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拍好影片了,
但是後來發現...
沒有自然光的影片還是很囧... =   ="
整個就是灰暗陰濕←noda妹形容千秋王子的詞兒!?

又不是在拍鬼片......(爆炸)

所以就,有機會再重拍好了。
呵呵~~(乾笑)

自以為有人會想看這樣...

讓大家看看眼睛眨眨樣好了!



然後,這是定格的目睭↓↓↓

瞳孔裡面有星芒~~ ^///^

有沒有夢幻fu啊??哈哈~~

我覺得這個妝很普通耶老實說...
(那影片是在拍啥小...朋友???    =     3   ="  )
不過應該會很適合新手練習暈染,
也很適合解釋像我這種內雙的眼線畫法跟連接方法。

總之,簡單妝裡面有不少實用的小技巧啊!!
只是...把化妝過程拍成鬼片就很不應該了。(默)



這是各位會有興趣想學的妝嗎?

我都不知道看我部落格的新手妞跟內雙妞有多少人...囧>
有時候想要寫新手文卻又擔心來看我網誌的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寫得太淺也許會顯得有點多餘?
還是我擔心太多呢?

目前我有在想,在我還有一點點時間的時候,
很想來個簡單的眼影暈染篇、眼線技法篇,
這也是我比較會一點點的啦!
至於底妝喔~~我都馬隨便ㄍㄡˊ ㄍㄡˊ而已~~哈哈
耶......也不對啦,說隨便ㄍㄡˊ也不至於...@@
總之,底妝好像不算我的強項~~囧>
我想不會有人有興趣我的底妝吧!?

也許哪天有時間就會在白天的自然光下拍個小短片吧!
今天錄完影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有一些小小的習慣也還蠻實用的~~哈哈!
包括我愛找便宜好物的歐巴桑習性~~噗!

回應我吧!!有興趣的妞兒們~~♥

我還蠻想知道來我家的女孩兒想看到哪些文章跟小影片的說~~ >////<


(謎之聲:如果都沒有人理我的話...怎摸辦?? )

那就...那就...那就把該發的試用文發完之後...
考慮一直到考試前就先關掉網誌好了...
(反正沒人要看也沒人理我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