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陽好像越來越大了~~哈哈~~
可是氣溫還是有點忽冷忽熱,
記得前陣子我熱到都開冷氣了呢!!
結果週末到高雄去考試的時候,
居然因為鋒面來臨搞得羽絨外套不離身...
真是讓人摸不透阿~~
(唐牛:食神~~我真是猜不透你阿~~食神好棒啊!! ((狂叫~~))) ←這關食神什麼事?? =  ="

總之,太陽越來越大是個警訊,
除了莫名的鋒面來襲以外,
天氣越來越熱也是事實,
應該有空會跟大家介紹幾款我喜歡用的防曬隔離吧~~哈~~
有幾款都用了很久說要介紹都一直沒有拍照寫文章...囧>
才發現,我好像很少寫我喜歡的化妝品之類的文章~~XDD

這個妝主要用的是COSTCO購得的超便宜STILA四色眼影,
也是等很久才寄到的東西之一...唉...
不過我買到的不是最便宜價錢,是398元入手的,
聽說最後變成197元阿~~QQ
史蒂拉,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外盒很大,比我的手掌大很多,
我的手已經跟男生的手差不多大甚至比某些男生的手還要大了說!
結果這盤眼影整個體積就很驚人~~

打開之後↓

就是四個SIZE跟單色眼影一樣的眼影芯組成的眼影盤,
色號請對照下圖↓


JADE這個金色偏光抹茶深綠色,
完全是因為很久以前牡丹曾經使用過,
而且她也說這是她非常喜愛的綠色眼影之一~~
衝著牡丹的好評,所以我就敗了這盤啦~~哈哈!

CHA CHA好像居口也有用過!?
印象中是個青春洋溢的青蘋果珠光綠色~~
總之,這盤眼影很得我心。

除了左上角的偏紅膚棕色讓我有點尷尬不知所以之外,
其他三色都非常正點!
對了,我突然想到,這盤的配色很眼熟...
很像MJ的矚目吧...那個珠光深抹茶綠跟藍到發黑的光澤藍黑色,
跟MJ的矚目根本就是親戚吧!?
有空我會補上比較照片。


沒有手部試色,
直接畫在眼睛上了。

以後可能會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所以妝文都變得比較精簡...囧>
反正我的畫法也就差不多都是那樣了,
也脫離濃妝控有段時間了,
現在採取的都是快速省時方便又自然的化妝技巧跟妝感,
所以應該也沒有什麼太困難的地方才是。

用品: (因為中午被抓去參加午餐聚會,所以畫了淡妝)
底妝:MUF 水粉霜 #20
          ZA 煥白美膚粉餅 #21
腮紅:28色腮紅盤
眼妝:STILA 四色眼影盤
          INTEGRATE 黑色眼線液筆
          MUJI 白色霜狀眼影
          ZA 翹眼色睫毛膏 黑色
          MAYBELLINE 五倍濃密睫毛膏
          BB單色眼影 #BONE
唇妝:BEAUTYMAKER 立體裸膚唇線筆
          MJ 魔女晶棒唇蜜 #BE205

眼妝就隨便看看吧~~


眼妝我習慣會用霜狀眼影打底喔!
有打底的話,對我而言沒有不持久的眼影~~

CHA CHA暈染眼窩,珠光蘋果嫩綠的感覺很春天!

然後用JADE疊在眼摺,並且往眼窩刷開刷淡,
上次在屈臣氏的佳麗寶買了紅柄鬆刷,
一枝才40幾塊錢而已,但是毛量很不錯多,整體也柔軟但又有彈性,
用來刷開顏色很好用呢!是便宜好物~~

最後用SOLONE小扁刷噴點絲瓜水,
沾取深藍黑色的PEWTER當成粗眼線來畫。

當然,我還有用IE的黑色眼線液筆畫隱形眼線來補強,
我喜歡外眼線+隱形眼線的妝感!^^

對了,BB的單色眼影BONE我是用來打亮眉骨的。


濕擦PEWTER的藍黑色畫下眼尾的下眼影,細細地沿著睫毛根部畫。

接著再用另一枝扁刷沾取JADE疊在藍黑色眼線的地方暈染,
最後,用CHA CHA畫下眼影前半段。

上下睫毛都給他夾翹後刷刷刷,就完成了!

對了,我這次用的睫毛膏是ZA的新款梳子頭睫毛膏,
我覺得妝感刷起來太自然了!
雖然非常好刷,梳子刷頭很密,質地也很容易附著,
而且怎麼刷都根根分明又尖尾,
但是~~真的太自然了啊!!
照片中的眼睛我最後還有再刷一層MAYBELLINE的五倍濃密才有這樣的效果。
不過,反正是用ISWII的紅利點數換來嘗鮮的,
所以感覺也就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最後只要再疊上一層濃密型的睫毛膏效果就會很好~~
對了,刷下睫毛很好用~~XDDD
((我到底是在升火還是滅火啊??  0.0a  ))

目睭特寫~~XDDD
 
 

這盤的綠色蠻清新的,
不會顯得太妖豔。
JADE雖然看起來很深綠,
但是因為有金色偏光的關係吧!?(還是被我刷淡了??)
總之也不是很誇張的綠色,
有點含蓄但是又有點華麗,
我喜歡~~XDDD

重點是我終於有根根分明的下睫毛了~~QQ
之前怎麼刷,下睫毛就是會黏在一起...
就算梳了還是黏在一起...囧>

自然光下雙眼特寫↓↓↓↓
 

雖然正面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側面的上下睫毛看起來很不錯!!
尤其是上面照片的左邊眼睛,
睫毛好有FU~~上下繞一圈的感覺耶~~我最喜歡了~~XDD

蘋果綠色的CHA CHA用在眼頭也不會太誇張,
感覺很像淡淡的有點帶綠感的金色!?
我喜歡這種打亮但是不誇張的下眼頭顏色~^^

這麼快就出現全臉照了???@@
不是啦~~這張照片主要是想讓各位稍微看看腮紅而已~~XDDD

我用28色腮紅盤的兩個顏色化的,
但是因為光線的關係照片的感覺很不明顯說~~
不過應該可以稍微看出來有一點點淡淡的紅色感吧??
這算是在呼應哈尼的清透感美人系腮紅嗎?? ((噗噗~~我好不要臉...XDD))
哈尼~~我都有在FOLLOW妳的文章的啦~~哈哈哈

28色腮紅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不錯用耶!
粉質蠻細膩的,很顯色,也很好卸,
重點是,我用起來沒有什麼問題~~
而且整盤腮紅當中好多好美的腮紅色啊!!
我應該可以很久很久很久不用買腮紅了吧~哈~

28色腮紅我應該不會(或者有空才會??)特別介紹了...
因為沒什麼時間~~科科~~
想看詳細試色的朋友請點以下:
SUSAN的28色腮紅盤火燒燒詳細試色版


最後就是唇妝了,
我沒有特別想畫裸唇捏我說...囧
也沒有特別想要遮唇週,
完全就是個意外...  (人生何處不意外阿~~)
 

因為我用ISWII點數換的東西除了ZA的睫毛膏,
還有KEVIN老師新上市的裸唇唇線筆,
我就給他拿來用了...
((感覺挺不錯的一品喔!還有送一個小小的削筆器呢!!原價好像也不貴!?
  總之我之前就有想買,只是用點數換到了就有賺到的感覺~~XDDD))

這支唇線筆遮唇周的感覺很自然捏!
沒有白一圈的感覺,可是又很剛好地把脣形模糊掉了,
唇周的顏色調整得跟膚色有點像可是又不會不自然,
我畫完唇線之後稍微往唇中間推開一點點,
最後疊上MJ的魔女晶棒唇蜜的BE色就完成唇妝了!
真的蠻裸的,但是是很自然的裸~~XDDD

應該說暗沉的唇周顏色自然地調整之後,
又維持著原本唇部的紅潤感,
所以就變成自然紅潤的但是不血盆大口的裸唇了~~哈哈!!


我總是習慣把全臉照放在最後~~哈哈哈哈~~
有時候會有點想要改變寫文章的形式跟風格,
可是又已經習慣了~~囧>
A型的人又很懶得改變,
所以就...哈哈哈~~繼續這樣好了~~哈哈哈哈

奇怪,A型的人好像真的很懶得去改變現狀耶~~@@
我爸是這樣,我也是這樣。

我已經連續吃火腿蛋土司當早餐好久了~~囧>
本來每天去買早餐的時候一進門都會很高興地跟老闆說:
「火腿蛋吐司一份!!」
買到現在老闆看到我都直接問:「一樣嗎?」
我只要笑一下他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等早餐的時候,
我看著牆上的菜單也會冒出鮪魚好像不錯或者培根也好吃之類的想法,
然後心裡暗暗決定明天要改吃鮪魚蛋吐司,
但是到了隔天一走進早餐店,老闆問:「一樣嗎?」的時候,
我還是會笑笑地對老闆點個頭說對...<囧>
然後繼續看著菜單想著明天要吃別的.........
如此週而復始的循環著。

買便當也是,買文具也是,
總是習慣買最常吃的口味跟最常用的品牌...
好執著阿~~囧>
(好像扯遠了...orz)


不要被我的鎖骨騙了,我是個胖子~~XDDD
並不是有明顯鎖骨的就是瘦子啦!!
鎖骨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滴!!
千萬別再相信有鎖骨就是瘦子這種沒有根據的說法了~~XDDD
拔獅子的鬃毛是沒辦法讓掉落的頭髮長回來滴~~


腮紅色還是稍微看得出來耶~~
就是透透的這樣,很像沒刷腮紅可是又紅嫩紅嫩的~~
有種會想要咬一口的感覺!哈哈哈~~


這張照片的腮紅就明顯很多了!

我覺得最近都是妝文跟新玩具一起出現,
好像寫的是妝文,但又會參雜很多心得...

28色腮紅盤表現不錯啊!
我已經對腮紅不動心很久了~~
MAC的柔礦雙色腮紅搞得我有點悶...
每次都這樣,先出個一色的來騙錢,
然後又一色變兩色、兩色變三色,
無止盡的循環騙錢... =   ="
((話雖如此,雖然不爽,但我還是對月河有點心動~~QQ  真是沒骨氣...棍!))


唇周也裸得很自然!
我是厚唇女阿~~
所以常常很討厭自己的嘴唇,
因為就算只上一點點淡淡的唇彩還是會顯得有點血盆大口...
這支唇線筆把唇周模糊得很自然!
我想我以後會愛用~~XDDD

噢~~對了,KEVIN老師的這支唇線筆很好上色喔!
之前曾經在FASIO 65折的時候買了FASIO的裸色的唇線筆,
結果化到嘴唇上沒有顏色也就算了還刮得很痛...QQ
棍...雖然打完折一枝不到100元但還是很不爽。



其實這個沒有眼影的妝才是去參加聚會化的~~XDDD
腮紅色很明顯但是又很透吧??
有沒有符合美人系腮紅的標準呢?? >////<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美人~~QQ)

以上有眼影的部份是回家之後再亂玩的!!
去參加餐會的時候只有強調了眼線跟睫毛而已~~
沒辦法,我不想在一堆歐吉桑跟歐巴桑之間濃妝豔抹,
很奇怪的!!

被抓去參加的時候一整個很後悔又鬱悶,
爺爺、爸爸跟媽媽有加入自行車公會,
爺爺又擔任了好幾屆的公會理事跟理事長,
所以那邊都是一堆開自行車店的中老年人...
每個人的聊天內容都是
「你現在退休後一個月領多少??一次領就不能領一個月三千的...balabala」
或者比誰的身體健康爛的...
「前陣子去換了膝蓋的骨輪...balabala」
諸如此類的話題,
我在現場居然是最年幼的...囧興~

幸好最後跑到餐廳對面的書局去買了一本英文書來解悶,
不然我大概會悶死在那個餐會的會場... =     ="


之後的更新會很不定期吧~~哈哈~~
有空就會更新,沒空就...就不更新嘛~~




PS. 喜歡阿佩的人請推唷~~XDDD 部落客的心血需要大家的支持!
PS. 今天收到了來自山中的情書一封~~ >////<  我一定要拍出來跟大家炫耀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