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防曬我已經說要分寫專文說過八百次了吧~~@@
一直到現在才寫出文章~囧
不過最近天氣有夠不穩定,
可以是一整天陰雨綿綿又濕又冷,
隔天馬上大太陽還熱到我要開冷氣...  =  ="

但是該寫的想寫的還是要寫一寫心情才會好。

這次的春夏防曬part.2要介紹的是這罐,
AQUALABEL緊緻活妍高效抗氧化防曬乳!
SPF 32, PA++!

下面是包裝的中文標籤↓↓↓


日本製,
搖一搖裡面有小鋼珠的聲音,
是立可白式流動性高的防曬乳液。

當初完全是看上它的保濕度很好,
先買給我媽用的!
後來我自己試了一下也很喜歡,
就買了一瓶給自己用。

對於什麼"年齡增長"等等的說明不用太介意啦~~
我一向喜歡把開架的熟女商品當成讓青春乾妹妹賺到的好物~XD

打開之後的外觀↓

淡紫色的瓶子還蠻高雅清淡的,
這瓶我媽已經用掉兩罐了,
她很喜歡,
但是目前她是用DHC的玫瑰隔離乳,
趁YAHOO購物兩罐499元的時候買的了。
不過,整體而言我媽比較喜歡這瓶,
因為她幾乎沒在上底妝,
覺得這種擦起來透明的防曬比較自然舒適。
(DHC的玫瑰隔離霜有淡淡的虹光)

倒出來的樣子↓↓↓

流動性很高的白色液狀,
包裝上市說有清淡的香味,
我覺得還好,味道不明顯,
也不是人工的香味,我不太會形容,
感覺是很自然的味道。


上防曬乳我都不會太客氣的~~XD

整張臉給它不客氣的上才會達到該有的防曬效果!!


推開之後幾乎沒什麼改變膚色,
是透明的,不會泛白。
(鼻側的紅紅是眼鏡的鼻樑壓痕啦~~ >"<)


這款防曬乳基本上比較適合皮膚屬於中性偏乾的人使用喔!
質地稍微滋潤了一點,不算非常清爽,但也不會油膩啦~
(可能是我的皮膚不容易出油吧~~ @@")

SPF32的防曬係數在平日使用也算足夠了,
但如果是六到八月份的炎炎夏日可能室外防曬還是不太夠力,
畢竟也只有PA++而已。
不過,還不到炎熱夏天的時候,
這種防曬規格的防曬乳對皮膚比較不會有負擔啦。^^

另外,用完這款防曬之後我的後續底妝並不會有起屑的問題喔!
我習慣用MUF的水粉霜或CITTA的粉底液或REVUE的粉底液或KP。
如果是直接刷上粉餅或蜜粉的話也不會有不勻或結塊的問題。
總之,就是一款表現不錯,不特別但是也不遜色的防曬品就是了~~

最早之前用過WHITIA的CITYVEIL綠瓶防曬,
非常清爽,以前皮膚偏油的時候用得很開心,
但是後來會覺得有點繃繃的。
也用過蜜妮的潤色款,但是我用會致粉刺~~囧
還會讓臉有點癢癢的... >"<
曾經跟合購團買過近江兄弟的紫罐,
不過它讓我有爆痘痘的嫌疑... =  =" 失敗!
最近期的退役臉部防曬就是妮薇雅舊款,
不過新款出現之後就款就消失了...囧>

這瓶AQUALABEL的紫瓶防曬乳算是我用到現在最喜歡的臉部防曬吧!

單純就防曬的功能來說我覺得很足夠,
對肌膚也很溫和,滋潤但不油膩,不泛白,
後續的底妝也容易上妝,
開架八五折購入的話一瓶是三百多塊錢也不貴,
就是一瓶便宜好用的防曬品。

 評分項目 分數  備註 
1.保濕   4 滋潤感佳,適合乾肌或熟齡肌
2.清爽   3 普通,不是"馬上"就會乾爽 
3.黏膩   3.5 中上,有"潤"感,但不黏膩 
4.泛白   4 不會泛白 
5.溫和   4.5 "我"使用至今沒有發生肌膚問題
6.防曬   3.5 係數在夏季稍嫌不足~~ 
7.修飾   2 幾乎沒有修飾力,透明的 
8.用量   3 普通,全臉+脖子約50元硬幣大 
9.後續底妝  4 還沒搭配到過會起屑脫皮的~~ 
10.適合膚質
          &
     適用時機
中性或偏乾性肌膚:四季皆可
中性或稍偏油性膚質:(秋)冬較適合
四季都很油:請多加考慮其他產品~XD   




接著就是上底妝的部份了。

這次底妝用的是MUF的水粉霜#20加上SANA櫻花舞伎蜜粉的肌色。
因為天氣熱了一些了咩~~
底妝我就不喜歡很厚粉的東西了。

眼妝就是下面這樣↓↓↓
 


粉紅色的地方是BOURJOIS的鏡光眼蜜#38鏡玫瑰,
在眼窩上輕輕按壓了兩三層吧~~
我覺得不是很好推勻,
昏昏說是手法的問題,
點上去之後要稍微等一下下再拍推比較容易漂亮。
我目前還在努力跟這款眼蜜和平相處中~~

眼摺的灰黑色是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BOURJOIS口袋眼癮餅,
原價一顆要380元呢~~
381元就可以買到兩個感覺還不錯!
灰黑色這顆的色號是#14 Gris delicat,
2009年BOURJOIS的春妝好像又推出這顆眼影。
另外一元加購的#54 Marron Glacé,
帶金銅色感的珠光栗棕色。

不過這次眼妝不是重點,
所以放幾張照片看看就好~~

 



至於唇妝,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應該是先用KEVIN老師的裸唇唇線筆稍微描唇邊,推開。
然後直接疊上KEVIN老師的晶采水漾唇蜜--粉紅芭比。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唇色的~~哈~~
對了,晶采水漾唇蜜的粉紅芭比色雖然看起來很桃紅,
但其實非常透!感覺像是果凍桃紅這樣,
是紅潤的透明感唇蜜。
有一點甜甜的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黏也不會牽絲或積線,
跟雙色修容餅兩件399元的特價購入的!挺划算~~


最後就是三張全臉照做結啦!!
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閒聊或者下照片的註解~~囧



最近(其實已經很久了)把眉毛留回來,
喜歡畫自然的粗濃眉,因為太久沒染髮頭髮又黑了。



腮紅很自然,我是在蜜粉前用KEVIN的雙色修容餅的草莓色,
這個長得很像法國酥的雙色修容餅還蠻好用的~~XD
但我一直到有組合優惠才真正下手去買。
另外把栗子色在腮邊跟臉頰兩側由外往內推淡推勻,製造陰影,
最後輕刷上蜜粉就會有很自然的腮紅跟修容嚕~~



上了年紀(?)的女人,噢...我是說我啦... =  ="
已經禁不起濃妝的刺激跟玩樂了~~
((要也得等我哪天不用煩惱生活的時候再說了吧~哈))
這種清淡乾淨的妝容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上妝快速,而且卸妝也容易。

噢~~對了!大家有發現,最近我的臉跟脖子的色差好像變小了??
我要繼續為脖子美白~~XDD

大學畢業囤貨的面膜已經快用光光了呀呀呀!!
所以跟弟弟和弟弟的女朋友三個人又各買了50片T.T極淨白面膜。
T.T的極淨白跟EQ的漢方中藥面膜是我最最喜歡敷的面膜了~~
其中又以T.T極淨白最得我心。 (也就是之前PTT合購大團的超級白款)

超便宜,合購價一片不到10元,(但這次我在網拍找一片是11元啦~~)
淨白、保濕、透亮感都很不錯呢~~
香味宜人,
總之,是一款天天敷也不會覺得心疼的好東西!!

春夏還是要注意防曬美白捏~~
尤其是脖子千萬別忽略囉!
現在保養的時候我都用美白化妝水浸濕化妝棉來敷脖子,
就是希望可以降低臉跟脖子的色差~~XD

Nature & Co的保養品也趁打折時候購入了化妝水跟乳液,
一整個就是啵兒棒的喜歡~~XD
有時間可能會寫文吧!

啊~~我是個住在超級鄉下趕不上百貨公司特惠時期的傢伙,
幸好還有屈臣氏跟康是美可以小小滿足我的購物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