心很高~囧>
請幫我們投票謝謝但是不要投太多因為我們都不想要第一名~XD
我們只有覬覦第二名的WITH雜誌一年份跟第三名的YUME情人對戒...
沒有人想要被WITH專訪...(默)
下面是投票的網址↓
http://www.iswii.net/activity/with0906_3
要有ISWII的帳號才能投票的樣子。
有空的人就請去幫幫我們兩個好了~~謝謝。
我想要情人對戒~~ 
一只戴左手,一只戴右手... =           =a

下面這段女腰叫我要刪掉~~XD
因為她真的不想當第一名被專訪,
她最最想要的是當老二,看一年免費雜誌這樣,
請大家完成她的願望謝謝!XDDD

就是這樣了,拜託大家謝謝!

雖然我還是很想看到女腰變成第一名被專訪~~噗哈哈哈~~
(我有預感等等女腰一定會拿出武器來追殺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