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我現在才又來寫一次這支唇膏。
常來我的網誌的朋友應該會發現這支唇膏看起來很眼熟~@@
其實我早就用過它了!
就在這篇文章→宅女淡妝系
就曾經簡單地介紹過了。

不過,最近NYX大紅,很多人紛紛找了合購或者代買, (我也不例外~XD)
但是官網或者CC的色差都宇宙超級霹靂無敵爆炸大!
所以,我就貢獻「一支」唇膏的顏色好了...XDDDD

現在手邊只有一支咩~~
已經跟合購買了十支圓管脣膏了,
因為一支只要美金1.5元呀。

到手之後有時間會介紹的~~
現在就先看看這個只有一支的Black Label Lipstick─Natural。

開頭的第一章照片就是這支唇膏的全身照唷~~^0^

下面是標籤上的說明:

Made in P.R.O.C
P.R.O.C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啦!
所以,NYX的脣膏還是中國製的。
不過,反正中國製的東西又不是沒用過,
用了也沒死,
So...還是給他用下去阿~~(攤手)

脣膏打開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Black Label唇膏的管身做得很不錯!
摻有珠光亮粉鐵灰色的底,加上黑色的縷空花色,
底部的透明壓克力可以看清楚唇膏的顏色,
這設計蠻時尚又貼心的。

下面是唇膏的近拍照:

左邊是在檯燈下,右邊是在日光燈下。
檯燈因為偏黃光,所以看起來偏暖橘色,
日光燈是白光,看起來是偏冷的膚粉色。
不同的光源看起來就不太一樣,
我也不知道哪一種才是「實際上」的顏色。
就...參考參考就好~~XDDD

下面就是幾張唇部的試擦照嚕!
我沒有用唇部遮瑕產品打底,
但是有先用小蜜提護唇膏薄擦滋潤嘴唇。

檯燈黃光下的樣子:
 

Natural化在唇上,黃光下看起來是偏暖的裸膚橘色,
雖然是裸色,但是看起來並不是病厭厭的感覺,而是有氣色感的。
這樣的顏色很萬搭,反正就是配角命啦~~XDDDD


自然太陽光下的樣子:
 
 

相同的唇膏擦在唇上,在陽光下看起來卻充滿偏蜜桃色的金黃光澤。
最下方那張是面向窗外但稍微有陰影的樣子,
看起來又像是偏冷玫瑰膚色。

總之,在不同的光線下,這支唇膏也會有不同的樣貌。

整體來說,NYX的Black Label Lipstick對我的感想是:
非常遮唇色,連我本來比較深色黯沉的唇緣顏色也是飽滿的。
滋潤度我覺得應該是中上吧!
滿分100分的話,我會給到70分左右。
上色也很容易,我發懶,沒有用唇刷,
只是隨意地拿起唇膏就往唇上塗了起來,
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沒有卡唇紋,也不會塗不勻
(像我用心機光誘PK730怎麼塗就是會卡唇紋~~QQ  還在找解決方法。)

目前在CC網站一支特價6美金的樣子,折合台幣大約200元左右,
個人覺得台幣兩百元的唇膏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不錯呢!
不過,這次的合購這系列的唇膏我一支都沒買~~XD
不是他不好,而是Round Lipstick的使用者評價不輸Black Label Lipstick,
但是一支只要1.5美金!
也就是買一支Black Label可以買四支Round耶!!
那當然要專攻Round脣膏呀~~XDDD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到正在尋找Black Label脣膏Natural色號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