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這個妝~~XD
覺得照片頗面熟吧~~(笑)

我自己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可以這麼沒有殺傷力~~哈!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適合新手的簡單淡妝,
當然也會蠻適合平日出門甚至面試之類的。

沒有太濃的妝感,就是強調好氣色跟有神的感覺

整個眼妝由一盤眼影(INTEGRATE 早安咖啡),
以及一枝眼線液筆(REVLON 極細眼線液 黑咖啡),
然後再加上一枝睫毛膏(BEAUTYMAKER 根根分明),
就搞定了。



全臉的底妝跟眉毛搞定,開始處理眼睛嚕!




一開始是最簡單的,
先用眼影盤中左半邊的最淺色打亮整個上眼皮,
連眉骨也一起打亮喔!←跟燈泡一樣亮~XD

然後用手指沾取右半邊的主色,塗抹在整個眼窩部份,
不用把顏色壓得太重,淡淡的一點陰影感就好了。

結束前兩個步驟之後,我就會先畫眼線了,
用黑咖啡色眼線液細細地畫一條,不用黑色是希望眼線不要太強烈。
先化眼線是因為之後再疊深色眼影可降低線條感跟銳利感。

結束前三步驟應該會到這邊↓

有化跟沒化一樣~~XD
我很早就跳脫濃妝的範疇了~哈!

希望可以多分享一點簡單的淡妝,
讓剛開始學化妝的人覺得化妝很簡單。



這邊算是整個眼妝我覺得最需要一點點小技巧的地方。

因為我的眼型以及眼皮層次問題,
我的眼摺到眼尾因為內雙的關係,
所以畫眼尾ㄑ字常常會出現斷層。

因此,除了眼頭的深色眼影範圍要比較細以外,
到了眼尾的地方就要加寬深色眼影的高度,然後再往下框。

基本上我是以「睜眼」要清楚看到眼尾ㄑ字為標準化的。

每個人的眼型都不同,像昏昏的眼型就很好畫眼尾ㄑ字,
像我的因為內雙眼摺小又不夠開,所以眼尾ㄑ字框不利落,
這時候就要靠睜開眼睛的範圍來調整,
不要死守著雜誌或者彩妝教學的「單一粗細線條」畫法。

就變成這樣↓

雖然我眼尾的眼摺比較窄,但是因為深色眼影往上帶的關係,
所以眼尾的ㄑ字看起來連結得比較順,
比較像個完整的ㄑ。


這個就是阿佩愛用的小技巧喔~~
就算先天的眼型條件不如人,
但是只要善用後天的眼影暈染範圍跟技巧,
還是可以稍微補救的。


雙眼↓
 

當然,眼頭ㄑ字跟下眼頭也記得要用眼影盤中的淺色打亮喔!
會讓眼神看起來更清澄透明。


這天的唇妝我自己很喜歡呢~^^

用的是LAVSHUCA那支很長、長得像肌鑰脣膏的脣膏,
色號是BE2的樣子吧!?
然後在擦上KATE的新款方管唇蜜BE4,
就可以營造出有氣色卻低調有質感的裸唇了。





室內燈光,日光燈加上檯燈。

眼妝看起來非常自然有神又不顯濃妝,
腮紅我用MUJI的四色腮紅隨意刷上而已。
唇妝就是我自己很喜歡嚕~~ (笑)

當然,紫色的變色片讓眼神整個差很大~哈!



廁所自然光之大臉大臉大大臉。

自然光下的妝感還是很自然~~哈~~
另外,我覺得眉毛真的很重要,
針對不同的臉型、妝感,就要儘可能畫出搭配的眉毛。

化妝到後來會發現,化一對合宜的眉毛,
要比化一臉彩妝來的麻煩與需要技巧。

像我的眉毛還得多加練習呢!


以上,這次的妝容很簡單吧~~
完整化完大概只要十分鐘不到

主要比較困難一點點的大概在深色眼影框眼型的地方,
比較需要隨時閉眼睜眼來確認範圍。
其他都很容易呢~~

大學畢業季又要出現了,很多社會新鮮人要開始妝點自己,
去參加各種面試或工作場合等等。

簡單的彩妝就可以讓妳們看起來更有精神和元氣喔!
Enjoy your life!Go!


阿~~很想跟大家搞笑一下~~哈哈!
最近我每天都需要搜禮搜禮搜禮搜禮一下~~XDDD
沒有搜禮搜禮我就會睡不著。
睡覺以前一定要搜禮搜禮一下,然後,
也要把搜禮搜禮設定成我電腦鬧鐘的起床音樂~~哈哈哈!
都是因為這個↓↓↓



看完最大黨版本之後,就算再看原版↓↓↓



腦海中還是會浮現陳漢典、阿KEN跟納豆之類的~~哈哈哈!
總之,最近每天早晚都要搜禮搜禮一下~~哈哈~~
心情就會一整天好~~~XDDDDDDD

搜禮搜禮搜禮搜禮~~內尬內尬內尬馬甲....
打打打打打~~打打啦打~~打打打打啦打打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