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會寫這種文章耶說真的。

因為,過去對我而言就是過去的,
除非是特別珍貴的、值得記住的會讓我記得以外,
過去就只是過去而已。

再20分鐘2008年就結束了,
跨年嘛...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學業壓力大,
同學們喜歡在大大的紙上寫個「年」字,
然後全班在晚自習的時候很自HIGH地跨過去~~XDDD

大學很自由,哪裡都可以衝!
我衝過伍佰壓軸的台南跨年,
還在台一線路邊扯下一面印有大大的伍佰的旗幟,
衝過阿里山,
蜷縮在祝山上像難民一樣結果沒有日出因為雲層太厚。
也衝過墾丁,
結果不知道哪裡是好地點,
所以在某個不知名的海邊一群同學看到太陽就自以為是第一個曙光。

現在,我是個考生,
只能蹲在家裡連電視的跨年晚會都沒力氣看,
宅在電腦前讀書,
然後某條神經拐到突然發了這篇文章。

事實上,明天一大早我要上阿里山~~XD
跟我朋友跟朋友的妹妹三個人,
背著睡袋跟大背包到阿里山上睡車站冷凍一晚。

有點蠢,有點瘋狂,家人不是很高興。
不過無所謂,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會像個老人一樣冬天只想待在家而一輩子不可能會再做。

如果有誰明天晚上看到我蜷縮在阿里山火車站裡,
請不要過來認我或打招呼謝謝。
我不太想要躲在睡袋裡的囧樣被看見~~XDDD
這種瘋狂的蠢經歷我會放在心裡面懷念就好。

另外,我絕對不能漏寫,
今年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BIG PEACH的姐妹們!
棍~~我愛妳們~~QQ
當一群仙女從網頁上的照片變成真人跟我ㄧ起吃飯逛街的時候,
正常人怎麼會不頭暈目眩眼冒金星呢?
大桃幫在2008年還輪流上YAHOO首頁哩~~XDDD
真是帥呆了!!

今年伍佰在高雄唱跨年壓軸耶~~
可惜我現在沒有電視看...
也許晚點到PTT的伍佰版去看看有沒有好心版友放上視頻。

棍~~都已經2009年了,我還是那麼信仰伍佰!
已經12個年頭了吧!?
我真是了不起~~XDDD (自以為了不起~XD)

我沒啥新願望,
因為願望不切實際,
我一向不是個不切實際的人。

但是,
我希望第一我可以瘦到比高中時候還勻稱,
這不是希望,這是我正在努力過的生活方式。
我希望第二我可以考上國家考試,
這也不是希望,因為一邊打字的現在我還在聽著刑法的函授錄音。

2009年,我正在努力實現的只有這兩樣。
其他的願望,要等我成為有錢的瘦瘦正妹(?)之後才會再繼續考慮了~~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