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看起來就好濃的妝~~ >"<
我只是照著眼影盤上的圖解貼紙化而已,
沒想到就變成這樣了。

圖解貼紙是這樣↓

我只是照著上面那個圖來化而已...

阿阿~~總之,就變成這樣了啦!
先讓大家看看眼影盤的特寫好了~~


很粉嫩春天的色系。
外盒也有白色的花間舞彩蝶的圖案~~
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


打開盒子,內容物就是四色眼影跟一支雙頭眼影棒,
眼影棒下方有一面長條型的小鏡子,
個人覺得看起來沒什麼用~~XDDD


左上是淡淡的粉色,右上是淡淡的綠色,
左下是深深棕黑色,右下是淺牛仔藍色。

四個顏色都有珠光,但不是高調的閃亮,
就是氣質型的顏色啦,
非常L'OREAL。


手部試色照!無打底,手指沾一次抹一次。

上面的粉色跟綠色都蠻清淡的,應該就是春天的顏色,
右下的藍色稍微重一點點,但還是有很輕盈清新的感覺。
左下的深棕黑色我抹得比較淡,
如果稍微按壓會變得很黑~@@
是這盤四色當中最有份量的深色。


今日彩妝用品紀錄:
底妝:ORIKS 珠光BB霜          
          CHACOTT 蜜粉 淺膚色
修容:SKIN FOOD 玫瑰果油腮紅霜 蜜桃金
          MAYBELLINE 羽透光粉餅 OC-03
眼妝:L'OREAL 輕舞蝶眼影盤 湛藍地中海
          BEAUTY MAKER 光勻亮眸膏
          INTEGRATE 眼影筆 黑色、金色
          CANMAKE 專業眼線液筆 黑色
          MJ 濃密睫毛膏
          SANA 舞伎濃黑睫毛膏
          PERFECT 假睫毛 #14
唇妝:SHISEIDO MAQUILLAGE 光誘脣膏PK730
          REVLON 唇蜜 #040


底妝修容很隨便,BB霜後拍推上霜狀腮紅,
最後刷上蜜粉,再用深色粉餅修容。
這樣就完成底妝跟修容了~~(攤手)
反正自然光無敵咩~~XDDD

最近雖然冷到爆,但是中午的太陽還蠻大的其實。

眼妝:
 

完全就是依照眼影盤背面的圖示化的。

1、用BM光勻亮眸膏在上眼皮打底。
2、CITTA中眼影刷沾取左上粉色刷在上眼前1/2,高度約到眼窩,順勢帶到眼頭。
3、CITTA中眼影刷沾取左下棕黑色,從上眼尾往眼中暈染。稍微往眼頭勾一點。
4、CITTA大眼影刷沾取右下淡藍色從眼尾黑色的上方刷上暈染整個眉骨範圍。
      (這個藍色刷起來不甚明顯我覺得~~可能是我下手太輕了!)
5、IE黑色眼影筆充當眼線筆,從上眼中化到上眼尾,稍微往上勾勒拉長。
6、CANMAKE黑色眼線液筆畫整條上眼線,眼尾也要稍微向上勾勒拉長,要注意俐落的感覺。
7、夾翹睫毛、刷睫毛定型,戴上假睫毛。




1、IE黑色眼影筆化下眼線,下眼頭1/3留白,稍微暈開,
     之後再用CANMAKE眼線液筆描一次強調線條。
2、CITTA小眼影刷沾取右上淡綠色從下眼尾往下眼頭壓色暈染,下眼頭留白。
3、IE金色眼影筆化下眼頭前1/3作打亮,並再次強調眼頭ㄑ字部位。
4、SANA舞伎濃黑睫毛膏刷下睫毛,並用燙睫毛器將下睫毛往下燙。

眼妝完成。
很簡單啦步驟!只是沒搞好就會像我一樣變長大濃妝...
這種妝如果是眉骨比較高、比較明顯的人來會應該會更好看,
如果在眼窩線加強深色眼影,看起來會更深遂,
整個眼妝也比較有收斂的效果,而不是暈一大片的樣子。

眼妝特寫特寫~~
 
 
 


眉毛用的是貝麗瑪丹拆線眉筆的淺棕色。
啊~~如果我的眉骨明顯一點就好了~~QQ
不然整體的眼妝看起來還不錯捏...
下次要試試看化淡妝,
這盤眼影化淡妝應該會很氣質,
搞成這樣...真是始料未及阿~~囧>

另外,我覺得眼頭的淡粉色沒有很明顯的粉紅感,
已經偏粉白色的感覺了~~
如果更粉紅一點就好了...

雙眼特寫來一張↓

感覺應該還不差啦~~哈哈~~


唇妝:

資生堂2007年春妝的脣膏光誘PK730先薄塗一層,
之後用REVLON的唇蜜#040經典裸唇色均勻圖在唇上。
沒有塗的很勻我覺得,
心機光誘PK730我總是塗不勻~~囧>


最後就是全臉全臉全臉了~~ >"<
這次的全臉照都很嚴肅啊我覺得...
化了這樣的妝就會覺得笑起來有點怪。

脖子上白色底色花花圖樣的是我的兔毛圍巾~~
我把它披在整個脖子跟肩膀了,
看起來有點三八,請不要笑得太大聲謝謝。


見鬼了~~唇色在陽光下看起來好裸!
這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感覺捏...
因為近期的我真的比較喜歡紅潤唇~~XDDD
應該是因為加上了露華濃#040唇蜜的關係吧!?


這應該是這篇文章唯一一張笑得比較開的照片了~~XDDD
反正牙齒已經弄好了,露牙我也不怕!
舞伎的睫毛膏被我冰了很久,
很黑,但是捲翹度很糟...用來塗在上睫毛一定要燙,
燙完還不見得可以維持捲度很久。
最近拿來刷下睫毛,還不錯~XD 
又濃又黑又根根分明又夠垂~~XDDD


這照片比較亮~~XD
因為風好大阿!所以窗戶是關著的。
但我家窗戶是霧面的雕花玻璃,
關著光就會稍弱但是沒有風亂吹,
開著光就會直接照進來,但是頭髮會被吹亂...
這張照片我的瀏海剩下兩小撮...
髮側也往後飄了,
所以臉好大~~QQ
但是光強拍照看起來真好看~~XDDD


窗戶又關起來了~~XDDD
(好像方唐鏡...@@ 「我跳出來啦~~我又跳回去啦~~打我ㄚ笨蛋~~」)
最近在留眉毛阿!
之前把眉尾修得太短了,
現在又覺得眉型長一點比較好看!
(完全是因為看了韓劇「1%的可能性」之後,被女主角金晶華影響到... >///<)
所以眉尾有正在長成的雜毛。^0^


如果我有明顯的眉骨或眼窩就好了!
對於這種大片暈染的眼妝,
沒有明顯的眉骨來稍微收斂一下的話,
看起來就會缺少眼影畫在眼皮上的區域感(?),
我不會形容啦~~
總之我覺得這樣的妝會更適合化在眉骨或眼窩明顯的人臉上。 XD

另外,把圍巾當披肩看起來真的有點蠢~~XDDD


阿~~又有一點風風雨雨了最近...
幸好只是小風小浪,
我有練過了所以也沒在怕的~~XD
Little Case啦! (用Little是因為連"小"都稱不上... =   =)

天氣很冷阿~~冷到我早上都不太想從被窩裡起來...QQ
然後又一直被NYX生火,1.5美金一支的脣膏,
正評>>>>>>>>>>>>>>>>>>>>>負評,
整個就是讓人不得不手滑。

明天88色的珠光盤也要到手了,
希望不會讓我太失望,
因為我真的很愛88色的亞光盤阿~~
好擔心珠光盤會有我想像的缺點。

這個妝容其實自己沒有很喜歡,
也沒有不喜歡。
不是很醜,就只是覺得自己的臉部條件不太適合這樣化,
但又偏偏很想嚐試看看,
結果讓自己有一點點小失望~~(苦笑)

這個眼影盤還不錯用啦!買雜誌送的~~
噢噢~~不對!是買眼影盤送雜誌噢~~ ^.<
這年頭,雜誌贈品都比雜誌還要高價值個幾倍...
L'OREAL的眼影我都還蠻喜歡的,
低調有氣質而且也有一定的品質。

下次這盤我要用來化低調一點的妝了啦...
搞成這樣自己又沒有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