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住的鳥地方屈臣氏這麼快就擺出MJ春妝的新品了,
逛的時候當然要靠過去摸摸看嚕~~

兩色唇蜜我沒興趣,因為太普通。

蜜粉餅我很想買,黑色的外盒看起來很精緻可愛,
但是,蜜粉餅只有一色中偏白,
摸了之後覺得粉質也不夠細緻,
重點是價錢很嚇人,
蜜粉餅含盒590元,單賣粉芯300多吧我忘了。

我還是覺得590元這種價錢讓我不是很下得了手...
雖然用膚蕊的妝前保溼凝膠打底後,
再撲上這款蜜粉還蠻貼的,
而且手部毛孔也遮得很不錯,
可是...可是...價錢實在討人厭!
所以目前還在觀望中。

我一直都很喜歡MJ的梳子狀睫毛膏,
從15倍纖長、二代光感濃密、120%濃密纖長款我都有買喔!
除了15倍纖長還沒進台灣就停產所以已成追憶之外,
另外的二代光感濃密跟120%濃密纖長目前都還服役中!
第三代超纖長睫毛膏又是雙邊刷頭,
一邊還是我最愛的梳子頭哩~~
當然要先入手這個!!XDD

梳子狀睫毛膏對我而言是個很棒的東西,
刷睫毛最不需要技巧吧我覺得~~
只要把齒溝對著睫毛直直順順地刷上去,
就可以將睫毛刷長而且根根分明了!
反而有些普通的刷毛刷頭要用Z字型刷法,
像我右邊的睫毛毛流又很不整齊,
刷起來就容易糾結。

之前寫過的睫毛文中,
睫毛膏大評比」(←點他看文)就寫過MJ已停產的15倍纖長,
另一篇「讓你一次看清十支睫毛膏」(←點他看文),
也寫過MJ目前正在服役中的光感濃密跟120%濃密纖長的心得。
所以這篇我就不再次寫心得了!
但是會有小小的比較啦~~XDDD
總之,這是一篇很簡單的心得文而已。


睫毛膏的外包裝,
那個迫力的長睫還蠻好笑的~~
就是要使用的人刷出很長的睫毛就對了~~XDDD
訴求也很清楚啦!
就是「強迫睫毛變長」 ~~XDD


背面的標示,
建議售價是320元,
MJ很討厭,常常都已經全部開架打折了,
MJ就是死不打折... =   =
連大過年也是這樣~~ >"<

不過,幸好原價320元在開架的睫毛膏來說,
也算是可親的價錢啦~~


背標特寫。

強調纖維增加1.5倍(真的很多纖維),
以及兩邊相異的螺旋刷頭以及梳子型刷頭。
其實我覺得"螺旋刷頭"應該要說是「鋸齒刷頭」耶~~

使用步驟則是先用螺旋刷頭將睫毛順順地往上刷,
螺旋刷頭會讓睫毛膏附著於睫毛上,
接著再用梳子狀刷頭將睫毛刷長刷順,
讓睫毛變得根根分明。


背標的其他標示。

原產地是日本,
對於不愛MIC的朋友應該是個足以安慰心靈的好消息。


詳細的成分特寫。


刷頭特寫。

上端就是梳子狀刷頭,
下方則是螺旋刷頭。

但我覺得螺旋刷頭就是比較疏的梳子刷頭,
嗯~~仔細觀察一下,
應該就是一半MJ原本的梳子刷頭,
另一半是FASIO絕世美睫棒(MQ睫毛棒)的那種刷頭,
只是是塑膠製跟金屬製的差別而已。


用一枝普通大小的棉花棒當比例尺,
刷頭不會很大,應該算是很好刷上下睫毛的刷頭。


真的多了很多很多纖維~~XDDD
其實我對纖維有點苦手...
因為纖維如果沒有附著好的話,
睫毛看起來就會很凌亂。
所以還沒用之前其實有點緊張~囧>

接下來就是實際刷上去的效果嚕~~

原始素睫毛以及夾過上下睫毛的樣子↓

購入了KOJI的局部睫毛夾,
不論夾眼頭眼尾睫毛或者夾下睫毛都挺好用的呢~~

下方的兩張照片,
左邊沒有夾下睫毛,右邊有夾,
有夾還是有差的說~~

我的素睫超沒存在感,
又很垂...
就算夾翹了還是很虛弱的樣子...orz

用MJ第三代超激纖長睫毛膏刷過一次之後↓

比素睫毛好多了吧~~
馬上精神就出現了!
這時候我沒有畫眼線噢!

側面看的捲翹度也很夠,
我一直很愛用MJ的睫毛膏就是因為捲翹度也很棒!
從之前的舊款到現在的新款一直都是這樣呢~~

用MJ第三代超激纖長睫毛膏刷過兩次之後的樣子↓

刷得更長了!尤其下睫毛特別明顯。

不過,纖維非常容易附著在睫毛上,
但是刷了第二層讓上睫毛變得有點亂,
所以這支睫毛膏個人覺得不是非常適合新手,
刷太多層如果沒有仔細梳開的話,
睫毛會沾黏糾結不好看。

可是這支睫毛膏刷下睫毛兩層的效果真的很厲害捏~~

側面看的話,連濃密度都有了!
而且還是一樣翹,
不會因為刷太多層、附著太多纖維而垂下來。
以前用的FIBERWIG雖然纖維很多,也可以拉很長,
我用就是會捶到想掄牆...
但是MJ這支睫毛膏的纖維不會垂,
拉到最上方的尖端也不會往下彎。

再比較一次:素睫 vs. 刷一次 vs. 刷兩次

畫出來的效果我自己還挺滿意的~~XDDD
MJ的睫毛膏幾乎沒有讓我失望過呢!!
除了宴會公主的普通刷頭刷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普通之外,
梳子型刷頭的睫毛膏對我而言表現一直都很優等。

下面就是第三代跟前輩們的比較嚕!!
果然,長江後浪推前浪,
初生之犢不畏虎, (亂用典故是怎樣啦~~XDDD)
第三代的表現一整個就是把前輩們巴假的!!
證據如下↓

我的右眼(照片左邊),是用MJ第三代睫毛膏刷兩次的結果,
我的左眼(照片右邊),則是先用120%濃密纖長刷過一次,再用媚惑光感濃密睫毛膏再刷一次。
兩邊眼睛都是刷兩次的樣子噢~~

誰輸誰贏我覺得很明顯了...orz
MJ可能因為上次的宴會公主讓人默默變成低調OL,
所以這次就想要雪恥吧~~XDDD
讓睫毛變得超暴力的!
難怪叫做迫力的長睫~~XDDD

而且,除了長以外,我覺得連濃密度都兼顧到了!
應該是那個纖維的關係,
所以讓睫毛看起來有「變多」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評論: (各項滿分5分)

 捲翹度 4.5分  很翹
 纖長度 4.5分  很長
 濃密度 3.5分  多刷幾次就會濃
 暈染度 4分  我用不會暈,別人不確定 
 上手度 3分  纖維多,易糾結,要刷開 
 好購買 4.5分  各大賣場MJ開架櫃都有 
 價位 4分  原價親切,不打折失敗 

心得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啦~~^0^

新年快樂唷~~掰掰~~




 喜歡阿佩的請給個推來鼓勵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