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著跟大家分享這組刷具,
為什麼很急?
因為目前PTT的代買版的佛心代買人want0617又開團啦!
不希望看我網誌的女孩兒去買到貴的,
所以趕快發文,
希望喜歡的可以上PTT去找代買版(HELPBUY)的want0617代買,
會便宜很多很多,代買者開團是有期限的,所以要趕著發文。

另外,一開始就要先說的是,
這組刷具是美國的CVS專賣的,
但是,就算是美國CVS買的也是MADE IN CHINA!
現在網路上請人從美國代買回來的價錢大約都要500元起跳,
可是如果從淘寶網買的話大概只要250元左右。
而這組在美國CVS的定價是14.9元美金,
不過,常常會有折扣到11元美金左右,
甚至經常會出現買一送一的價錢... =    ="

我拿我的刷具(want0617從淘寶代買)跟從美國CVS買的人的刷具對照片,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包裝跟內容物!
當然刷毛我不敢保證,因為我沒摸過CVS買到的實品刷。
可是,根據我的推測,一個在美國也不過賣14.9美元,
不時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而且本來就MIC的產品來說,
淘寶的ESSENCE OF BEAUTY刷具我覺得不會是仿的或假的,
因為太沒利潤了。
((要仿也要仿那種單價高的MAC或BB之類的吧...
  仿那種美國價錢本來就很便宜的幹嘛?))

總之,以上是我的推測,
依照我的感覺,這跟88色眼影一樣,
一開始一堆人傻傻地從網路上買那種美國代買的,
一盤要上千塊,後來發現淘寶網買一盤只要兩三百...  =  =
從大陸→美國,價差就可以是三四倍了... =  =

買88色眼影的時候當過一次傻瓜,
這次買EOB刷具我就不想當阿呆了。

擔心的人就繼續從網路上找美國代買吧!
跟我一樣不怕死的人就到PTT找want0617代買就好!
價錢差兩倍。

essence of beauty雙頭刷具組↓

這個包裝跟別人從美國CVS買的,一模一樣!
PTT美妝版有版友分享她在美國買的版本。  可點我觀看

就外包裝跟刷毛來說,從照片上看幾乎無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請兩邊的網誌照片自行對照謝謝。

打開之後↓

有說明書,以及三支雙頭刷具,
刷具下方還有透明的塑膠殼可以固定刷具。

刷具的特寫↓

最上方是雙頭眼影刷,
中間是斜角腮紅刷跟蜜粉刷,
最下面是粉底刷跟遮瑕刷。


先來看看粉底刷&遮瑕刷↓


粉底刷特寫↓
 

粉底刷的毛量很豐富、厚實,
有彈性又柔軟。
我沒買過專櫃的粉底刷,
手邊只有妝版很受好評的DBSC粉底刷跟舞伎粉底刷。
比較起來的話我喜歡EOB的!
因為毛長、毛量、柔軟度跟彈性都最剛好。
舞伎的毛長就顯得太短太彈了,
DBSC的刷毛量則是比較薄,不夠厚實。

遮瑕刷↓

毛就跟粉底刷很像,
小範圍上的感覺非常剛好!
也是很柔軟又有彈性喔!

基本上,粉底&遮瑕刷不用我生火,
下面這位越南美女就用得很棒了!


接下來是斜角腮紅&蜜粉刷↓


斜角腮紅刷↓

我已經用過了,所以刷毛頂端有點粉紅。

很柔軟不扎臉,抓粉力我覺得要看腮紅而定,
如果是壓得比較實的就要刷比較大力一些,
如果粉比較鬆一點的刷粉力就會很好。

不過大小來說如果刷腮紅可能會有點太小,
我個人喜歡大枝一點的腮紅刷。
這枝斜角刷應該就是比較適合打亮跟修容,
尤其是打陰影好用!
之前去買MAC巨星輪廓盒的時候,
櫃哥就說陰影要搭配斜角刷比較順手適合。

蜜粉刷↓

別鬧了... =  =  誰家的蜜粉刷這麼小支?
當大眼影鬆刷來打亮或打底還差不多吧!?
這邊我就不多說他當蜜粉刷了,
有誰看過比腮紅刷小很多的蜜粉刷嗎... =  =
還是說,這要拿來刷眼部蜜粉用的?

但是毛也是很柔軟,
可以當大眼影刷或打亮刷我覺得,
我應該會當眼影或打亮刷用。

雙頭眼影刷↓


左邊這邊應該是打底或暈染刷吧!?

我對這頭刷子不太清楚,不過我猜應該也是眼部打底或打亮,
但是有版友分享說可以當鼻影刷,是個GOOD IDEA。

這頭的毛看起來有點像掃把,
一開始還對這頭沒什麼期待,感覺好像很粗硬似的。
想不到,也是很柔軟耶~~不扎眼喔!! (整個有驚豔到)
這系列的刷具都長的很粗糙實際上很溫柔嗎?XDD

強力喜歡的斜角眼影刷↓

為什麼說強力喜歡?
因為用起來的FU跟MAC的#275刷真的太像了!

我有MAC的#275斜角眼影刷正貨,
但是我覺得EOB這個斜角眼影刷幾乎不輸MAC的!
暈染的效果跟觸感都很好~~


這次我要再請want0617代買個兩三套來屯,
因為整套刷具的C/P值真的太高了!


下面要小小造福(?)我的網誌的讀者:

如果妳也很燒這組刷具,但是!妳不會用PTT!
或者根本連PTT是什麼也沒聽過
的,
那麼~~阿~~因為我要買了咩~~
所以就幫沒有PTT帳號但是又很想買的人一起買好了。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現在網拍一組都要500元起跳... =  =
我討厭我身邊的朋友被貴走當凱子啦!
明明合購一套含郵也不用300元的... =  =

而且,網拍說從美國代買...
天曉得到底是不是真的從美國買!?
萬一有比較沒良心的從淘寶網買回來之後用美國價錢賣,
說真的,消費者也不知道。 =   =
再加上如同我文章最前面說的,
就算是美國買也是大陸製的...
只不過坐個輪船或飛機到美國去,
然後又被我們買回台灣...
中間的價差,不如直接再淘寶買還比較划算一點...
反正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那我幫大家買的價錢就是PTT的代買價240元一組
不過,郵資要記得自己負擔。
1~3組的郵資都是40元

老話一句,如果是有PTT帳號的,
請到PTT的HELPBUY版搜尋帳號want0617
寄信並填單請她幫妳代買即可,
我主要是想幫沒有PTT帳號的女孩兒們而已。

總之,如果有想要這組刷具但卻沒有PTT帳號的
在文章下面回應悄悄話
格式為: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郵寄地址(拜託記得加上郵遞區號!!):
購買品項*組數:
總金額(240*購買組數+郵資):


一旦留言回應要跟團購買,就不接受退單喔!
所以請考慮清楚謝謝。

而且,留言之後,請在6/2(二)以前轉帳或匯款完畢
因為我也要統一把錢匯給代買者,
所以我這裡收錢的速度要比代買還要快才行,
能配合的人才跟團喔。

如果有台南縣市(尤其是學甲、佳里、麻豆地區的),
願意騎車來跟我面交的話更是歡迎跟團~XDD
(面交比較不用花郵資咩~XDD)

如果沒收到7組的話我自己還是會買,
所以無所謂!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要賺錢還是怎樣,
只是很討厭當凱子而已~~XD
最多就收7組嚕!
沒收到7組的也不用擔心我還是會買不會流團啦~~
7組只是我想負擔的最高限度而已。
↑↑↑↑↑↑↑↑↑↑↑↑↑
結果早就爆了... =  =

目前就是這樣吧~~
好康消息請上PTT的代買版,
不會用的請找我!
我只是不想大家被當凱子貴走了而已... =          =

然後,有任何進度或消息或者跟團名單之類的,
都會更新在下一篇文章,而不是這篇喔!

這篇是想買的人回覆留言的文章,
至於跟團進度是在另一篇喔!
這樣才不會混在一起讓我搞混。

原則上徵到5/29(五)下午4點,
如果數量真的太誇張,我會視情況收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