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週年慶疊的MUF眼線筆其實早早就到手了!
可是最近都在研究其他的事~~XD
重點是我家的伍佰老大啦!!
沒辦法~~我太愛伍佰了~~ >///<
我在心裡暗暗發誓,
我要追隨他到我死為止!!
伍佰就是我的信仰~~
(棍...走火入魔了~~orz)

白天不是我的讀書天,
試了很久還是覺得晚上才是我讀書的好時光!
白天雜事太多啊!
而且,我的房間暗不見天日,
如果沒有出門去曬曬太陽而一直躲在房間讀書,
那我就真的會變成見不著陽光的人了。

廢話那麼多...
總之,還事先把這篇文章完成好了!
也算是我對愛用的MUF眼線筆的交代。

下面是這次要使用的四色的筆芯近照:

由上到下依序是:#08、#10、#12、#13

#08 亮銀
#10 金銅
#12 孔雀藍綠
#13 艷桃紅

下面的使用順序也會依照眼線筆的色號順序嚕!!


=== #08 亮銀 ===






這支眼線筆只能拿來打亮下眼吧我想...
如果要單用在上眼線,
也許或太過勉強了。

拿來打亮下眼頭或者畫下眼影都很不錯!
感覺很閃亮,但不會有不自然的感覺,
我用L'OREAL巨星秘密彩妝書中的黑色簡單化了個煙薰,
搭配MUF#08打在下眼前1/2,
妝效看起來就很不錯哩!
幸好有買這支~~XD
以後打亮的工作就靠它了!


=== #10 金銅 ===

金銅色在眼皮上單擦為眼線的樣子。

嗯...這個妝以下的#12跟#13,
我都有再畫上隱形眼線。

#10的金銅色很秋天,
很美,有一種成熟典雅的味道,
但如果要靠這支眼線筆來放大眼神是幾乎不可能的...
因為這隻金銅色顏色不夠深。

可是看得出來,非常適合畫在下眼線的地方,
會為整個妝增添不少質感!


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我化在睫毛根部的隱形眼線了。

趕時間的話,
就這樣出門也還算OK。
但是,如果沒有隱形眼線收斂的話,
還是會覺得眼神不夠沉穩有神。







疊了眼影以後的眼妝。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樣的金銅色眼線跟綠色眼妝蠻配的!
所以就不由自主地拿出MJ的單色眼影「抹茶」跟「花蕊」,
用抹茶疊在眼摺內並稍為往上暈,
花蕊則輕輕刷在眼窩處與抹茶色融合。

這樣的妝容感覺就很適合秋天~~
很舒服,很有味道,
也很有色彩。


=== #12 孔雀藍綠 ===

這是#12孔雀藍綠單上在眼皮上的樣子。

嗯~~本來以為這個顏色不是太實用呢!
但是我好像想錯了~XD
其實這支眼線筆顏色夠深呢!
雖然我還是在睫毛根部加上了黑色的隱形眼線,
可是其實就算不加隱形眼線,
應該也能帶出眼神!

這支眼線筆的顏色還蠻微妙的!
是帶有綠感的藍色,
真要說起來,
大概就像孔雀羽毛的顏色吧!?


很鮮豔,卻不會俗氣的顏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應該沒有季節使用之分吧~~
夏天搭上水藍色眼影應該也會很涼爽,
冬天使用稍微暗一點的眼影色也會有沉穩的感覺。

就是只有眼線色出門,
也不會覺得太突兀,
是個極具質感的深藍綠色。





疊上眼影的樣子。

想起手上十幾色的ARTDECO單色眼影一直很少有機會使用,
明明收藏了好多顆漂亮的藍色眼影呢!
所以就拿出來使用了。

眼頭的地方先疊上亮銘金色,
我覺得金色眼影是讓藍色眼妝不顯妖的好幫手!
之後在眼尾疊上藍綠色的眼影,
中間的地方稍微暈染均勻。
最後戴上貝麗瑪丹的假睫毛交叉七就完成嚕!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眼妝!
其實我很少用藍色系的眼影,
一方面是藍色在臉上其實是個不自然的顏色,
二方面是用了藍色總覺得就會變成濃妝~~XD
但是搭配金色眼影的話,
就會安全很多,
變成綠感多一些,
也就不會那麼妖豔了。


=== #13 艷桃紅 ===

這是#13豔桃紅單上在眼皮上的樣子嚕!

偷偷說,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
(因為我是紅色控咩!!)
但我也得承認,
這個顏色應該算在不實用派裡面。
太艷麗、太招搖了!
可是我真的很愛它~~
真是個不得了的正妹色!
(所以,#13是MUF眼線筆系列中的正妹!? XDD)


很美的豔桃紅,
帶有微微的紫感,
化眼妝的時候,
如果點綴在眼尾的話一定可以突顯眼妝!

但就因為這個顏色太不低調了,
所以使用上可能就要稍微小心點。
要不就像下眼尾一樣,下手要輕一些,
或者使用範圍小一些,
不然就會像直接畫一條這樣,
整個變得很招搖~~XD





老實說,當下用這個顏色化眼線的時候,
我想不太出來應該要怎麼搭才會出色。
#13這個顏色如果拿來畫上眼線,
勢必也得搭上黑色的隱形眼線才會比較好。
如果要拿這個豔桃紅色來當主角的話,
嗯...可能也只能化粉色系、紅色系甚至紫色系的妝!?
或者是搭一些淡淡的其他色眼影化那種跳一點的感覺!?
總之,是個使用上限制比較大的顏色。

因此,我隨意地拿了MEDIA舊款雙色眼影的粉色來化眼窩,
然後再加上深粉紅稍微推在眼摺,
下眼頭帶上已經偏白的亮粉紅色,
再戴上假睫毛就完工了。

哈哈~~我覺得這個妝沒有很出色,
也許還要再想想怎麼把這支眼線筆用得更加淋漓盡致。


這次寫的這四個顏色,
因為不算是非常實用的顏色,
所以看到的分享文章好像稍微少一點!?

但是,週年慶疊疊樂還在繼續嘛...
可能還是有些朋友對這些顏色抱持著想買卻不知道該不該買的感覺,
這篇文章就讓大家在選色上當參考嚕。

這樣也算是對得起我現在手邊所有的MUF眼線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