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參加徵文~~(笑)
因為過年期間玩得太開心,
完全把書本拋腦後了...
然後就被罵不認真...囧

但是,妝都化好了阿~~
照片也躺在相機裡很久了,
還是把文章寫一寫吧~~
畢竟也已經很久沒有浮出iswii的檯面了...
一直都在當潛水客~~XDDDD

過年的紅包領得很心虛~~噗哈哈~~
不過我想我也已經快沒有領紅包的資格了吧!?

過了元宵年就算全部過完了!!
還是要積極動起來回復正常的生活!!

過年我也畫了跟紅色有關的妝,
不過,因為老了(?)再加上是考生總是要低調,
所以我把紅色用在若隱若現的地方~~哈哈哈~~
欲知詳情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這次用到的全部產品~~
我已經好久沒有拍用品照了...哈哈哈!

底妝:ANNA SUI 金蓋粉底液 #05(已停產)
          MUF 水粉霜 #20 
          SANA 舞伎蜜粉 肌色
          CHACOTT 蜜粉 最深色


修容:BOURJOIS 胭脂騷餅 #34玫瑰金色
          MAC 巨星輪廓盒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MJ 單色眼影 黃金
          THE FACE SHOP 單色眼影 米金色
          88色眼影盤的正紅色 
          MAYBELLINE 黑色眼線膠
          MUGU 第二代眼線膠 紅色
          MUF 防水眼線筆 #08
          MJ 第三代纖長睫毛膏
唇妝:DIOR 舞臺光脣膏 #352


底妝我用ANNA SUI的粉底液跟MUF水粉霜混合,
再拍推到臉上。
AS的金蓋粉底液非常保溼,但是會暗沉,
MUF水粉霜非常薄透明亮,但是冬天用會有點乾。
混合之後變成這個冬天我最常用的粉底組合~~XDDD
之後用舞伎的肌色蜜粉定妝,
以前有櫻花色但太白所以後來都賣出了,
前陣子在寶雅看到肌色覺得比較像正常人的顏色,
再加上還是很懷念舞伎蜜粉的櫻花香,
所以又買了~~XDDD
還是很好用的蜜粉!!
CHACOTT的最深色蜜粉則是做臉側的定妝。

關於眼睛,
嗯...非常簡單!
簡單到我也很心虛~~哈哈哈~~
不過,過年嘛~~
很多親戚朋友都會回來呀!
化個大濃妝嚇他們好像也不太好...XDDD
還是走低調的騷包路線好了~~哈哈~~


首先,先用光勻亮眸膏在眼皮上打底,
之後用MAYBELLINE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上揚一點點,
只是想要很心機地讓眼睛看起來變長變大啦~~
不用化成唱戲的那樣~~XDDD

之後就很迅速完成了...↓

MJ的黃金按壓暈染在整個眼窩,
然後,用MUGU紅色眼線膠在黑色眼線的"上方"再化一條眼線,
MUGU的紅色眼線膠顏色算很飽和,但是不夠紅,
所以,在紅色眼線膠的位置,
用扁刷沾取88色眼影盤的正紅色疊在紅色眼線膠的位置,
讓紅色的感覺整的跳出來!

上面右圖則是下眼影的圖示,
眼尾用畫完黑色上眼線的剩餘眼線膠化在下眼尾睫毛根部,
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綠色線是用MUF金色眼線筆打亮下眼頭前半段,
橘色則是TFS的米金色畫在下眼尾後半段,
最後再疊一次MJ的黃金。

將上睫毛夾翹,下睫毛夾垂(?),
用MJ第三代睫毛膏刷個兩層就搞定眼妝嚕!!

眼妝特寫(自然光源):

為了讓紅色眼線跳脫出來,
眼影就選用低調但明亮的黃金色!
紅色眼線膠打底後再疊上紅色眼影,
就真的變得很紅了!!
噢...我愛紅色~~噗哈哈~~

張開眼睛就會變這樣↓

有沒有很騷包??
就是那種明明就不是低調人,
卻要裝低調耍騷包的FU~~XDDDD
紅色眼線一整個就是若隱若現啦!!

雙眼特寫(自然光源):
 
 

這樣算有紅到嗎?
我只是紅的比較低調心機又騷包而已~~XDDDD

關於修容的部份就在下面嚕!

通常我會先做打亮跟陰影的動作,
先用巨星輪廓盒的淺色在眼下打亮,
然後用深色在臉側打陰影。
最後才會刷腮紅,
腮紅最好刷在打亮跟修容的中間地帶,
我自己覺得這樣可以模糊掉打亮跟修容的界線,
也比較好抓整個臉頰色彩的強弱。

唇妝就用我的最愛啦!!
一買就變成我的最愛了~~XDDD
 

不經打底,DIOR舞臺光脣膏#352直接塗上唇!
化完之後連唇蜜都不用,
唇部自然就有水亮的感覺,
#352的顏色真的好像花瓣噢~~
真的愛死了~~ >///<


把上面那麼多步驟拼裝起來之後,
就會變成全臉妝容嚕!!XDDDD



先老實承認,
因為頭髮越來越長,我也不想再去剪短了!
(剪短雖然很好看,但是很快就會變長沒有型了...)
就用電棒把短短的頭髮燙成自然的大卷髮,
看起來應該會有年輕俏麗的感覺~~XDDD 
((我真是越老越不要臉了~~噗哈哈~~))


遠遠看根本就不太容易發現眼線是紅的~~XDDD
一整個就是非常低調,
很適合頂著這個妝到親戚長輩家拜年,
也不會讓人覺得有濃妝感。
算是裝乖的好撇步~~XDDD


只有在眨眼睛或者眼睛往下看的時候,
才會發現有一抹若隱若現的紅色在眼皮上躍動。
DIOR的舞臺光脣膏真的...噢...太好了!!
#352真是個好顏色~~
而且隨便擦隨便好看,也很萬搭。


嗯...我的臉真大~~噗~~
嗯...我的眼睛好小~~哭哭...
要變成正妹真是一件需要重新投胎的事~~XDDD
所以,
還是努力想辦法讓自己越來越愛化妝,
越來越快樂好了~~XDD


說真的,
雖然是過年但也越來越沒有感覺了~~XDD
到底是不是真的老了呀我??
看著十二生肖從老鼠到小豬,
一輪又一輪,時間在過真的好快好快。
今年聽說是阿哞年吧??@@
其實如果沒有電視媒體強力放送,
大家喊著"牛轉乾坤",
今年輪到哪隻動物來坐鎮我都不知道~~囧>

不過,日子還是要過咩~~
希望大家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唷!
簡單充實地過著自己的生活,
才不會覺得每年都在迎接不同的動物,
自己卻好像在原地踏步~~XDD

GO!GO!A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