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最近在電視上猛打廣告,
MIKA的曝光率好高啊!
瞳孔的形狀就是這盤眼影的W字型這樣~~XDDD

過年期間朋友送了兩盤這款眼影給我,
GY1跟PU1,PU1我還沒動,
最近都化GY1比較多,
覺得化起來還蠻不錯的呢!

這個也算是KATE的雪恥新品嗎??XDDD
之前代替Z字型眼影的四色眼影根本就像沙子一樣...
我自己覺得那款的粉粗又不顯色~~
(但是昏昏還蠻喜歡的,化起來的效果也不錯~~XDDD)

新款的W字型我也摸很久啦~~
但是始終也沒買下手,
總覺得除了PU1之外,其他的配色都有點老套...哈哈~~

總之,今天先寫的就是GY1(好像在罵髒話@@)啦!!

這個是背後的標籤:

出廠日期很新呢!
今年二月製造的,好新鮮喔~~XD  (很新鮮...@@  買魚買菜嗎~~囧>)
製造地點是日本。

打開蓋子↓

抹掉表層之後裡面的顏色稍微比較深一些。
我自己覺得這個眼影盤的分隔設計是很特別,但是不方便
左邊的上下兩格三角形部分手指很難沾取...
用海棉棒或刷具會比較容易使用。

今天的畫法很沒創意啦,就是跟背後教學的方式一樣。



本日彩妝用品~~

底妝:L'EGERE 第二代BB霜
          MJ 魔幻天使肌蜜粉餅
修容:MAC 巨星輪廓盒
眼妝:KATE 極魅深邃眼影盤 GY1
          CANMAKE 專業眼線液筆 黑色
          FASIO 白色眼蜜
          MJ 第三代睫毛膏
唇妝:NYX 圓管脣膏 SKY PINK
         

眼妝:

FASIO白色眼蜜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之後手指沾取眼影盤中的A色疊壓在眼蜜打底過的地方。


CANMAKE專業眼線液筆,(好物!好畫夠黑又不暈染~~)
沿著上眼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眼線,
因為我的眼型關係,所以我習慣眼尾畫得較粗一些。

睜開眼睛看是這樣↓

很剛好地強調了眼神。


手指沾取B色疊壓在眼窩部份,
之後再用KANEBO紅柄眼影鬆刷稍微將顏色刷開刷勻。

張開眼睛看是這樣↓

有一點深邃的感覺嚕~~


接著用海綿棒沾取C色,壓在眼摺範圍內,
相同地,再以鬆刷將顏色勻開,減少色塊感。

到這邊眼睛是這樣↓

立體感更加明顯了!
但因為我是內雙眼型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在照片上呈現得很好~~


用FAISO白色眼蜜的棉棒細端直接塗在下眼的睫毛根部,
之後用手指推開當作下眼影打底,
這個步驟可以先打亮下眼皮,讓下眼皮比較明亮乾淨,
也可以使得後續的眼影附著力跟顯色度更好。


眼影棒細端沾取C色畫下眼尾1/2,
細細的就好嚕~~不要化太粗,會失去眼睛的平衡感。
眼尾的ㄑ字也要儘可能將顏色填入,
使上下眼睛的整體感更好。
一樣用眼影棒細端沾取A色打亮下眼頭1/2以及ㄑ字部位。


手指沾取光澤色D色,用"拍"的方式拍到上眼皮中央,
不要左右推抹喔!很容易把本來上好的眼影推髒掉~~
另外沾取適量D色打亮眉骨。

睫毛夾好之後用MJ第三代睫毛膏刷上下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單眼特寫~~~









眼睛看起來好大顆~~ㄎㄎ
因為是特寫咩~~哈哈哈~~
我的眼睛很小~~QQ

雖然是老梗配色,但是化起來的效果不錯!
不過我覺得跟IE的早安咖啡妝感有點像的說~~
只是KATE這盤GY1稍微比IE的早安咖啡還要冷調一點。
如果有早安咖啡的朋友也許就不用考慮這盤了我覺得~~

咖啡灰黑色系化起來都馬差不多啦~~哈!

雙眼特寫~~





就普普有神這樣~~
化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可是真的沒有特別令人驚豔。

個人覺得是個實用性很高,但是特別性很低的眼影盤,
隨手拿來化怎麼都不會出錯可是也不會很突出的那種。

對了,這盤最深的眼線色我沒有用捏~~
因為CANMAKE的黑色眼線液已經夠黑了。哈~


唇妝用的是剛收到的NYX脣膏喔喔喔喔~~~~(回音)



色號是SKY PINK,
是個偏冷調帶桃紅色的桃粉色,
實際顏色更深更鮮豔,
照片看起來很淡是因為畫完之後太鮮豔了,
所以被我用面紙抿掉了~~
就剩下淡淡的顏色這樣。

我覺得如果想要把SKY PINK畫得很顯色,
底妝要打得好才行!
因為是偏冷調的桃粉色,
出現在黃黃暗暗的臉上看起來真的頗尷尬...
((我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的阿~~唉~~
  因為我的底妝有點黃,在室內黃光下拍就更黃,
  SKY PINK畫得太顯色一整個就只有突兀而已...囧>))

蛤??不信??
不信的話就看下面的全臉照就知道了...

唉~~回家之後自然光拍得太爽,
在房間反而又不會拍照了...Orz
手抖,光線也很糟糕...
整個很黃阿阿阿阿阿~~~(吶喊)



拍謝~~我的臉很大真是不好意思~~
請注意眼睛就好謝謝。
但是也不用特別注意眼睛啦~~
就說了,這盤眼影的表現就是中規中矩這樣,
沒有很特別,
不用講得好像很神奇一樣,
因為沒那麼神奇~~XD


把相機EV值調高了點,
看起來就沒那麼黃了!
但是因為曝光的時間比較高,
所以很容易手抖...囧>
照片就糊了...
雖然SKY PINK畫得太顯色的話會很突兀,
可是淡淡地擦還蠻好看的我覺得!
有一種水嫩的花瓣fu~~


最後要提一下心得吧~~噗哈哈~~
可是我真的沒有很特別的心得耶老實說!
就是一盤表現得中規中矩的眼影而已。

★:一顆星  ☆:半顆星  滿分5顆星
 粉質  ★★★★  蠻細緻的
 顯色度  ★★★★  有打底比較好沒打底普通
 實用性  ★★★★☆  GY1蠻實用的啦~
 持久度  ★★★★  老話一句:有打底有保佑~
 暈染度  ★★★★  心得同持久度
 好上手  ★★★★☆  新手適用啦我覺得
 方便性  ★★★★☆  眼線色夠黑,一盤搞定眼妝
 價位  ★★★  等開架打折買比較划算一點



---

這是另外一天化的妝,因為要回外婆家~~XD
就是前幾篇伽籃尊王祭那天化的嚕!

就是很普通的眼妝這樣,
想說照片都拍了就放上來當參考啦!
化法跟上一個差不多。








但是眼妝的妝感比上一個妝還要淡一些,
因為C色我上得比較薄,
也暈染得比較開!
一樣沒有用到眼線色喔~~
那天的妝用的好像是BIBO(?)的眼線筆,沒記錯的話啦~哈~







(拍照的時候穿的還是睡衣,還沒換衣服~~ㄎㄎ~~)
這天的妝有用腮紅,
畢竟要回外婆家,
總是要讓氣色好一點!

眼睛就是淡淡的有神這樣~~
唉唷~~就說這是一盤實用性很高,特殊性很低的眼影了咩。

脣膏用的是LELAN VITAL的鑽石幻光脣膏!
外型長得有點好笑,
但是意外地水潤漂亮又好用!
110元購得!
有空會寫一篇簡單的介紹~~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啦~~哈哈~~

下次再寫文章是什麼時候呢??
應該二月底之前還會有新文章啦!
畢竟兩個月前答應的一篇試用文要在二月底之前寫好~~
除了那篇試用文之外,
為了昏昏,2008年春夏的LUNASOL藍珊瑚我也挖出來用了!!
終於用了阿~~哈哈哈~~
然後就可以把藍珊瑚寄給昏昏借她玩玩看了~~噗哈哈!
昏昏寄來借我玩的2009年咖啡豆春夏彩妝眼影盤我還沒寫文章在我的部落格捏~~
但是,ISWII的客座編輯文我有拿來化喔!!
可以點右圖觀看→


哈尼好衰~~居然莫名奇妙被停權了... =   =
拜託,人家只是回答一下一堆人問的隱形眼鏡問題而已好嗎??
連提到隱形眼鏡都不行阿?提到"醫"、"藥"也不行啊??
我就偏偏要提!!
還可以複製個很多次~~

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隱形眼鏡!

死無名不爽就來咬我啊~~!!渾蛋!!  =      =凸

死無名!如果你這王八蛋真的害哈尼落跑的話,
我一定會紮稻草人來詛咒你的!!!




PS1、請支持部落客心血,喜歡阿佩的就請按推來鼓勵我唷~~
PS2、雖然無名很爛又很GY(今天介紹的眼影色號?),但是,哈尼不要走~~(抱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