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夯的底妝產品,
大概就是KANEBO COFFRET D'OR的『瑩白剔透』粉底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
有一集是KEVIN作防水耐熱之類的實驗,
裡面介紹遇熱水也不會融解的粉底液跟粉餅就是KANEBO的底妝。

這篇文章就要來分享一下對於這系列產品的我的實際使用跟心得。




佳麗寶COFFRET D'OR瑩白剔透底霜(1 色)
25ml 980元
【商品特長】
★柔化毛孔陰影及肌理凹凸,讓肌膚看起來更平滑
★輕質乳狀觸感,輕輕一塗就能立即服貼肌膚
★塗抹後立即轉為清爽膚觸,防止因汗水&皮脂而脫妝
★提高粉底持久度
★SPF 21 PA++,從底霜就開始防曬!


這款底霜我從REVUE的時代就買了~~XD
到現在還沒用完耶...@@
不過當時買的REVUE瓶子沒這麼華麗。
大概已經快兩年了~~XD
我買的REVUE底霜是有珠光可以修飾膚色的,
這款瑩白剔透底霜則是粉紅色、潤澤型的底霜,
修飾膚色的效果比較不明顯,
但是可以幫助後續底妝的服貼跟持久。




瑩白剔透粉霜(6 色)25g 1,300元 SPF 23 PA++
利用獨家技術「不脫妝隱形粉珠」,將剛擦上的乾淨粉體緊緊抓住,
運用其耐高溫、抗皮脂的特性,
使妝容不會因汗水、皮脂而混濁暗沉,長時間維持剛上妝時的乾淨無瑕。
而另一項獨家成份「零毛孔柔光粉體」,
則分別運用球狀、塊妝兩種粉體由內而外全方位柔化毛孔陰影、修飾肌理。
球狀粉體:可折射光源,同時將毛孔填平,創造零毛孔平滑肌
塊狀粉體:平整貼覆每一吋肌膚,可抑制出油,呈現舒爽膚觸





嗯...佳麗寶的底妝也算是跟我老朋友了... (誰跟妳老朋友阿... =  =)
從少不更事(?)的開架MEDIA小圓罐、專櫃REVUE淨透持久粉底液跟粉餅,
一直到現在的FRESHEL保濕粉底也是我的愛將。
所以選佳麗寶底妝的色號完全沒有困擾我~~XD
OC-C給它橋下去就對了!
畢竟是春夏的粉底,沒有了冬天的高領跟圍巾,
妞兒們千萬要記得不要選太白的粉底喔~~
夏天看到面具鬼只會笑得滿頭大汗,不會因為陰森可怕而覺得冷滴!


瓶身有個貼心的小設計,
(肌膚之鑰的粉底好像也有這種設計的樣子。)
上面的小視窗如果變白色,
就是剩下十回份左右的粉底霜,
就得準備灑小朋友補貨了。


附的蛋型海綿非常有彈性,
而且結構很緊密結實,
是推開粉底的好幫手!


蓋子上面也有這次的多邊菱形設計呢~~
整個就是很華麗又可愛!

粉底的取出方式是壓頭設計喔!
我喜歡壓頭設計的粉底~~XD
感覺內裝的新鮮粉底比較不會接觸外界的空氣而有變質的危險。


OC-C的粉底擠在手上的樣子,
大約一顆黃豆的大小,
這樣就可以上半臉了唷!
(臉比較小的人大概可以上全臉...@@)

它的質地有點偏"膠"跟"霜"狀,
所以看似小小一顆的量推開其實很多,
而且用在臉上也很清爽。


一顆黃豆的大小推開在手背上,
整個就是份量太多阿~~囧>
用到臉上千萬不要這麼多唷!
夏天到了千萬不要當厚粉人~~

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有上粉的手跟素手(?)差很多。
文章的下方會有臉部實際使用跟持妝馬拉松,
(還有影音檔... >////<)
請各位繼續看下去嚕~~^+++^




瑩白剔透粉餅(5色)10g 1,480元
(含粉蕊 1150元;粉盒330元)
SPF 22 PA++
【商品特長】
★隔絕高溫,不怕因汗水、出油而造成的脫妝,長時間持續剛上妝般的清爽觸感。
★輕塗一層就能遮蓋毛孔&修飾肌膚凹凸肌理,創造平滑乾淨膚質。
★粉霜:柔軟滑順的膠狀質地,塗抹於肌膚後立即服貼,乾爽不黏膩。
★粉餅:像空氣般輕盈細緻的粉體,與肌膚密著度佳,膚質粉嫩亮澤不粉感。
★SPF與PA,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在粉餅方面我選的色號也是OC-C喔!
因為OC-C最合我的臉部膚色咩~~
((不過我有天然色差,所以還是得修飾一下才會自然...))

重點還是要再次強調,
台灣女生都喜歡亮白的臉蛋兒,
但是夏天到了,
大家開始穿著清涼,
不要讓臉跟脖子跟身體出現不同的顏色啦~~ >"<

白臉面具在炎熱的夏天可是NG再NG的!



這是粉餅的中文背標說明,
有SPF22跟PA++的防曬係數,
補妝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補防曬的問題了~~XD


粉芯。



本季的大重點!!超夢幻美麗粉盒!!
帶粉色的香檳金粉盒真的太太太正點了!
還鑲有小水鑽,多角菱形的切面反射的陰影跟光芒,
粉盒的顏色也會因為角度的問題而出現粉色跟香檳金的閃耀,
KANEBO的粉盒到現在都還沒讓我失望過耶!

REVUE時代我也買過小花粉盒跟雪花粉盒,
開架的膚蕊春夏粉盒很可愛,秋冬保溼的粉盒很高貴典雅,
以及LAVSHUCA的粉盒也是開架的華麗代表!
KANEBO在「粉盒」的設計真的很會抓女人的心~~XD


粉餅跟粉盒合體完成了!!  (呀~~~~尖叫)


接下來...嗯...就是犧牲打的實際使用照了了了了了!!!

「素顏」開始喔~~
而且先只上一邊,再上另一邊,
讓大家比較一下有底妝跟沒有底妝的差別,
以及KANEBO COFFRET D'OR瑩白剔透粉底的有圖有真相使用大進擊!!

除了使用前後,還有底妝持久性的測驗喔!!
作戰時間從早上十一點拉長到凌晨兩點半~~
活動地點在家中&室外烽火連天(?)的一級戰區。
(其實是學甲上白礁祭典啦~~哈哈!鞭炮煙火都放不用錢的...)

FIRE!!!
((又不是戰爭,FIRE個鬼阿~~ = ="""))


以下是嚇很大的素顏...

素顏喔!!!
請三思謝謝。





肌膚已經是中性偏乾所以不太長痘,
但是臉上有以前的痘疤跟傷疤等等,
膚色也非常不均勻,尤其是嘴角跟眼部的黯沉,
鼻翼兩側有曬斑,臉頰外側也有肝斑(我後來才知道那叫肝斑@@)。

STEP 1、使用瑩白剔透底霜之後↓↓

(黃線左邊是有使用,右邊是沒使用)

沒有明顯修飾膚色的感覺,
但是有潤澤感跟些許光澤感,
這款底霜主要的功用柔化肌膚跟毛孔,
並且使後續的底妝服貼、持久。

對於柔化肌膚毛孔這個點我覺得有點效果喔!
照片左邊有使用的半臉看起來比沒使用的右邊來得有「柔焦」的感覺。


STEP 2、使用瑩白剔透粉霜之後↓↓

不用我多解釋哪邊有用哪邊沒用了吧~~哈!

這種只上一邊的方式整個最驚悚了... =   ="
有用粉霜的半臉馬上乾淨的像天生好膚質一樣,
素顏就...嗯...加油,好嗎? (小胖老師附身)

特寫一下有瑩白剔透粉霜跟素顏的比較:

(已經上粉霜)

(素顏)

媽呀...整個就是...嗯... ((今天節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我已經不太想多說什麼了!
我本來對自己的素顏還挺有自信的說...
((我是個每天都素顏在家偶而才出一趟門的阿宅...))

現在才覺得,
我素顏出門的自信到底是哪來的阿~~Orz
(((不過依據我阿宅的個性,沒事我還是會素顏滴~~XD))


STEP 3、使用瑩白剔透粉餅之後↓↓


...........................  (無言)

雖然事實擺在眼前、事實勝於雄辯、刑訟的精神在於發現真實....(亂扯)
但我實在不太想承認有無底妝真的有差這麼多。

請直接看下面的特寫比較謝謝。


(底霜+粉霜+粉餅)

(素顏......)

我臉上的瑕疵大概已經被遮住九成有了吧!?
但是沒有有厚粉的感覺,
因為用量都很少吧...@@
等等下面會有全臉上完底妝之後的特寫,
肌膚的紋路質感都還看得見。

遮瑕力很不錯我覺得,
因為我的右臉嘴角上方有個深色痘疤,
幾乎遮住了。

下面就是...唉...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50% 50%對照組...囧>

笑得很無奈吼~~哈哈!!

左右臉整個差很多...
沒有化妝都不知道素顏跟有化妝的差別,
所以,下面的程序就是我要把素顏的左臉依照上面的三步驟,
變成跟右臉一樣無瑕又清透!!


震撼教育第二發~~~START!!


瑩白剔透底霜擠出來的樣子↓↓


塗在我的左臉(拿著底霜的那邊臉)↓↓



瑩白剔透粉霜擠出來,
OC-C在自然光下的顏色就是這樣,
很大眾的膚色,不偏黃也不偏紅↓↓


底霜之後,再均勻塗上瑩白剔透粉霜↓↓↓

剛剛的歐巴桑素顏臉立刻消失! (喜)


最後用海綿沾取少量的瑩白剔透粉餅,
在臉上定妝↓↓↓

我的左右臉就...嗯...恢復正常(?)了~~XDDD

唉唷...就是沒有差那麼多了啦... (苦笑)
我一直都以為我是妝前妝後沒什麼差別的人說,
想不到一個底妝就整個讓我差點跑去收驚... (炸)

最後加上眉毛、腮紅、唇蜜以及簡單的眼部彩妝之後就.......

噹噹!!!


我不想再放BEFORE跟AFTER的比較照了...
請自己往上拉謝謝。
我比較喜歡有化妝的自己~~科科~~
(((非常不願面對現實這樣~~XD))


化完妝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天底下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阿...


....................  (再次呈現無言狀態)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D
化妝是一種詐欺術!?科科~~
這年頭大概也只有某些不信邪的男人還認為志玲女神在鏡頭前是素顏吧...


近拍近拍~~
完全沒有厚粉感呢!!
不過OC-C對我來說好像還是稍微偏白了一點!?
還是因為剛化好妝的關係呢??
不怕不怕,
底妝太白的救星就是修容~~XDDD

萬一各位真的買到太白了的粉底,
只要不是白的誇張(像麵粉那樣),
基本上都可以利用修容來作一點修正
不過,如果可以,
還是記得要選擇跟自己膚色最貼合的粉底比較好。
((我完全就是個天生色差人,一整個難選~~QQ))


妝容完成在早上約十一點左右,
吃過午餐之後大約在下午三點多四點出門
扛著(明明就是小DC哈哈)相機出門去紀錄2009年學甲上白礁祭典,
(關於學甲上白礁有另一篇文章,這幾天會新增。)
期間還因為是陰天所以下了毛毛細雨...
不過因為東奔西跑所以整個外冷內熱流汗了...囧>


跟坐蜈蚣陣的小妹妹合照~~
((其實根本不認識她...純粹看她可愛就抓來拍照了~~XD))
有沒有看到黑色的劍眉跟一大片不用錢的腮紅還有櫻桃紅唇??
真是太可愛了~~XD
照片有點吃色,其實她的眼皮上是橘紅色X綠色眼影,
而且每個小朋友都這樣畫~~XDDD

這個小妹妹很好玩,很多人要她站在蜈蚣旁邊比YA拍照,
拍到最後就哭了~~@@
後來我還拜託她很久,都嘟著嘴對我搖頭,
她阿罵威脅她說「不跟漂漂阿姨拍阿罵就要回家了喔~~」
總之,為了跟她合照我跟她阿罵軟硬兼施了很久~~XD
所以照片中她還有點皺著眉頭,眼神也很不甘願~~XDD

唉唉...我的頭髮被安全帽壓過,整個都塌了~~囧>



晚上六點多七點,因為天氣冷所以回家換厚外套再出門。

趁空檔在房間的日光燈下拍照紀錄,
沒有補妝沒有吸油沒有擦臉,
底妝還是非常完整喔!
但是唇蜜掉光光了~~XDDD



繼續出門看熱鬧,鞭炮聲太大所以躲進廟旁的屈臣氏...
順便發揮愛自拍的變態興趣在小屈裡面繼續拍~~XD
時間大概是晚上八九點了。



晚上十一點多在廟口的牌坊下看上白礁祭典,
閃光燈拍照所以有明顯色差~~QQ
記得晚上十一點多是因為,
我的白痴小弟居然在晚上十點多從台南市飆車趕回來看熱鬧,
這張照片是他回來之後跟我在廟口會合時拍的,
大約是晚上十一點多。


最後...ㄎㄎㄎ...有個十秒影片檔喔~~XDDD
我無聊拍的~~XDDD
其實還有回到家裡拍的影片檔,
是凌晨兩點半,
但是,怎麼看就覺得怎麼蠢又怎麼醜(臉太大)阿~~囧
所以還是放個十秒版的就行了。 

影音檔有點蠢...
要笑的朋友請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我幼小的心靈會受傷...QQ




最後,
簡短的心得還是要寫一下才有結尾的感覺。

KANEBO COFFRET D'OR瑩白剔透粉底,
在我經過了長時間測試後(早上11點到晚上凌晨2點半),
底妝的完整性維持的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中間我根本完全沒有用吸油面紙或紙張擦拭臉,
也沒有補妝。

我實驗的這天其實白天稍熱但是有點陰雨,晚上又偏冷,
再加上我自己是中性偏乾的肌膚,本來就不易掉妝,
所以對於耐熱這個功能我沒辦法很客觀的評語。

但是,超過14小時底妝卻依舊完整這點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如果有時間我會在更炎熱的時候再次做實驗來做後續心得。

對KANEBO COFFRET D'OR的底妝系列跟彩妝有興趣的朋友,
千萬要記得靠櫃去試用看看在做決定喔!
每個人的膚質跟生活環境條件都不同,
試用過後適合自己再購買的話才不會買完又後悔捏~~
尤其底妝是影響全臉妝容的主將,
底妝如果失敗了其他的重點彩妝也就會跟著NG!

所以,請各位有興趣的妞兒自己靠櫃去體驗看看嚕!



PS. 好長好累的一篇文章喔~~ >"<
       喜歡這篇文章覺得有參考價值的請按推薦,
        部落客的心血需要大家的鼓勵喔!!
PS. 接下來就是愛歹丸的文化活動,
       2009年學甲上白礁的祭典紀錄文,
        有興趣的朋友請小小期待唷~~XD
         (有照片還有影音,所以要小小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