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就放這麼糊的照片~XDD
我沒有修片...我只是手抖。
最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照片越拍越多,
能用的卻越來越少。
不知道是相機老了,
還是我老了!?

這篇文章來得有點突然~~哈哈哈~~
因為本人終於去拔掉之前一直往外跑的門牙!
醫生做了個臨時假牙套幫我套上,
以免這十天半個月的我出不了門見不得人。

暴牙不見了,自己照鏡子看起來都順眼~~哈哈~~
再加上老媽抓我回外婆家晃晃,
自然要化個妝來自HIGH一番。

噢~~對了!
終於收到上次特賣會請好姐妹阿費代買的CITTA粉底霜#05!
本來就打算買來當修容粉底用的,
所以今天也要拿來試試看修容行不行。

今日彩妝用品:
(還是新手時期,自己DIY做的彩妝盤阿~~好懷念!)


底妝:CITTA 心顏潤澤粉底霜 #03(臉中)、#05(臉周)
           MAC 柔礦迷光雙色蜜粉餅 #LIGHT
修容:INTEGRATE 紅顏亮彩腮紅 #PK210
           INTEGRATE 光彩修容蜜粉 #YE100
眼妝:MUJI 霜狀眼影 白色
           聖女眼影 仿古金(A)
           THE FACE SHOP單色眼影 淡抹茶綠色(B)
           MUF防水眼線筆 #03(深藍色)、#09(金色)
           MJ 120%濃密纖長睫毛膏
唇妝:FASIO豐潤盈彩脣膏 #361 madison tan
           CLINIQUE雙頭唇蜜 淺色端


今天的底妝跟修容部份:

以圖中褐色線為界,
褐色線以內的臉部中央薄薄地將CITTA粉底霜#03推拍於臉中。
褐色線以外的臉周則均勻點上CITTA粉霜#05之後,
往臉的中央輕輕推勻,
並且注意深淺兩色粉底要盡可能推拍均勻,
以免出現深淺兩色出現分界線的窘境。

桃紅色線範圍淡淡地刷上IE的粉色腮紅,
黃色線範圍則是使用IE的黃色修容蜜粉打亮眼下,
增加臉部的光澤感跟明暗的立體感。

眼妝部份:

眼妝非常簡單!

1、白色線:手指沾取MUJI白色霜狀眼影在眼皮上打底。
2、藍色線:MUF深寶藍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以及下眼線後1/2。
3、褐色線:眼影棒沾取A色,蓋過上眼線暈染大約兩倍眼摺高,
                   並且帶到下眼影後方,降低下眼線的線條感。
4、綠色線:眼影棒沾取B色,在上眼前1/2的位置按壓暈染,
                   壓色暈染的高度可以比咖啡色眼影稍高。
                   這個妝的重點其實在於以上眼前1/2的綠色,
                   用強調上眼頭的方式加強眼型,
                   並讓眼妝不只是普通的咖啡色。
5、黃色線:MUF金色眼線筆畫下眼頭前1/2眼線。
6、使用MJ 120%濃密纖長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眼妝到此完成!!

非常簡單,以咖啡色為基底,
但因為有綠色以及深藍色眼線,
讓眼妝不至於太單調普通。

單眼特寫:

以往的眼妝大多強調眼尾,
這次我則使用淺墨綠色來強調眼前。
眼影強調在上眼前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潤溫和,
再加上眼尾上下連接的框線,
會讓眼型呈現躺平的水滴感。

雙眼特寫:

上眼頭的綠色,下眼頭的金色,
以及深寶藍色的眼線,
讓整個以大地褐色為基底的眼妝跳脫出來,
而變得稍微鮮明了些。

搭配的唇妝是FASIO的豐潤盈彩脣膏#360杏桃膚棕色
並於上下唇中央稍微點綴CLINIQUE透明珠光唇蜜,
以增加唇妝的光澤感。

FASIO的脣膏是我近期發現的好東西!
發色度佳,容易塗勻又不會突顯唇紋,
從最普通的膚色、粉色、橘色,
到大紅、磚紅、深褐色都有!
價位便宜,一支只要250元,
不用先遮唇色都可以讓脣膏色忠實呈現。
唯一的缺點就是偏乾,不夠滋潤!

我想,通常發色度佳又夠遮唇色的脣膏,
其質地總是不如潤澤型脣膏來的滋潤。
但是,只要先以護唇膏打底,
之後再酌量加上唇蜜,
妝效可是很不錯的呢!
這支唇膏的C/P值很高~~
最近開架折扣期,
可能會再購入其他顏色。

以下就是全臉照啦~~
今天因為長久困擾我的暴牙收斂了很多很多,
幾乎消失了啊!
所以全臉照特別多~~XDDD
看不下去的就不用看沒關係。



這支唇膏創造的唇色我很喜歡~~ >///<
臉看起來真的還蠻立體又顯小,
看來CITTA五號粉底霜當修容粉底還算夠力。


每次看到我的愛人仙女撒瞇眼的樣子,
都覺得很性感,很像慵懶的貓咪~~
我學起來卻像眼睛抽筋...囧>
果然,不是人人都可以當仙女的!


胖子最可悲的地方就是:
只有嘟嘴的時候才會顯得臉型尖...

我要努力努力變瘦!!
喬寶貝推薦我的束衣買家,
我已經下標準備匯款啦!
希望可以穿著束衣,
配合運動、飲食控制,
早日回到高中時候的曲線。


鼓臉頰...這是...打算裝口愛嗎??
唉唷~~難得人家牙齒稍微正常了點,
臉型也正常了些,
就讓我多做點表情咩...
不然每次就只有微笑+呆滯,
看得自己都膩了~~ =   =+


最後一張啦~~自以為這樣看起來很精明!?
嘿嘿~~其實是因為,
暴牙不見以後,即便是閉著嘴巴微笑,
勾起來嘴角的弧度都好看呢!
也沒有之前那顆老是往外跑的門牙把上唇撐開,
或在緊閉的雙唇中硬是露臉出來跟人打招呼。

倒是,我的內雙眼,
因為由下往上看的關係,
把整個眼妝吃得一乾二淨,
連一點骨頭都不剩!
喵的!完全看不出來有眼妝...囧rz


阿~~真開心,我的牙齒目前稍微恢復正常了!
雖然只是臨時牙套,
但是等到裝上正式牙套以後,
臉型跟唇型會變得比較正了!
(我指的是相對於"歪"的正,而不是變成正妹的正。)
以前還是暴牙的時候,
嘴型是歪的,導致臉看起來也歪歪的...
正式牙套大概還要再等半個月到一個月吧~~

今天拔牙的時候,
醫生在我的牙齦外側打了三次麻藥,
內側也打了一次麻藥,
拔牙的時候雖然完全不會痛,
但還是聽到了「撕裂聲」...
對~~就像那種把布撕開的那種撕裂聲!
超噁心的~~那種撕裂聲!
最後我將牙齒帶回家,
牙根還帶血帶肉阿!!
就好像被連根拔起的樹木,根部還帶著土一樣...

噢~~我親愛的牙齒~~
雖然它後來變得又爆又醜,
但它畢竟陪了我20年了!
超捨不得的...QQ
害我趕緊把它拿去泡漂白水,
等肉跟血脫落以後才又拿新的夾鏈袋把它裝起來...
唉...我的青春歲月就隨著這顆門牙,
不知不覺地走過了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