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廠商合作的試用文喔!!!

在此合先敘明~~XDDD  (合先敘明勒~~又不是在寫法科考卷...囧>)
謝謝廠商看上我啦!願意找我這個小小咖~~XD


上次提到春夏的防曬隔離阿~~
我預計想要介紹的自己在用的東西有幾款,
首先就讓這篇廠商合作試用的碧兒泉潤色隔離霜打頭陣好了。

在台灣,這款隔離霜往往跟保養同步推出,
可能是因為強調這款隔離霜的保養成分很優吧!!XDD
而不是跟著底妝系列一起上市,
這是我覺得比較奧妙的一點。

記得幾年前,(因為我自己也忘記是哪年了~~XD)
VIVIAN,(不是星座專家薇薇安... =    =")
而是過了30歲依舊青春動人的熟女極品徐若瑄小姐,
曾經代言過他家的底妝產品,
那時候我也曾經很心動過~~哈~~
不過沒有下手就是了。

至於會用這瓶隔離霜,
則是我大學暑期工讀的時候,
受到工廠的「偽素顏」正妹──馬名(←想看正妹照片請點~XD) 所影響的~~XD

想當年((講得好像是很久以前... =  =)),剛開始化妝的時候,
就算每天去工廠做的是螺絲起子製造、包裝、搬運等等的粗重工作,
我還是會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畫個全妝去打工~~XDDD

結果,馬名這個死小孩,每次出現皮膚都好得要死~~XD
那時候我問她用什麼上底妝,
每次她都騙我他沒化妝... =      = (重點是我都還真的相信...@@)
後來她拿了兩樣東西給我看,
一個是MJ的每日新鮮粉底液OC20,
另一個就是碧兒泉的隔離霜象牙色。

她說她比較少用粉底液,
通常都用隔離霜上全臉再撲上蜜粉而已。
從那次之後,我對碧兒泉的隔離霜就超好感而跑去買了象牙色...
因為可以偽裝素顏~~XDDD
不過那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XD

從還沒開始寫網誌的時候就有在用這款隔離霜,
今年的接手珊瑚色頂替了我原本經常使用的象牙色,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
因為象牙色是舊款的咩~~而且也幾乎用完都忘記丟到哪裡了...Orz
(其實是想要找出來寫新舊款的對照跟比較,但是卻找不到了...囧)
喜新厭舊的變心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這樣~~XDDD
((飛出去了~飛出去了~這顆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我到底在扯什麼阿...囧>

啊~~對了,雖然這次經典賽真的讓人錯愕得很經典... =   ="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台灣這種不重視運動的地方,
選手贏了就一附國家栽培你為國爭光國家與有榮焉,
選手輸了就開始怪東怪西變成戰犯,
啊~~這就是人性啦!沒什麼好說的~~
雖然輸給支那我也很鬱悶,但是事後想想,
支那人口十幾億,
像星爺功夫裡面所謂的「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如果用人口比例去計算,
十萬個出現一個奇才的話,
整個大陸的棒球奇才起碼有一萬兩千個... =     ="
輸給一個擁有一萬兩千個「十萬中取一的棒球奇才」的國家跟球隊,
老實說,也沒啥好丟臉的~~因為這是現實。

啊...扯遠了... =        ="
((好像真的扯太遠了,突然不知道要怎麼扯回來~~orz))

總之,今年我用的就不是象牙色而是珊瑚色了,
因為慢慢的人老珠黃(?),青春不在(??),
我想要少女般的青春紅嫩臉色~~~ ((棍...好噁心... =     ="))
(明明就是自己把快被用光的象牙色亂丟...)

下面就是今年新款包裝的樣子,
其實跟舊款很類似,還是很可愛的扁扁曲線瓶~~XD


拿起來的大小~~

我的手很大~~XDDD
比很多男生的手都還要大...囧> ((這好像沒啥好得意的~~QQ))
所以這瓶大概會比一般女生的手還要大一些吧!

容量是30ML,售價是1450元,
30ML但是看起來體積不小我想是因為罐子是扁的~~XD
這大概是我用過也買過最貴的防曬隔離產品了... =    ="
但是我兩三年前買的時候好像不到1400元的樣子!?我忘記了...
((比這個再貴的東西我也買不下手...=       =  下兩篇要介紹便宜好物~~XD))


擠在手上的樣子↓↓↓

象牙色是黃色的,珊瑚色則是有點帶粉紅的膚色,
質地偏濃稠,但是推開推勻不成問題,
當然,普通時候((就是沒時間在那邊慢慢化妝的時候)),
我會偏好用立可白式的偏液狀的防曬,
因為比較快速~~XDDD

通常我習慣全臉先上普通透明沒有修飾功能的防曬乳液,
然後在局部或全臉適量使用來修飾膚色
一來是因為防曬效果我覺得如果是待在室內的話,
SPF25很剛好,不會對肌膚造成多餘的負擔,
但如果要到室外有大太陽的話,可能加強防曬會讓人更安心。
二來是因為帶有珠光,如果全臉上太多的話可能會顯得亮閃閃而太過誇張嚕
所以,
我比較習慣把它定位在「具有適當防曬效果的妝前修飾乳」
我覺得這樣可能會比較符合他家隔離霜的功能跟效用。

推開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到吧~~XDDD
珠光成分的隔離霜推開後在手臂上呈現亮亮的光澤感。
框框內有塗到隔離霜的部位比起框框外的"素肉" (???),
看起來的確比較有光澤而亮緻。
所以,這款隔離霜對於臉部暗沉的修飾真的很不錯喔~~
適量使用之後的臉部肌膚光澤感整個被提亮了!
甚至可以輕微地讓我眼下的暗沉稍微不明顯一些。

這個我會在之後有使用到的時候,
將使用前後的樣子跟過程拍下來分享給大家的!
敬請期待~~XDDDD

但是也因為有光澤感,所以用量不能多,
不然就會全臉閃亮亮了~~囧
因此我也才會習慣在使用之前就先用習慣用的防曬乳液打底,
這個我覺得局部上或者少量上的話修飾性就很好了,不要貪心喔~~

另外,如果皮膚狀況夠穩定的話,
用碧兒泉隔離霜先上完局部或全臉之後,
再上粉底或甚至直接上粉餅或撲蜜粉,
膚質就會看起來很優而且具氣色感但是又像素顏沒化妝一樣!

所以,這款隔離霜我覺得使用的效果就比較見仁見智了。
當然,如果是皮膚容易出油的人可能就要多加考慮一下,
因為質地帶有珠光的關係,
容易出油的朋友如果沒有控制好用量跟使用方式,
可能就會搞得看起來像油光滿面的感覺~~囧>
因此,控制用量跟使用部位是個重要的POINT!!XDDD

如果是肌膚比較容易暗沉或蠟黃,
需要讓皮膚看起來有光澤一些的話,
這款隔離霜我覺得在提升肌膚的明亮度方面效果很不錯!

至於我自己,則是因為從去年冬天開始,
我發現我的皮膚出現了大變.............化,
以往處於中性稍微偏油的膚質,
居然整個乾到不像話,
一直到後來加重了保溼的保養程序才總算恢復。
所以,在那之後用起這款隔離霜我就比較沒在怕了...
因為就算天氣很熱我也不太會出油~~囧>

不過這款隔離霜我覺得用起來是蠻清爽的,
因為是強調春夏使用,所以在質地上真的就是加強了清爽的感覺!
膚質如果真的很乾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滋潤感不夠喔~~
保濕或者妝前保養還是要做好才會比較好使用。


嗯...下次有空會分享使用的過程跟方式的!!
不過要等有空~~XDDD
因為最近比較少有化妝出門的機會,
生活有點忙碌,
近期可能會採取拍產品照片寫我喜歡用的東西的心得的方式來寫文章吧~~XDDD
偶而有空再露個臉這樣~~XDDD

((安捏乾A咖五神秘感??? =    =a))

之後請期待PART 2、PART 3、PART 4....!!
會陸續生出喔~~
因為我想寫成愛用的防曬隔離系列文~~XDDD
不過因為我發現現在很多防曬隔離跟妝前飾底的功能都會重疊,
所以可能就不會把功能性分很開,
而是依照我的使用習慣跟方式做介紹和分享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