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昏昏跟Honey妳們兩個,
真是太過分了!
居然背著我用同系列的網誌樣式... >"<
偷偷成為一對了!!
哪有這種事情阿~~QQ

我不會讓妳們如意的!!


我們...玩3P吼!?  XDDDDDDD


所以我也換了跟你們同系列的樣式了~~XD
可是說真的,
白色的底色,看得我好不習慣~囧
看來這個3P可能玩不久~~
然後我就只能看妳們兩個手牽手私奔去了!! 


---
2008/10/19

終於得出可能的真相了~~
所以靠腰文也要改一下... =    ="

我就是很想靠腰一下...
我想靠腰的不是人,
(人是無辜的~~而且有好幾個是我很愛的朋友...)
我想靠腰的是那個「機制」。

誰說因為想開了、看見了彩妝保養這一塊,
所以創造愛漂釀?
誠實點吧...除了愛漂釀,
無名還愛鄉愿!!

誰叫我那麼愛靠腰?
誰叫我那麼愛GGYY亂叫得罪了那麼多人?
所以鄉愿的無名就這樣直接無視我...!?
(這不是我想的~~我的豬腦還真想不出這個結論~~)

如果是這樣,沒關係!
I DON'T CARE啦~~
明眼人都看得到利用性質那麼高的愛漂亮本來就不是我心之嚮往~~
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差在哪裡。
既然知道我不是輸在我最愛的彩妝就好!
這樣我就滿足了~~哈~~

謝謝仙女這樣跟我說:
有所堅持就會有所犧牲!

拍謝~~我就是很堅持我愛靠腰的風格!
我不想得罪人,但我也不怕得罪人!
如果愛靠腰的犧牲就是被忽視,
OK啦~~這個我可以接受~~我無所謂。

靠腰完了!真爽~~
幹嘛靠腰?我爽~~

仙女~~我愛妳~~  (這個亂告白是怎樣??)
昏昏~~我愛妳~~  (有一告就有二告~~)
喬寶~~我也愛妳~~ (我不是同性戀...)

PS.我沒有刪留言~~囧
      我要修改文章,結果按到刪除文章...
      從救援王裡面救回文章以後,
      下面的留言就都不見了~~QQ
      仙女~~昏昏~~喬寶~~拍謝!(跪)
      但是妳們留的話我會記在心裡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