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胖達的勇者無懼,
所以阿佩我也前仆後繼,
88色眼影盤GET!
(說得輕鬆,其實也猶豫了超級久的~囧
 大概在心裡猶豫了一個多月了...
 從胖達買的時候就開始手癢~~orz)

這款眼影盤有珠光跟霧面兩盤,
基於以下理由:
1、便宜漂亮的珠光眼影盤好找,但是便宜漂亮的霧面眼影盤難尋。
2、霧面眼影想要產生光澤容易,打上閃亮的眼蜜就好;
     珠光眼影想要變成霧面困難,目前我還沒想到應該怎麼做~XD
3、整盤都是珠光,一直閃~閃~閃,閃久了會膩...@@
所以,我買了霧面盤。

但其實也不是88色全都霧面,
算是霧面色跟珠光色都有,
有些甚至是低光澤度加細亮粉,
其實就質地而言還蠻多變的。

試色我就懶了,
88個顏色要我一個一個沾這種事情我實在做不來,
有興趣的朋友請看胖達的網誌。 胖達的試色請點我

對於這盤眼影我目前沒啥心得,
就是88個顏色讓我覺得可以玩很久很久,
而且對於目前當紅的眼影盤我還蠻心如止水的這樣。
(倒是對明年春妝LUNASOL的紫滕有點興趣就是了~~)
所以,如果有人想要斷了對眼影的欲望,
直接買一盤88色或者120色眼影應該是個不錯的作法(?)!

沒有仔細的使用,
只有簡單的用眼影盤在我將要去洗澡之前的臉上隨便畫了一下,
算是來個跟88色眼影盤的愛的初體驗這樣。

清淡多彩版↓





黑色煙薰版↓
 

(要去洗澡了所以隨便暈,不夠乾淨請見諒謝謝。)

以上兩個眼妝都沒有打底...
因為臉上的妝已經撐了一天了,
所以只有把眼周的底妝卸掉重新打BB霜,
沒有撲蜜粉。
勉強來說,打底的大概是眼皮上的BB霜吧~~

不要問我是用哪些顏色,
我沒特別標示所以記不得~囧>
以後如果要用這盤眼影寫妝文,
可能要仿效ISWII版友cherrywu,
在照片上標示縱座標跟橫座標來說明色號位置~哈~

目前簡單的評論就是,
1) 顯色度:優異
2) 粉細度:頗佳
3) 變化度:爆表 (可以玩到天荒地老~~)
4) 方便度:0分或者爆表 (一盤顏色就很多,但可能會因此在配色上苦惱。)
5) 持久度:不明
6) 光澤感:對霧面眼影要求光澤感!?這真是太超過了...
7) 購買管道:網路 (不甚方便也不會太不方便。)
8) 價位:1050元含郵資 (88色,平均一色只要十幾塊錢,不夠便宜嗎?)
9) 產地:200% MIC (胖達跟一堆歪果妞已經勇者無懼身先士卒地買了,用得很安全~XD)
10)奇怪的味道:沒有 (GOOD!我討厭有奇怪味道的化妝品。)

其他,以後認真使用之後再說吧~~XD

很多人覺得這種超多顏色的彩盤只適合有技巧、懂配色的人買,
因為擔心顏色太多所以反而不知道應該沾什麼色塗到臉上。
但其實我上面隨便畫的都是平常可以走出門的妝耶~~@@
所以,其實沒有所謂「一定要懂配色的人才適合買多色彩盤」這種事,
畢竟,化妝品是死的,使用的人是活的,
彩妝品是因為人的使用而有了生命跟形體,
如果要畫出簡單的日常妝就選擇常用的顏色照平常的方式畫不就好了嗎?@@
至於其他的顏色,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嘛~~ ^.<
總比色到用時方恨少來得好吧!?XDD

棍~~好隨便的文章~~囧>

因為寫太少了,所以要補充一下。
我不太清楚胖達請代買總共要多少錢捏~@@
但我是看cherrywu跟Y拍賣家cgmu2002買,
並因為在台北的關係,
匯款之後,賣家居然用快遞三小時後就送到買家手中了...(驚)
而且,賣家的態度非常好,該版友非常推薦!
所以我也跟Y拍賣家cgmu2002購買,
1050元含郵,寄件方式是郵局的便利袋,
因為台北台南長途運送,
賣家在眼影盤外盒先包上兩層泡泡紙,
接著又包上一大疊的報紙,
最後還在報紙外頭加上兩層保麗龍,
才放進便利袋裡頭寄出!

拆眼影的時候看到厚厚一包,覺得賣家在包裝上一整個就是用心而已~XD
匯款當天就寄出,隔天就收到,超迅速的!
想要購買又不清楚如何找代買的朋友,
我還蠻推薦cgmu2002賣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