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喜歡第一張照片,
昏昏跟MAKI說我看起來好像被欺負了~~囧>

並沒有好不~~XD
不過這篇文章算是我個人的第一次小小嘗試呢!
這是我第一次完整地使用雙眼皮貼來化的妝容

自從上次有人問我KATE眼蜜 vs.雙眼皮貼的問題之後,
那次我才真正認真地貼了雙眼皮,
然後才開始對自己的內雙有點鬱悶...
阿...不是有點,而是蠻鬱悶的

總之,這是一篇我覺得有點小整型風的文章了我覺得。
(突然很想以後有錢有機會去割雙眼皮...但是又很怕失敗~~唉!)


這篇文章是以眼妝為主喔!
所以其他的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有提到的話會說明的。

說是眼妝為主,其實眼妝很簡單重點只是雙眼皮貼而已。

雙眼皮貼的貼法ptt妝版的版友膠的,反著貼!
反著貼真的比較撐得起來而且張開眼睛也很不明顯呢!



貼完雙眼皮貼之後,
妙巴黎的粉色眼蜜拍點在整個眼窩。
被昏昏慫恿去買的~~噗哈!
這個粉色真的很正點。

接著用BB的單色眼影MAHOGANY(霧面深棕色),
扁刷沾取延著眼摺的地方壓色
然後拿佳麗寶的紅柄眼影刷將眼尾加強暈染
眼尾暈染的高度大約是蓋住粉色眼蜜的高度以內。

眉骨的地方用BB的單色眼影BONE打亮讓眉骨變乾淨

用MJ的魔法之露眼線液筆銀黑色畫上眼線。


小扁刷沾取BB的霧面深棕色眼影從下眼中到下眼尾疊色暈色

下眼頭到下眼中則使用IE的粉色眼影筆打亮之後,
再用隨便一個眼影盤中的粉狀打底色打亮下眼頭。

最後MJ眼線液筆畫一點點假眼頭。
(但是這次因為有修正所以有點掉色,失敗~囧>)

刷上下睫毛之後就完成這次眼妝了。

單眼特寫如下↓↓↓

貼了明顯的外雙之後,
眼尾ㄑ字比較好框而且不會有斷掉的感覺,
並且連假眼頭都變得比較好畫...
可惡!!有明顯外雙的人果然天生就先優勢佔盡了!!(怨念很深啊我~哈)


下面是眨眼動畫版↓↓↓

眼睛閉起來的時候雙眼皮貼就好明顯喔!
但是張開眼睛的時候就又看不到了。

我覺得這次我貼得不算非常成功,
因為我沒有貼到變成非常明顯的大外雙,
如果眼睛往上看的話還是會變成有點內的感覺。
不過效果我也算很喜歡了啦~~
硬要貼出明顯外雙也會非常假吧!?

雙眼特寫↓↓↓
 
 

我自己覺得右眼貼得比較好,
左眼貼完的感覺有一點點垂而且三角眼的FU。
不過第一次咩~~就原諒自己這樣~~哈哈哈!
真是寬以律己阿~~嘿嘿


唇妝用的還是STILA的蜜唇凍凍筆的STAR FRUIT。
上次在胚EZ特價的時候299元買的,
真的好水又好遮唇紋喔!!
STILA收起來了~~囧>
希望後來的特賣會可以有很多動凍筆買。



全臉照要開始了!!

其實這次的全臉照除了第一張都不甚滿意...
因為生理期的關係所以臉變得比較腫~囧>
不過難得貼了雙眼皮沒有全臉妝效也很可惜阿,
只好從很多張爛照片中挑幾張不爛的這樣。



臉真的很圓很腫~~棍!!
但是眼型貼出外雙之後妝感真的有差捏!
就算沒有暈很高,
也看得出眼影的存在跟暈染的變化。

果然比內雙的眼妝表現度好得太多太多了!


還是很腫的臉... =  =
請大家忽略我的腫臉謝謝。

但是眼摺可以注意一下,
眼頭的地方是粉的,眼尾的地方是咖啡色的,
這是我第一次眼睛睜開之後還可以很明顯看到眼摺內顏色變化的。

我好港動~~QQ

看來女人都很需要外雙啊!

其實說真的,內雙外雙或單眼皮都無所謂,
不過起碼要有美感啊!

像KATY雖然是單眼皮但是眼睛好大,很美!
昏昏、MAKI、哈尼跟九咪都是很明顯的大外雙,很美!
內雙很容易看起來就是會無神無神的這樣,
我還蠻少看到眼睛是內雙但是很美的~囧>
有誰可以告訴我誰的內雙很美嗎?
我很想去觀摩一下的說~~QQ

不然老是嫌棄自己的內雙,
每次都把眼皮貼成外雙也不是辦法阿~~Orz


PS. 好忙好忙好忙好忙~~QQ
PS. 覺得阿佩的內雙外雙真的有差異的請給我個推咩~~ >w<
PS. 無名真的越來越爛了!停止備份功能、停止RSS訂閱功能,
   你他馬的乾脆無名整個停光光死了算了嘛... =  =凸
   已經請pixnet的工程師幫忙搬網誌相簿過去了,
   之後有空的話應該就會同步更新,如果無名真的死不長進的話,
   我就真的要搬家了........ =         ="
   我才不想被無名給綁死哩~~棍!禁止備份?這是哪國的踏碼的規定阿...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