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我好像應該要把這盤彩妝盤寫一寫了~~XDDD

但是這篇文章沒有全臉照阿...
因為我懶惰~~囧

那個...等我再畫的時候再拍全臉照好了~~XDDD

看一下這盤眼唇彩妝盤的樣子先~~
希望這篇文章不要寫一寫結果就沒人想玩踩採樂了~~噗哈哈~~
那我要一個人用三盤一樣的東西用到啥時阿~~Orz

外觀~~

就是一個黑色的亮面壓克力盒子,
上面烙上銀色的Lelan Vital的品牌logo。


台灣出品喔!!
美帥(這個名字真的俗又有力~XD)化學公司,
台南製造的捏!!
大家對MIT的東西應該都挺有信心吧!?
至少會比MIC還要安心才對~~XD


上方是五色唇彩,
最左邊是金橘色的唇蜜,
右邊則是四個實用的脣膏色。

 

(以上兩張照片光源不同)
下方是五色眼影,
實用的褐黑大地色系,
我覺得帶有一點BB的風格,
算是28色煙燻盤中的小盤式。

眼影近拍↓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下面五色眼影,
所以眼影我有分別拍特寫跟試色嚕~^^


最左邊是象牙米白,
可打底讓眼皮變乾淨,
也可以打亮眉骨。


左二是淡膚金色,
暈染眼窩很漂亮,
也可以當作打亮色。


中間則是暖色調的粉磚橘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漂亮可愛捏~~
也可以中和整盤偏冷硬的色彩,
在褐黑色系當中展現一點暖暖的陽光感。


右二是珠光褐黑色,
帶有一點點藕色感,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
因為單上就很好看了!
深邃又有神。


最右邊是霧面棕黑色,
這個顏色跟BB的單色眼影MAHOGANY蠻像的呢!
可以暈染煙燻妝,
也可以濕擦當眼線,
是非常實用有質感的顏色。

以下是手部試色照喔!!
檯燈下↓

普通日光燈下↓

右二的珠光棕黑色真的很美吧!?
算是整個彩妝盤當中我最愛的顏色。

我很無聊,做了跟其他眼影的試色比較。


下方中間沒有標示的就是LV彩妝盤中的右二珠光棕黑,
我把印象中可能會類似的MJ眼影拿出來試色,
發現這個顏色跟MJ單色眼影#16誘惑有點像。


這張照片則是LV眼唇彩妝盤最右方的霧面棕黑色,
以及BB的單色眼影MAHOGANY的比較。
BB的顏色看起來比較偏黑一點,
LV的霧面棕黑色則比較偏咖啡色。
但是遠遠看還是蠻相像的!


以下是畫在眼皮上的簡單眼妝示範,
除了中間的磚橘色沒用到之外,
其他四個顏色都有用到喔!

使用光勻亮眸膏打底之後,
先用左二的淡膚金色打底整片眼窩,
右二的珠光棕黑色暈染在眼窩前半,
右一的霧面深棕色暈染在眼窩後半,
左一的光澤象牙米白打亮眉骨。
用MJ黑色眼線液筆化上眼線,
睫毛夾翹,刷睫毛膏。


MJ黑色眼線液筆沿著下睫毛根部畫細細的下眼線在下眼尾,
使用右一的霧面深棕色暈染下眼尾,
使用左一的光澤象牙米白打亮下眼前1/2,
稍微用些許右二的珠光棕黑色暈染下眼中間。
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嚕!!
SORRY沒有全臉照,
因為化完妝就趕著出門啦~~XDDD

以下是幾張眼妝特寫↓
 
 

眼睛看起來就是低調有質感的深邃吧~~呵呵~~
所以我才說我很愛用這盤咩~~
隨便化都好看~~(攤手)

回家之後用了脣膏,
脣膏我比較不常用是真的,
因為外出要騎機車戴口罩,
通常我都會懶得上唇彩...

自然光下↓
 
檯燈下↓

我用的是唇彩盤的中央那個顏色,
算是膚橘色吧~~
遮色度很好喔!
用起來也算滋潤,不會乾,
之後有稍微疊上一些左一的金橘色珠光唇蜜。

檯燈下看起來是膚橘色帶粉感的顏色,
唇色遮得很好,但也顯得比較厚一點點,
自然光下看起來就自然多了!
唇色則變成裸膚橘色的感覺~~


噗呼呼~~終於把這盤的使用心得跟簡單妝容寫出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讓本來想要玩踩踩樂的朋友滅火哩~~囧>
拜託不要滅火啦~~XD
我都已經把禮物買好了...XDDD

跟各位朋友推薦這個眼唇盤喔!
它還有一個是冷色系的,
唇彩是RS色系比較多,
眼影則是藍色跟紫紅色系,
看起來很是繽紛漂亮,
但是考量到那些鮮豔的顏色我不常用,
所以我沒有買冷色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到網拍或者科士威的門市去看看嚕!
不用問我卡號了,
因為我的卡號也是我朋友借我的~囧>


唉~~突然很想說,
我覺得自己好像阿呆喔~~
上次因為第一次上YAHOO首頁阿,
一天突然暴衝了七八萬人,
害我這次看到又上了首頁的時候很嚇,
很擔心我的100萬就這樣莫名其妙出現了~~囧
所以很快就提出踩踩樂的活動,
想不到第三次上首頁是中午就結束啦~~
現在離100萬好像也還很久,
突然覺得自己好蠢喔~~QQ
死YAHOO~~
沒事不要讓我亂上首頁啦...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