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用這種鳥樣子過鼠年的最後一天了~XDDD
但是這篇沒有妝文,
這個妝我要另外寫一篇~~

(晚上新聞在那邊說:「送走鼠年迎春牛!」 
 結果我弟弟一直揮手趕走我...跟我說再見... (‧ _ ‧)\~/
 因為我屬老鼠~~QQ
 而且可能因為本命年快結束了帶衰,
 害我弟弟玩撲克牌一直輸...QQ
 虧我一直都覺得我是大富翁裡面的大福神的說~~XDDD
 想不到根本就是衰神...Orz)

默默地害我弟弟輸掉消費券200之後,
想想還是來寫寫網誌文章比較實在~XDDD
(妖孽佩妳就乖乖宅好!別再出去害人了!!)

噗哈哈~~今天本來想要寫的是28色的煙燻盤文章!
買到手已經一兩星期了吧!?
但是都還沒正式畫到,
因為最近我也很忙...
我的房間終於煥然一新了!
整個整理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像是個收納天才~~XDDD
不過因為新買了一點點東西,
所以還是先寫新歡好了~~XDDD
(28色眼影不是舊愛啦~~只是我不想要文章拖很長~~囧)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了~~XDDD
還是先來分享一下新買的東西~~哈哈~~

那天去台南找我弟弟,逛寶雅的時候,我買了這個!

很久以前幾乎人手一盒的舞伎蜜粉!
最早我也有買櫻花色喔!
但是因為太白了...後來就被我便宜賣掉了~~
那天去寶雅,
看到有「肌色」,
就是比櫻花色還要偏膚色的蜜粉,
很懷念那個櫻花香味阿~~
再加上199元也不算貴,
所以就買了。

事隔那麼久再次買來用,
粉質細緻、香味也很舒服,
妝感還是很好!


這是背標,有中文說明跟詳細的成分可供參考。

覺得櫻花色太白的朋友可以考慮購入肌色喔!
我覺得我用起來還蠻剛好的~~


重點是這個~~迷力巴黎 迷力胭脂霜 #02 晚霞金!!
這是室內日光燈下↓


室外自然光源↓


手指&手臂試色!皆為自然光源~~

左邊是手指頭的試色,
右邊則是塗在手臂上的試色,
手臂試色有兩區顏色喔!
左邊有一塊比較淡的就是推得很開的樣子,
右邊則是直接塗上沒有推開。

晚霞金這個色號,
我自己覺得是一個比較偏成熟的顏色。

看一下衛生紙上的試色↓

我覺得是帶棕色調的橘金色,
有很多細緻的金色跟銀色珠光亮粉,
光澤感很好,
秋冬的巧克力時尚妝感很適合這樣的腮紅色。

再一張自然光下的試色照片↓

左邊我推得看起來好像自己手臂泛紅的顏色喔~~XDD
不過,這個晚霞金不可能推淡淡的用啦!
因為推得太淡就幾乎沒有顏色了,
還會有點像印地安人的膚色...
所以千萬不用太客氣,下重手就對了!

室內日光燈下的試色照↓

左邊一整個淡到幾乎只有珠光亮粉阿~~XDDD
所以才說千萬不要推太淡咩...囧>

對了,我覺得這個顏色也可以當眼影打底耶~~
這系列因為太可愛再加上我很愛用霜狀腮紅,
所以我已經買了#02晚霞金、#04暖日夕陽、#05寶貝粉紅、#06蜜桃粉跟#07氣質粉紅,
一次包了五個~~
(昨天的小屈滿388元有打88折唷!)
#08的甜心粉紅我沒看到~~囧>
被買光了嗎?還是根本就沒進貨呢?

腮紅有臉部試色照喔~~XDDD

是個很奧妙的顏色我覺得~~XDD
我已經上很重了!
結果就是這樣而已。
不是那種很明顯的可愛感腮紅,
而是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是成熟感的,
有點像是暖暖陽光曬出來的顏色。

我不太會說捏~~
感覺就很像蒙古女生(?)或一些少數民族女生的自然健康頰色。
不過,這也許是個挑膚色的腮紅喔!
臉色比較蠟黃的女孩兒可能會讓臉色看起來更黃~~@@

腮紅臉部試色再一張↓

完成底妝後,迷力巴黎胭脂霜#02的整體感覺。
看起來就是很自然的健康氣色感~~
不是可愛的蜜桃色、也不是嬌嫩的粉紅色,
就是很自然健康的心機膚色。

哇哈哈~~我覺得這篇的重點好多噢~~
我應該要拆成兩篇來寫比較好!?
可是,只寫到這邊結束的話我會覺得很虛...囧>
不過,如果要再把妝容也加進去的話,
感覺文章會拖得很長很長阿~~
所以...我可以心機一點拆成兩篇來寫嗎??

下一篇是除夕夜妝容喔!
用的就是入手很久卻因為忙碌而一直忽略的28色煙燻盤!
請大家拭目以待嚕~~(明明就是簡單妝還要人拭目以待... )
....
....
....
可是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用28色煙燻盤化妝寫的文章咩~~
所以就請小小期待一下啦~~ XDDD



  喜歡阿佩的請推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