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跟小弟的女捧由去逛了寶雅,
看到了這款眉筆,
好像以前在名佳美等等的店家都有看過,
但我從來沒想過要買就是了,
總覺得筆芯那麼粗,
要怎麼畫出俐落的眉尾呢?
反正就是沒買過。

那天不小心多看了兩眼,  @@ ←兩眼...
看到包裝正面畫了一張小圖, (拍謝~我沒拍特寫)
它化的小圖是像植村秀關刀型眉筆的扁平頭,
旁邊註明可以將眉筆削成這樣的形狀使用。

看了一下,價錢不貴,一枝49元,所以買了。
我知道好像一些美材行只賣2-30元一枝,
但我住的地方很鳥,有地方買就要很感恩了,
所以我不在乎買貴買便宜的問題。
住在購物方便地方的人建議可以多比價。

下面是這款眉筆包裝的背卡說明:

有四個顏色,我買了深棕色跟淺棕色。
我不太喜歡紅棕色或者黑色的眉毛...

產地寫的是日本,但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為太便宜的東西我會不自覺懷疑)
反正88色都用得那麼爽了,
就算不是日本製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眉筆外觀↓

筆桿顏色隨著買的色號不同也有差異,
筆身有金色的烙字,
標明品牌、色號跟產地。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基於好奇順便GOOGLE了一下"拆線眉筆",
莫非~~這款就是所謂的"1818"拆線眉筆嗎?
筆身上兩顆星星中間有1818的字樣呢!

筆身前端↓

有蓋子...就有蓋子這樣... =      =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拍。
啊~~讓大家看看還沒削以前的眉筆樣子吧!
就是這麼粗...所以我以前都沒有買就是因為這樣。

打開筆蓋↓

看得出我削他的痕跡嗎?
這是正面看起來還是很粗的眉筆,
這個寬寬大大的接觸面也有好處喔!
眉毛的顏色填補如果用這個相對較寬的接觸面的話,
可以畫得比較快速而且均勻。

這張就稍微可以看到我把眉筆削成扁刀狀的了↓

不過我沒有拍很側的側面照,SORRY LA~~
但是這樣看應該也看得出一些端倪了。
上面說過,寬粗端可以大範圍補眉色,
細端拿直就可以勾勒眉型、畫眉尾嚕!
一整個就是順手而已~~
我沒用過植村秀的關刀型眉筆耶...
但我想這個應該不會差太多!?

植村秀也是把圓圓的筆芯削成扁扁的刀狀阿~~@@"

不過我覺得削成刀狀固然好用,
但是把圓柱型削成扁刀型,
感覺一整個浪費了好多眉筆喔~~囧>
是說因為很便宜所以也沒有太心疼,
可是我幾乎無法想像一枝五百多塊錢的植村秀眉筆,
有一大半是為了削出關刀型而浪費掉的...

附上用這支眉筆畫的眉毛照片一張~~

眉尾看起來還蠻俐落的,
也很好描繪眉型。
眉頭則是用粗寬邊輕輕往前帶過,
然後用眉刷刷一下就好了,看起來也挺自然。
之前眉毛因為自己修得有點短,
所以正在過不修眉毛的日子,
希望趕緊把眉毛留回來然後修乾淨就好。

不過,用這款眉筆去修補被我修掉的眉尾,
還蠻自然的呢!
因為我的眉毛中段很濃密,
所以這樣修補起來完全沒有眉尾畫得很假、眉尾沒有毛的感覺。


上面那個妝我會發妝容的啦~~XD
其實這張照片集合了很多我要發的文的產品~~ >"<

唉...最近好忙阿...被文章追著跑!
想要寫的文章太多了!!
時間卻沒有那麼多~~囧
被文章追著跑的感覺還是有點力不從心...
尤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準備考試上,
可是文章不用心發我又會想說乾脆不要寫...
但是要我不要寫我又會很痛苦...

啊~~這是一種自我考驗跟修練吧~~XDDD

OK~~OK~~I WILL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