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購買EOB刷具的朋友大家好:

請不要把匯款資料回在這一篇,謝謝。^^
請到這裡←(點我就可以連結) 依照格式回報匯款資料喔~~
也就是「刷具團統一公告區」那篇,謝謝合作。^___^

這邊有幾個重點要跟大家報告!

一、 今天晚上八點多我已經去刷郵局存簿了,也做了第二次對帳。
   已經匯款並且回報給我的朋友,
   請各位到無名名單表格文以及YAHOO名單表格文,去確認自己的帳號。
   
   第一次對帳,如果回報給我的資料跟我存摺上的資料相符的
  「V」記號已經標為桃紅色了,總共有49位。

   今天第二次對帳之後確認資料的朋友,妳們在名單上的「V」記號,
   因為要跟第一次對帳的區分,(這樣我才方便把確認資料改到文章裡)
   所以用的是綠色勾勾喔!
   第二次對帳之後,有回報給我的朋友每個人都有相對應的匯款資料了,
   但是多了一筆,不知道是哪位匯款後卻忘記告訴我呢?^^

   
   在這邊要跟大家交代一下,郵局轉郵局不會出現帳號,
   因此希望大家要記得給我該郵局帳戶的戶名喔!
   如果是請別人代轉帳的也要跟我講一下~~
   我沒那麼神可以猜到路人甲是誰的代轉者啦~~XD

   看到轉帳孤兒都會讓我很緊張~~囧>
   希望大家多幫忙,盡量給我正確完整的資料嚕~~^^ 謝謝

   希望這次幫大家代購可以順利結束。

     
二、已經跟代買者溝通好了,所以,嚴禁改單跟跑單!絕對不允許!
   從我現在公告開始,有改單或跑單的事情發生,
   我一定發文公布帳號跟真實姓名,並永遠列為我的黑名單!



三、匯款時間到6/2(二)為止,明天是最後一天,請各位把握時間。


四、我今天對帳的時候才發現,
   從郵局匯款給我的,不會顯示帳號,而是顯示該匯款帳戶的戶名。
   因此,之後,
   凡使用郵局帳戶轉帳,請在回報資料中,註明該轉帳帳戶的「戶名」。
   不然可能又會像今天一樣,出現匯款之後卻對不到的匯款孤兒。


五、PTT的代買版(HELPBUY)的代買者want0617,
   將在6/3(三)收團同時向淘寶網下訂,國際快遞大約兩天到貨,
   到貨後分裝完成就會寄出。預計寄出時間是6/8(一)。


以上,謝謝合作。^^
希望大家合購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