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
她是個標準的傳統女性。

書讀的不多,只有國中畢業,因為我外公覺得女孩子不用讀太多書。
長得不漂亮,膚色黑,一頭歐巴桑捲髮,身高不高,是個很普通的媽媽形象。
下面右邊那位是我娘!
(廢話...左邊擺明就是個歐吉桑阿... =   =   那是我爹。)


但是,
她有一雙巧手!

大多數菜餚只要讓她嚐過,
她就可以做出口感味道極度相似的。
給她一塊長滿野草的荒地,
花半天她就能整出一片乾淨的菜園。
毛線縫紉等等的女紅更是難不倒她!

這個網誌裡,
出現過我媽做的東西好像不少。

手機套↓


毛線小鞋鑰匙圈↓


MP3套↓


粽子↓ (每個媽媽都會做,沒啥好說嘴。)


手工製糯米腸↓


一直想介紹但是沒介紹的蔥蛋餅↓ (這皮是我家自己做的。)

最近我跟我媽又研發了"蔥抓餅",
就是可以打得鬆鬆的,
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的餅喔~~XDD
下次應該會做鮮肉蔥餅。


其實,我媽好像真的很多才多藝~~(笑)


前兩天,我媽幫我跟我爹打了毛線帽。
因為天氣冷了,
晚上出門運動頭會冷~~  >"<


一開始那張照片就出現過我的毛線帽啦~~XDDD
乳白色的粗毛線,
戴上的時候可以反折也可以不反折。
我只是隨便戴一下拍照紀錄咩~~
所以素顏又宅樣,
就不用笑我了。


我沒有戴帽子的習慣老實說...@@
總覺得帽子會把我的頭髮壓得扁扁的。
但是最近天氣好像真的越來越冷了,
一波波的寒流,
讓我騎腳踏車的時候不得不穿羽毛外套、打圍巾、毛線帽全副武裝上陣。


另外,咖啡色這頂是我老爸的↓


明明不錯看的帽子,
怎麼讓我戴起來卻有失智老人的fu!?
真是太奇怪了...
我不想當失智老人~~哭哭

再一張↓


這頂帽子我爹戴起來就很正常,
我弟戴起來也有帥氣到,
就我戴起來很像失智老人... =    =+
還是放棄好了。
反正只是上來分享一下我娘的好手藝,
我委屈點當失智老人也OK的啦。


說真的,
有個勤奮持家又賢慧的老娘,
應該要隨時隨地鼓勵她、跟她撒撒嬌,
讓她知道在我心目中,
她有多棒。

以前還是個死小孩,
覺得老媽很萬能是應該的... =   ="
現在覺得,
老媽很萬能是非常非常值得去廟裡燒香還願感謝神明的事情。


現在的生活就是床、書桌、飯桌、腳踏車,
偶而上網,
但是已經不理網誌很久了~~囧>

有時候想化個妝,
但心裡會有個聲音:「宅在家讀書而已,幹嘛化妝浪費時間?」
然後就繼續素顏宅下去了...orz


啊~~我也好想回到我的網誌來好好經營阿~~ >"<
看著每天還是會有近千人到我的網誌來,
對那些人會覺得有點抱歉阿~~
每天來都沒有更新...


如果有時間,
我會更新網誌的。
如果有時間的話啦...  (苦笑)


網誌換歌了。
最近很奇怪,
很喜歡一些很久以前的歌~~XDDD
TRF都已經是我國小時候的事情了...
除了我網誌這首Boy Meets Girl以外,
還有另外一首Survival Dance我也很喜歡~~


然後,Boyzone又重新組合起來了!
Ronan還是一樣帥,
應該要稱為"輕熟男團體",而不是"男孩團體"了吧!?
Boyzone是我覺得西洋的男子團體裡面最有質感的!
外表、品味、穿著、歌聲、曲風都有很濃厚的英倫味~~XD
我在國中的時候就開始買他們唱片了,
一直到他們解散,
我還買了兩張單飛後的Ronan的專輯。
就西洋男子團體歌手來說,
我對Boyzone已經算死忠了~~XDDD

另外,突然發現Coldplay的Viva La Vida這張專輯也很棒!


最近,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