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忽然就這樣倒下 我還以為你在裝傻 可不可以 不要留我一個在這掙扎
你可以躺著不說話 等你睜開眼以後 你會發現是我在你旁邊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唱你想聽的歌曲 寫你還沒寫完日記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沒有任何的委屈 溫暖著你直到你醒

你忽然就這樣倒下 我還以為你在裝傻 可不可以 不要留我一個在這掙扎
你可以躺著不說話 等你睜開眼以後 你會發現是我在你旁邊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唱你想聽的歌曲 寫你還沒寫完日記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沒有任何的委屈 溫暖著你直到你醒

我不會放棄 我不會死心 直到我失去力氣 直到我失去力氣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唱你想聽的歌曲 寫你還沒寫完日記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沒有任何的委屈 溫暖著你直到你醒

害怕的你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 不會去 溫暖著你直到你醒


不用擔心-柯有綸

===

最近緯來戲劇台又重播了我喜歡的韓劇─NEW HEART,
每天晚餐時間播出的。
一邊吃飯一邊看著血淋淋的開刀鏡頭,
飯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吃~~囧>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就是了。

但是,這次順便吸引到我耳朵的還有中文的片尾曲,
注意了一下才發現是柯有綸的新歌─不用擔心。
之後又在完全娛樂看到關於這首歌的MV拍攝過程,
女主角是我一直還蠻喜歡的隋棠~~哈~~我喜歡正妹,
再加上MV的劇情雖然有點老梗但是我喜歡~~噗哈哈!

雖然我一直偷偷覺得這個MV會讓我聯想到老邦的Make a Memory的MV...@@"
((ㄎㄎ~~我也是個Bon Jovi迷~~XDDD))




因為,男主角都是靈魂,女主角都是正妹~~XDDD
可是個人認為不用擔心的MV比較好懂,
老邦的MV沒看到後面完全不知道原來老邦是靈魂...@@
而且,老邦跟女主角的感情面交代得有點少,就比較難懂這樣。(也可能是我的慧根不夠啦~哈~)

這兩首歌都有個共同的特點─抒情搖滾這樣~~XDD
我一直很喜歡抒情搖滾的歌曲說!
可能跟我喜歡的男生的類型有關!?
我不太清楚別的女孩兒怎麼想,
但是,自己以前總是會幻想著我未來的另一半的性格應該要又MAN但是又體貼(?),
這種要求會不會太為難人家阿~~XDDD

男生如果一直總是很細心體貼,久了好像就會失去一點什麼,
但如果又一直都很大男人,依我的個性大概三天就會被我給休掉了。
最好的就是某方面很MAN,讓自己覺得備受呵護、天塌下來都不用怕,
可是偶而也要有很溫情的感情表達,才有那種戀愛中的疼寵感受。
如果遇到這樣的男生,我大概就會完全被擄獲了~~ <囧>

耶...居然喇塞了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公主病(?)想法...orz

常常人都會說我以後要找個什麼樣的男(女)生,
或者我一定不要我的男(女)朋友有什麼缺點,
偏偏,越嫌棄的就越是會遇到... =     ="
(我身邊好多這樣的人阿~~囧>)
所以我現在還是先別亂說我要找什麼樣的人好了,
以免一語成讖~~XDDD

其實我只是想要推薦大家聽聽這首歌,看看MV而已耶~~XDDD

記得當初剛進中正大學的時候,
大一吧~~柯有綸有到我們學校來唱過校園,
那時候好像連第一張專輯都還沒有發!?
只是剛好因為戰神這部偶像劇用了他的"零"這首歌,
所以他開始出來打歌準備出唱片這樣。

嗯...老實說,當初他很有誠意地唱現場喔!!
但是...呵呵~~個人覺得他這首"零"唱現場跟CD的水準有落差...囧
當然,零這首歌本來就比較高難度也是真的啦!
可是從那之後就沒有對他特別有興趣。

這次這首不用擔心,
歌詞很簡單但是擊中我了!
曲風也很簡單但是還是擊中我了~~囧>
所以就很喜歡這樣~~XDD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