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很想脫口而出罵一聲「跨沙小」的衝動~~XDDDD

噗~~我用了會動的圖片,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用PHOTOSCAPE把兩張照片放在一起,
設定換照片的時間就好了。

之前看有位美妝部落客的文章每個步驟都用動畫,
覺得真的很"厚工"←台語,
就是很花工夫很用心的意思啦!

我曾經也用過照片的動畫,
就是BOURJOIS眼影跟另一篇妝文的眼妝特寫部份。

用動畫的好處就是可以模擬眼睛眨動的樣子,
而不是安靜的照片,
但是,其實這篇文章自己看久了,
會覺得如果照片跟照片之間的空隙不夠大,
很容易有上面的照片在閃,下面照片也在閃的眼花撩亂感~~哈
所以,在文章的編排上應該會比較空一點。
以後可能也不會常常這樣做啦~~
真的蠻花時間的~~哈!

這篇是大桃連線的文章,
為什摸要連線呢??
因為...我們幾個都有這盤#02的眼影~~哈哈哈!!
就說好要一起來發文這樣,
所以,請密切注意大桃的其他美女唷!!
哈尼的網誌已經出現這盤眼影不下八百次了,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記得要去搜尋哈尼的美美妝文!
另外就是昏昏也已經寫好這盤眼影的妝文了唷!

接下來就期待MAKI跟九咪了~~^^


本次文章的主角↓↓↓

LUNASOL 極致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淨采) #02 Beige Orange

這次我只有用到左上、左下跟右下的顏色喔!
右上的金橘色我沒有用。


本次彩妝用品:
底妝: MUF 水粉霜 #20
           黑龍堂飾底乳 珠光白色
           DHC Q10玫瑰遮瑕筆 明亮米白色
           舞伎蜜粉 肌色
修容:BEAUTYMAKER 雙色修容餅
眼妝: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02 Beige Orange
           露華濃超發色防水眼線筆 黑咖啡色
           Lavshuca 極細眼線液筆 黑色
           MAYBELLINE 貓眼睫毛膏
           千緹假睫毛 交叉七
唇妝:CHIC CHOC 果氛唇蜜 BE15
眉彩:FASIO 染眉膏 淺棕色
           BUTYSHOP 眉筆 淺棕色  
           CEZANNE 雙色眉粉 橄欖綠色系


底妝部份,
先用DHC的遮瑕筆在眼下跟眼角遮瑕修飾,
接著全臉上水粉霜,我用手指拍推後再用海綿壓勻,
為了增加底妝的光澤感,
使用白色珠光飾底乳在T字、眼下臉頰、眼周C字部位跟下巴。
修容的部份也在這個時候接著完成,
用的是BEAUTYMAKER雙色修容餅,

這款雙色修容是雙狀的,
左側的草莓甜粉色輕拍於臉上的笑肌處,增加氣色,
右側的深棕色則打在臉頰外側,強調陰影跟立體感。

最後用蜜粉刷薄刷舞伎蜜粉定妝即可。


眼妝部份,
因為想要試試看LUNASOL眼影如果沒打底會有什麼樣的呈現,
所以完全沒有用霜狀物品打底唷!!
直接單上眼影了。


首先,我用露華濃的黑咖啡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並且用Lav的黑色眼線液筆補滿睫毛根部畫隱形眼線。


化眼線的時候還是要記得填補睫毛根部,
才不會有一條小白出現在外眼線的下方。
眼神看起來會深遂很多也比較自然唷~~




接著,就是很簡單地用手指沾取左上的膚米白色,
大片地均勻塗在整個上眼皮做為打底跟眉骨打亮,
蓋住眼線也沒關係,
這樣會讓眼線的效果看起來更柔和沒有線條感。


這個顏色除了做為眼皮打底,
打亮眉骨也非常自然呢!
因為它是膚米白色的,
跟肌膚的顏色極為接近,
打亮後看起來像自然的肌膚反光。




接著用手指沾取左下的淺棕色,
按壓在眼窩的位置,
並往上稍微勻開,讓顏色更融合服貼。


這個顏色蠻淡的其實,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想畫很濃的妝~~XD
最近很認真在追求KEVIN老師很愛用的:
「閉眼睛眼皮看不到明顯顏色,張開眼睛卻有放大深邃的感覺」
的那種妝感~~哈哈!




很快就跳到最後了~~噗哈哈~~
這裡呢,就是要用到海棉眼影棒或小扁刷啦!
我是用小扁刷沾取右下的深棕色,
將顏色壓在眼摺內,並往上跟眼窩色暈染均勻。

並將小扁刷的深棕色框到下眼尾,
下眼頭到眼中則以眼影盤左上的珠光膚米色打亮。

上下睫毛刷睫毛膏,並在上睫毛戴千緹假睫毛交叉七,
就完成整個眼妝了!


整個眼妝因為非常簡單所以我就沒有話範圍的示意圖嚕!
除了到最後一張照片跳得很快以外,
應該都可以看得出來每個步驟的不同差異。

接下來就看看雙眼特寫吧!!

 


閉起眼睛的時候眼皮上幾乎看不太出明顯的顏色,
但是張開眼睛卻又因為眼線跟睫毛的關係,
所以讓眼神變得很深邃。

這種心機自然的畫法每個妞兒都要會噢!!
越來越炎熱的夏天如果把眼妝搞得太重,
容易看起來更熱阿~~哈哈!

另外,很同意昏昏對假睫毛的看法
因為我也這麼覺得~~哈哈!
假睫毛不是越長、越濃、越翹就是越漂亮,
應該要考量到自己的眼形、妝感、技巧等等的條件來做選擇。
有時候看到很多妞兒帶上超長的假睫毛然後覺得「眼睛變大了很開心」,
但卻沒有注意到沒有明顯眼妝的上眼皮戴著頂到眉毛的假睫毛,
感覺很卡通...就像米妮鼠的睫毛...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意思呢?
甚至,偶而會看見有女孩兒的假睫毛戴很濃長,
沒有放大眼睛反而因為濃重的睫毛把眼型「壓住」了,就覺得很可惜。

所以,假睫毛平時還是以自然並且適合眼型為主最好,
有特殊妝容需要再使用誇張或比較濃長款的會比較OK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意見這樣~^^"


唇妝的部份,因為懶惰(?),
所以就隨意地用CHIC CHOC的果氛唇蜜均勻塗滿雙唇而已。
試著營造最自然簡單的透亮唇妝。


直接用唇蜜的感覺比較水亮,
唇色則是很接近自己平時的素唇再紅潤一點點。


下面是...嗯...全臉照~~哈哈!
不幸的是我沒有一張看鏡頭的~~囧>
而且對於眼影的呈現也不太容易看清楚...orz
就...加減看看啦~~哈!


之前因為頭髮越來越黑,
(其實是一直懶得補染~~囧>)
所以有一陣子把眉色也弄得很深,
雖然很貼合自己的"毛色"但是整個就覺得很蠟筆小新...
所以最近直接把眉毛給打薄, (但照片中的眉毛是打薄前)
然後用起很久沒用的染眉膏,
自以為這樣的眉毛會比較柔和這樣。



眼影自然到跟沒化差不多...orz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大批特批LUNASOL的眼影很不顯色之類的,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當我發現自己已經不適合把一堆顏色搞在臉上...
MAC已經不再是我必追的產品品牌,
日系的KANEBO以及眾多開架反而更加吸引我的目光。

這盤LUNASOL應該就會讓我留下來傳家了~~哈哈!
我終於也理解哈尼為什麼會把這盤眼影視為眼妝大將,
心機啊!超心機的妝感~~
就是讓人很喜歡。


這期屈臣氏Lavshuca漸層眼影第二件五折,
我也去殺了兩盤哩!

PK2跟BE1。兩盤585元。

很細緻但是閃亮,很低調但是很引人注目,
我愛開架~~哈哈哈!!!

既然都已經放照片了,
就先放上PK2的試色好了。

兩個深色都很正點,
眼線色帶有七彩但是以桃紅色為主的珠光喔!
次深色是帶銀灰感的紫色,也有滿滿的珠光,
乍看之下跟IE春夏眼影的紫色有點像,
但是比IE的紫色閃多了,也非常顯色。
粉色倒是像昏昏說的,有點可有可無,
不是非常特別,但是閃亮亮的也頗引人注目啦!
珠光銀白色的打底打亮色就是超級閃耀而已~~XD

總之,是一盤看起來普普試起來挺不錯的眼影。

至於BE1我還沒拆所以就要再等等了。





PS.支持部落客心血,喜歡阿佩的請推喔!
PS.昏昏的淨采#02文請點我觀看
      哈尼的淨采#02文請點我觀看 (哈尼寫過很多篇,連結的是單用這盤眼影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