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特惠,
LUNASOL眼影盤買一送一呀!!
讓人再怎麼嫌LUNASOL貴,
也不得不覺得下手的時機到了~~

有鑑於藍珊瑚給我"LUNASOL也不怎麼樣嘛!"的先決印象,
哈妮跟我說"LUNASOL的強項是鬼打牆大地色!",
於是我決定再下手一次,
就把目標賭在哈妮的眼妝大將--2007淨采 #02 Beige Orange。

雖然身處蠻荒地帶,
不過幸好有九咪~~顆顆~~完全就是專業代買,
還有Maki的眼影三缺一,臨門一腳湊一咖,
再加上昏昏的愛心寄送,
((雖然昏昏這個天兵居然順便把她的#02當成我的藍珊瑚寄給我了...囧>))
總之,買到這盤眼影的過程算是非常順利這樣~~XDD

首先先看一下眼影盤的眼影好了!!

LUNASOL 2007 極致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淨采)
色號 #02 Beige Orange
售價 1550元 (特惠買一送一時購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
我覺得眼影盤中每一格眼影有點粗糙,
而且每格眼影底部的膠也沒有黏緊,
用手指去推動一下眼影格會有"浮在膠水移動"的感覺。

扣除這個讓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趕工而出現的小毛病以外,
這盤眼影算是還蠻OK的,
第一眼印象很投我的緣~~XDD

下面是手部試色,沒有打底,手指沾取塗一層:


整體偏金橘色調的眼影盤,
左上的打底淺膚金色(或者是打亮色)有細碎的細亮片閃阿閃,
右上是金色調的銘黃色,有細緻珠光,
左下是棕色調的橘色,也有細緻珠光,是頗為自然的陰影色,
右下則是銅棕色,我覺得不是很深,但是收斂眼神算夠了。

下面有各種顏色的特寫色卡:

左上:淺膚金色↓

很閃,也是四格當中粉質相對稍微粗一點點點的,
因為有細碎的亮粉。
不過即便有顆粒較大的亮粉,眼影的附著力還是不錯,
亮片拍一拍會掉,但是基體的眼影粉很服貼。

是膚米白色帶有金色偏光,
感覺有點像淺一點的珠光閃爍養樂多色。

右上:金調銘黃色↓

陽光從樹梢灑下來活力光感!

是我對這個顏色的第一個感受。

是個很細緻閃耀但是有質感的深金黃色,
有點像還沒熟透的稻子的顏色。

但是如果膚色比較黃的朋友可能要稍微注意提亮眼周,
這種深金黃色有可能會跟黃肌融合,
以至於讓眼妝看起來有缺少明亮感的可能。

左下:棕橘色↓

帶有棕色調的珠光橘色,
這樣的顏色其實蠻常見的,
有LUNASOL該有的細緻服貼跟低調閃耀感。

有個小缺點是當陰影色可能會不夠深,
這個顏色只稍微比右上的深金色深一點點而已。

右下:深銅棕色↓

就眼影盤來看,這個深色有點帶紅感,
有一點點像佳麗寶Freshel秋冬保溼系列深棕色包裝的淺色版。
其實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很好啊~~囧
在我看來,就是很鬼打牆的咖啡色,
但是要說鬼打牆偏偏手邊一下子又想不到一模一樣的顏色的那種... =   =""


總之,結論就是,這是一盤很實用的眼影!
不過,有些可能比較不是那麼適合的是:
1、發色比較淡薄,打底要做好,膚色太深的人也要考慮一下。
2、整體偏銅、偏黃、偏紅,(就是很橘)
     所以,怕拋、怕沒氣色、怕看起來像沒睡飽的人也要注意一下。
3、深色不夠深,眼線不能少。

目前初步大概是這樣吧~~
過幾天應該會有大桃連線~~ㄎㄎ~~
大家都買了#02捏~~ >///<
要來用#02發個連線文了!!噗哈哈~~
感覺好像三咖+一咖準備打麻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