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耍蠢。

本來想參加ISWII的迪士尼徵文啊!
但是,實在找不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角色可以仿...

壞皇后或壞女巫的共同特徵:
1) 紫色、藍色、綠色大片煙薰
2) 高聳的挑眉
3) 斜刷的腮紅,看起來很刻薄
4) 紅色的脣膏
(胖達達已經仿出經典的白雪後母了,實在很難突破。
 去找資料以後,更是發現,
 白雪後母、仙履奇緣後母、睡美人壞女巫,
 其實是一人分飾三角...   =     =+)

公主型的女主角:
1) 大多沒有明顯的眼影
2) 眼線、長睫毛
3) 粉色或蜜桃色可愛腮紅
4) 紅色、粉色或蜜桃色唇
5) 眼型多半是俏麗的上揚眼

總之~~真的要找出一個想仿又適合自己的,好難。
最後我搞了這個,但又沒打算拿去參加徵文...
因為...太簡單了阿~~囧
只好貼出來讓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 (攤)



看也知道,我只能仿超人特攻隊他娘... =   =+
(不可能叫我仿他爹吧~~囧)

超人娘平常在家是個宅女樣的歐巴桑一枚!!

(不知道看到蝦毀,驚嚇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X的...我好蠢...
看起來不像嚇到,
反而很像癡呆的老人...  = ,. ="


到底是受到什麼驚嚇勒?
難道是反派角色(火箭隊??)又出現了??


趕緊去換裝!!


超人特攻隊他媽!!變身!!


「砂鍋大的拳頭~~有沒有看過阿~~」 (挺)

(拍謝~~要叫我全身像超人他媽一樣軟趴趴又超彈力,
 實在太難為我了...等我找到魯夫再請他幫個忙好了。)


玩過效果的照片...真的好蠢阿~~囧>

幸好我懸崖勒馬、知錯能改、浪子回頭...決定不拿這個參加徵文!
不然不就笑死人了~~ 囧TZ



掰掰...(揮手)


好虛的一篇文章~~哇哈哈~~
想笑就笑吧!
我無所謂了~~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