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驚悚吼!?XDDDD

哈哈~~這算是我感人肺腑(?)的自白。

我一直都是個胖子,
從小到大從來沒瘦過的!
這點問我家人大概就可以得到確切答案~~哈哈 (苦笑)

大概幼稚園就突破30公斤,
國小畢業就突破60公斤了吧~@@
高中最胖的時候大概是75公斤,
不過,
高中三年級曾經用激烈的方式,
(兩個月,三餐都喝御茶園無糖綠,唯一的固體食物是白煮蛋,
 每天跑操場1000公尺,每週游泳3-4次,每次約2000公尺。)
在兩個月內瘦到60公斤。
(我有168公分,60公斤大概是穿M號的衣服算舒適。)
大學在高雄醫學院痛苦一年的時候,
體重大概維持在58-60公斤左右。
那大概是我人生中體態最勻稱的時候了!
不過,那已經是大概4、5年前的事情了~~(遠目)

接著,就是中正大學四年的生活,
大概是因為過得太好,
心情好,吃東西也就不客氣,
而且反正也沒人管我~~
所以就樂得大吃,
朋友揪我就走!
嘉義美食問我就知道~~XDDD

不過也換來上看80公斤的身材。
((80公斤可以用"身材"兩個字嗎?用"漢草"比較實在吧... =        =+)))

所以我從來不在網誌放我的全身照阿~~
以至於我老弟總是說我是詐欺犯...
靠一張臉詐欺別人以為我不是胖子~~XDDDD

嗚嗚~~今天我對我的體重終於公開在眾人面前了...
想罵我胖子的人就罵吧!
我承受得住的... =           =+
((但我會在內心偷偷詛咒罵我的人... =      =+)))

有照片為證啦~~哈哈哈~~


這是高三畢業旅行拍的!
那時候的身材比較勻稱一點。
當然,我知道60公斤的女生還是很恐怖啦!
但是我從小到大都是胖子,
有這樣的體態我已經很滿足了。
對了,那件LEVI'S的T恤是S號的~~
中腰大約27吋,中低腰大約30吋。
(我也曾經有穿得下S號衣服的時候啦~~QQ)

可惜,好景不常,後來變成這樣↓

看看那個肥下巴、肥手臂、肥肚子還有肥屁股!
不要問我當時穿啥SIZE的衣服了...
不是XL就是XXL....   =                ="
這是今年五月份到台北參加ISWII的見面會的時候。

還有這樣↓

那手臂真是驚人!!

(當時ISWII的各位朋友們居然沒有嫌棄我是個死胖子~~QQ)

我沒有更多肥胖照了... =          ="
不是我怕被看,
而是那時候的我,
一整個就是鴕鳥心態,
相機永遠只對著別人不對著我,
就算逃不了拍照的惡運也不會讓人拍全身...囧>



........................................... (沉默)

我知道~~我知道~~ (趕緊打斷想叫我減肥的人...XDDD)
我知道後來的我變得很胖~~QQ

上看80公斤啊!!說不定根本就破80公斤... =        =
(我已經八百年沒站上體重計了...一整個不敢面對現實。)


畢業回家之後,我爹娘終於看不下去了!
然後就開始慢慢地開始減肥的生活~~
不過,
這次我已經不再用激烈的方式了。

高中三年級的時候雖然兩個月就跟15公斤的肥肉說BYEBYE,
但是身體整個搞壞了!
1、三餐無糖綠→胃潰瘍。 因為我的體質無法空腹喝未發酵的茶。
2、催吐→食道上方賁門肌鬆弛→胃食道逆流。 我沒吃我爸會生氣,所以要吃給他看,吃完再吐。
以上是錯誤方式,各位朋友請不要學,謝謝。
其他的跑步跟游泳都很健康啦~~哈哈~~

回家之後,我決定讓減肥變成生活方式,
所以寫了篇文章:減肥,是一種生活態度! (←點了就可以看)

方法不外乎是:
1、生活作息正常→晚上最晚1點睡覺,早上最晚7點30分起床。 (不過冬天我總是睡到8點。)
2、三餐正常吃→早餐最晚8點多就要吃,中餐準時12點吃,晚餐6點吃。 (這要感謝我媽跟我家的飲食習慣。)
3、高纖無糖豆漿→幫助消化。
4、蔬菜水果→外食很難吃很多蔬菜水果阿!幸好在家~~XD
5、運動→冬天游泳我不行,現在多以騎腳踏車、踏步機跟簡單的瑜珈為主。 (不過冬天風大騎腳踏車距離變短很多。)
6、連身束衣→這是喬寶教我的!可惜夏天我穿不住,現在這種天氣穿既可以維持曲線又可以保暖,GOOD!
7、茶→這是隔壁伯伯的愛心,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有兩壺熱騰騰的茶可以喝。
8、絕對不量體重→這是我的堅持~~雖然我媽說我這樣還是很不面對現實,但我就是不想讓數字來打擊我的信心!

大概就只有這樣了啦~~
再多我也沒辦法了,
畢竟我現在還是個準備國考的考生,
還是得要維持一定的體力才行。

七月份回家到現在也四到五個月了,
瘦得很慢很慢~~QQ

今天跟MAKI聊天的時候,
突然很想看看自己現在到底是什麼樣子,
所以,鼓起勇氣拍了全身照...
目前是這樣↓


上下只有外套不同啦~~ XD

基本上,還是個胖子這樣... =        =
(所以,我可以當BIG PEACH之王嗎??MAKI、HONEY、昏昏、喬寶,口以嗎?? >///<)
但是,有比高峰時期還要好一點點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真的只有一點點...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啦...健康減肥哪有那麼快的...QQ)

不要問我瘦了幾公斤, (當然,如果你要說看起來沒瘦阿~~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不量體重的。
但是這條牛仔褲從繃到拉不上變成大腿稍微有點鬆鬆的皺摺,
肥到可以媲美金華火腿的手臂也稍微消了一點,
黑色外套拉鍊拉上的那張照片也看得到明顯的鎖骨了...
應該還是有一點點點成績的吧!?

我沒有很貪心,
讓我回到高中畢業旅行時候的樣子就好了...  

4、5年前買過田希仁的減肥書,
她好像也研究星座的樣子!?
記得書上好像講過,
天蠍座的人如果想要減肥最好搞得人盡皆知,
因為天蠍座的人死愛面子,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天蠍座的人要減肥的話,
那麼,就算是拼了命也要瘦下去然後再光鮮亮麗站出來這樣。

我...我是天蠍座的...
今天把自己的體態這麼赤裸裸地擺在網誌上,
雖然我網誌的流量不大,
但起碼也算已經公開了,
啊啊啊~~衝著我天蠍座的愛面子,
我一定要瘦回第一張照片的樣子!!!

請大家一起來盯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