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手寫聖誕卡,
還是從桃園郵寄過來的喔!!

謝謝我可愛的直屬學長!
居然還記得要寄卡片給我啊~~ ←感動到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地哭了!

前幾天你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我的住址,
我還問你是不是計畫給我擄人勒索之類的~~
對不起~~XDD
一整個誤會誤很大~~哈哈哈~~

這張卡片帶給我全家歡樂耶!
真的!超歡樂的!!
我家還沒有因為一張卡片而全家那麼高興過~~
邪長~~你真是太偉大了~~  


阿佩爹(拿起信封瞄了一會兒):
「恁邪長A瞎Z喜災五告星小邪生捏!哈哈哈哈~~~*N」
中譯:妳學長寫字實在有夠像小學生哩!哈哈哈哈~~~*N

阿佩娘(從我爹手中接過信封):
「哈哈哈~~金A捏~~逼YOYO(我家隔壁的國小二年級小女孩兒)下A哥咖拍垮!哈哈哈哈哈~~~*N」
中譯:哈哈哈~~真的哩~~比YOYO寫的還要難看!哈哈哈哈哈~~~*N

我想我邪長可能很後悔寄卡片給我吼!?
企鵝~~賣安捏啦!
我是挺你的!! (挺)
我知道,你只是很有藝術氣息地習慣手寫"華康童童體"! (認真)


可是,問題不在於信封~~囧>
今天讓我笑了一整天的點在卡片寫的內容!!



.
.
.
.
.

AMMA SUI...


             AMMA SUI...



                                                  AMMA SUI...



人家本來是很好聽的ANNA SUI(安娜蘇),
結果看到你寫的AMMA SUI,
就變成了「阿罵酥」 ...←好像是某地名產伴手禮之類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跟聖誕樹外型結合了一下,
最後成為「阿罵樹」 ...←不是安娜蘇風格的聖誕樹嗎?結果...阿罵樹...有聖誕fu嗎??

你可不是只有(誤)而已捏~~哈哈哈哈
已經跨越九重天,
到達「瞎」的境界了~~!! ((阿門!)))


那株立體黑色閃亮亮聖誕樹我現在放在桌上擺飾了,
但我實在無法把它跟ANNA SUI聯想在一起啦!哈哈哈~~

它是  阿罵樹!


                     阿罵樹!



                                    阿罵樹!!!



我了解,它本來是這樣的↓


還有這樣↓


那個光澤深紫色加上黑色蕾絲滾邊圖案以及藝術字體跟閃亮亮效果
我相信,
你之所以買下它,
的確是因為有ANNA SUI的fu......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哈哈哈~~~

不知道邪長會不會從此開始討厭我,
然後以後都不寄卡片給我了??

企鵝邪長,偶跟你縮,
偶真的很愛這張阿罵樹卡片啦!真的!
偶不會因為它是阿罵樹就討厭它的!
偶會好好把它放到聖誕節以後,
好好的保存的~~

現在這種年代,能收到郵寄手寫卡片就很值得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就算是阿罵樹也要好好珍惜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