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嚇到我的彩妝產品品牌─ORINA!
(聽說已經在武昌誠品跟京華城設櫃了!?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嚕~^^)

為什麼說嚇到我呢?
因為...他家產品的包裝跟網路上火紅的美國評價品牌NYX幾乎一模一樣...
只有換了品牌名稱而已。
不知道兩家產品是不是有關係啊??
但也可能是我自己少見多怪了吧!?@@
因為我請代買代為者購買NYX的購物網站cherryculture,(←點我可連結)
也有一些品牌產品跟NYX的包裝一模一樣,
僅差別在兩者的品牌名稱不同。

這是我在cherrycultrue找到的網頁↓


所以,也許各品牌的包裝相同的產品之間,
有一些製造工廠的相連關係也說不定吧!?
這個我就不太懂了~~XDDD
可能要請知道詳情的人來八卦一下~~XDDD

不過,本來只能在網路上看到的產品在台灣有了「相似品牌」的實體通路,
我想,對於不知道怎麼找便宜代買或者不懂得國際購物的朋友來說,
也是一種認識產品的管道也說不定。

而且,ORINA是台灣的國人自創品牌喔!
也許也可以愛用國貨一下~~XDDD
如果品質與價錢成正相關的話,
ORINA應該會蠻值得台灣人來維護發揚一下吧~~XDD


這次用的產品不算少,
有些品項的色號也不只一種,
之後有時間會陸續用這些東西來完成完整的妝容吧~~^+++++^
與其要試色拍照,
不如直接化在臉上比較有趣一點呀!!

下面這張是開了閃光燈的照片,
我自己覺得文章開頭那張照片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三色組合眼影 色號#13
馬賽克腮紅 色號#02、04 (其實我不確定誰是#02誰是#04,因為用完之後盒子就搞混了...囧)
豐潤顯色脣膏 色號#05

其實我覺得除了用「號碼」標示色號之外,
應該也要用「色系」或者「名稱」區分的,
因為我拿到的產品本身沒有標籤,只有外盒有,
像我太粗心搞錯外盒之後,
就無法確定使用的色號了...orz

噢~~對了,如果產品的背後也可以加貼標籤會更好!
產品本身沒有標籤真是太不方便了...囧>


好啦~~產品亮相了,該嫌棄的也嫌棄完了,
還是乖乖來化妝比較實在~~XDDD

本日彩妝用品↓
底妝:MUF 水粉霜 #20
          SANA 舞伎蜜粉 肌色 (最近真的很愛用)
修容:ORINA 馬賽克腮紅 #02、#04
眼妝: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MAYBELLINE 咖啡色眼線膠
           ORINA 三色組合眼影 #13
           MJ 睫毛膏第三代
唇妝:ORINA 豐潤顯色脣膏 #05
           REVLON 亮緻唇采 #010

首先是眼妝的部份~~

光勻亮眸膏打底,
用手指沾取粉色暈染眼窩,
Maybelline咖啡色眼線膠化上眼線。

暫時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Maybelline眼線膠真的是開架之光~~XDDD
比Kate好用太多了!
雖然同期買的Kate綠色眼線膠到現在還是很濕潤啦,
但是整體而言May牌化起來真的滑順很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台灣發售的色系太少了...
((所以我才會又去買Weep's的靛藍色眼線膠!?XDDDD))


MAC#239刷沾取眼影盤最右方的紫色,
壓色在眼摺處並往上暈染,
不要整個遮住眼窩的粉色喔~~
不然就看不到小粉紅了~~XDDD
(其實粉、紫兩色的顏色差異不大,真的也很難看出明顯漸層~~XD)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

有啦~~其實跟上一步驟的大眼圖對照著看,
就會發現這張照片眼摺的紫色感明顯很多了!


接著,使用眼線刷畫完上眼線的殘膠刷在下眼尾睫毛根部,
與上眼線不用特地連接,
然後用SOLONE的扁刷沾取眼影盤的中間色─金色偏光淺紫,
化整條下眼影,不用粗,細細的就好。

最後使用MJ第三代睫毛膏在上下睫毛各刷一層,
就完成了~~變成這樣↓
(室內光源)


(自然陽光)
 


雙眼特寫,自然光源↓



嗯~~我自己覺得顯色度還算不錯,
粉質細緻度中上,粉體壓得也很實,沒有飛粉的問題,
眼影棒我沒有用,因為我習慣用手指或刷具,
但是眼影合的上蓋內側有小鏡子,設計還蠻貼心的。
持久度不明,因為我習慣打底,
而且我的眼皮不易出油、掉妝或暈染積線等等。

不過,因為我選用的是比較春天感的色系,(粉色、紫色)
粉色跟紫色的色彩差異度不夠大,
因此漸層也不夠明顯,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暈染的位置跟手法問題。
另外,這盤眼影當中沒有夠深的收斂色,
所以妝感偏簡單清淡,
而且一定要有眼線來加強眼神才夠力。

但是,營造出來的眼妝我還蠻喜歡的,
畢竟我已經脫離濃妝或主題妝很久了,
沒辦法,都宅在家裡而且也沒有太多參加主題性場合的機會。

所以,這盤眼影的色系以及妝感,
應該會比較適合平日習慣簡單粉嫩眼妝的朋友。
如果想要表現出強烈眼妝這盤眼影可能沒辦法搞定~~

卸妝之前很無聊地戴上新買的假睫毛試試看↓

這副假睫毛是PERFECT的NO.48,
算是間段長度不一的透明梗,
對我來說太長太翹太誇張了, (當初買它完全只是看上透明梗~XD)
所以我會稍微修剪假睫毛的"毛長"。

戴著假睫毛的眼妝效果真的比較好~~XDDD
可惜平常可以用到假睫毛的機會真的不多....囧>


關於修容的部份,
我是用兩個色系的馬賽克腮紅來做修飾,
用的也是比較"混刷"的方式,
只是沒有"五色全混",可能只是挑某幾色相連的區塊。

臉側外圍我是用咖啡色系的馬賽克腮紅混刷,
直接打在耳朵前方並且往上旋轉帶到太陽穴部份,
往下帶到下顎以及頸部相連的部份。
KEVIN老師曾說過,
陰影修容不要修整個臉頰,
嘴角兩側的頰部甚至應該要稍微打亮,
才會有"少女"的豐腴感,
避免出現"面黃肌瘦"的老態。

桃紅色線部分則是混刷粉色盤的最淺三色,
在眼下淡淡打出些微的氣色以及光澤感,
而不過分強調紅潤的腮紅色。

為什麼呢?答案在下面啦~~XDDD


因為~~~我希望帶出臉部紅潤氣色的是唇彩啦!! XDDD
老是用腮紅增加元氣感有點老套了說~~XDDD
2009年的各家春妝不都很強調唇彩嗎??
好像應該也要跟上流行一下~~哈哈~~
 


唇彩我選用的是帶有些微金屬光感的紅潤感玫瑰粉色,
用唇刷沾取均勻塗在雙唇。

脣膏的滋潤度不錯,但是上唇妝之前,
我也習慣先用護唇膏滋潤雙唇,
所以我還沒用過真的乾到令我難受的脣膏過~~XD
好上色也很顯色,容易塗得均勻,
對唇色的遮色能力也頗佳。

但是"遮唇紋"的效果就稍微比較弱一些了~~
"水亮感"也略顯不足。 (同時要求顯色跟水潤會太貪心嗎??XD)
總之,脣膏上色之後,
我還使用了REVLON的亮緻唇彩透明珠光色加強唇妝的水潤感,
才比較達到我想要的樣子。


下面就是幾張全臉妝容嚕~~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怎麼拍都不上手...
有點想要換相機了,
但是看著老弟新買的Z100拍起來好像也普通而已...
阿威也還身強體健啊!!
只是,買相機的想法怎麼一直浮現呢~~ >"<


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臉很大、眼睛很小~~XDDD
過年好像避免不了變胖...QQ
天氣回暖,應該要開始騎更遠的車了。
最近很喜歡腮紅不明顯的路線,
不太喜歡臉上紅的太明顯,會有阿花感~~XDD


這種清淡粉嫩的妝感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
也適合我現在的年紀~~XDD
畢竟已經不年輕了,老是搞濃妝不太適合我~~哈哈~~
整張臉看下來,
我最喜歡唇色耶~~XDD


閉上眼睛看整體的眼妝跟全臉彩妝~~(臉真的很大~哈)
我的妝真的越來越低調了...噗~~
眼影都暈染在眼睛張開就若隱若現的範圍,
而不是用重色暈染整個眼窩了。
唔...我真心認為我老了~~哈哈哈!


最後一張~~
最近的髮型正處於尷尬期,
髮長快到肩膀了,
之前做髮尾修正的燙直也已經開始捲了,
留海也很沒有型...
本來想再像之前那樣去整個剪短,
不過,感覺那種髮型好看歸好看,
但是沒辦法維持很久,
因為我的自然捲再加上很快變長而沒有型,
總覺得這樣弄一次頭髮就要一兩千真的很不划算...

所以,我下定決心,我不去動頭髮了!!
我要看我的自然捲如果都不理他而自然留長,
會不會變成自然的波浪大卷髮呢??

如果我之後的髮型越來越俗越來越沒有型的話,
請不用提醒我變醜了謝謝...
我會身心受創的。


最後,就是要談談心得啦!!

ORINA的東西我用到現在的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顏色選擇很多,
跟美國平價彩妝NYX的品質感覺也很像,
價位不是很便宜啦我覺得~~
但是有實體店面可以看到實品,
我覺得這點還算不錯!
畢竟NYX只能看著網路上色差大的要死的圖來做選擇阿...囧

產地是打香港,也有香港的住址,
不過,據我所知,香港是沒有製造廠的說...
對於產地我是抱持一點觀望的態度啦!!
跟彩妝界的朋友聊起,
他的看法是:
「也許是台灣人自己在大陸設廠,然後在台灣自創品牌?」
說真的,我要再三強調,這是我朋友的看法,
事實上我是真的不清楚。

可是,如果是台商在大陸設廠的產品,
應該也會有一定的品質保障吧!?
起碼我用到現在都很好上色也很好卸除,
也沒有長奇怪東西就是了~~XDDD
不過,重點是,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記得靠櫃試用再決定,
畢竟我的肌膚身強體壯非常勇健,
但不見得每個人的肌膚都跟我一樣不挑~~XDDD
所以,最好還是要當場試用過再觀察確認比較好。

京華城跟武昌誠品有設櫃喔!
最近情人節好像也有配合的促銷活動,
YAHOO拍賣(←點我連結)也有他們的網路銷售管道,
他們還有無名部落格呢!!
http://www.wretch.cc/blog/orina0110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聯結過去看看~^^
現在好像正推出免費索取單色眼影(正品)的試用活動呢!
對ORINA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剛好可以去索取來用用看~~XDDD
另外,我發現Y拍的價位好像比專櫃還要便宜唷!
可能是想要優惠不能北上購買的朋友??XDDD


總之,是個奧妙的新品牌,
後續的發展跟使用妝容跟心得我也會不定期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