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有寫關於彩妝的文章了~~囧
因為最近被豐川跟仙女群勾走,
所以懶病發作得很嚴重...XDD

這次想介紹的是MUJI的霜狀眼影跟睫毛膏

今年八月中旬因為考試的關係,
終於第一次到高雄夢時代,
第一次逛到MUJI!

說真的,可能是因為住在台南跟嘉義久了,
很莫名地就覺得MUJI是個很「難得一逛」的地方~~(笑)

當然,MUJI的產品品質優良是有目共睹的!
彩妝品也有很多人推薦的便宜好物,
例如蜜粉、腮紅...etc。
之前我弟弟曾經買過MUJI的四色腮紅給我,
我也寫了附妝容的心得介紹文。 點我觀看

我自己去逛了以後,
反而被霜狀眼影跟睫毛膏吸引!

霜狀眼影的色號有五六個,
礙於預算以及實用性,
我買的是白色的霜狀眼影。

因為已經用過好幾次了,
所以表面看得到沾取的指紋痕跡。
掀蓋式包裝,大小有點像植村秀單色眼影。


這是背標說明。
右上角寫了日本製~~XD
容量是2g,定價220元,
個人覺得用量蠻省的,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MUJI家的產品有個很妙的特點就是成分都標得超詳細~~XD

簡單介紹過以後,
就直接讓大家看看用起來的樣子好了。

素眼皮+素睫毛:

就啥都沒有,
一片空白這樣~XD

手指沾取霜狀眼影的特寫:

觸感非常細緻滑順,
輕輕沾取就可以塗抹整個上眼皮了。
用量算是非常節省。

使用後:

透明白的底色加上銀白色的珠光,
就還蠻單純讓眼皮變成清澈水亮,
呈現低調光澤感。

放上使用前後對照圖: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已經習慣上眼影前要先用打底產品,
常使用的包括UDPP、光勻亮眸膏、各品牌眼蜜、霜狀眼影等等。

我的眼皮不太出油,
所以絕大多數的霜狀眼影在我的眼皮上都不會積線或暈染。

這款眼影霜用起來並沒有特別過人之處,
對我而言也沒有什麼缺點。
就是非常樸實的霜狀打底眼影這樣。

雖然用起來的感覺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那低調細緻的光澤感,
以及打開就能沾取上色的使用方便度,
讓我近期的眼妝打底都會很習慣地使用它。


使用MUJI白色霜狀眼影打底以後,
我就很無聊地用了最近又重新感動的MJ單色眼影隨意上了色。


眼妝使用:
上眼前半部→金絲雀
上眼後半部→熱帶魚
下眼前半部→魔法的粉(金色)
下眼後半部→熱帶魚
眼線→MJ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11



睫毛膏則使用MUJI的睫毛膏喔~~

MUJI的睫毛膏只有一款兩色(黑、棕),
並沒有分纖長、濃密等等不同功能。

所以我買的是黑色睫毛膏!

外型超樸實的!
就亮面的黑塑膠瓶身,
然後貼上一張黑底白字的標籤。
就這樣~~


中文說明標籤!
品名就叫做「睫毛膏」 ~~
非常簡潔有力!
不像市面上多數睫毛膏產品都會取一些很拗口的名字...
ex.快捷濃捲風、濃睫大眼...balabala

當然,也是日本製的,這沒啥問題。
她家的彩妝產品保存期限似乎都只有三年的樣子~~


讓大家看看刷頭的樣子~~
也是長得非常樸實,
就是很普通的睫毛膏刷頭,
沒有什麼奇怪的形狀,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噱頭。

當時在MUJI試刷過後,
就決定買了!

真的要老實說的話,
其實這支睫毛膏也沒有表現特別突出的地方。
不特別濃密,也不特別纖長,但是非常捲翹!
雖然價格不算漂亮,320元都可以買MJ的梳子狀睫毛膏了...
功能也沒有特別引人注目,
但是我覺得這支睫毛膏算是各種功能都相當平均中上。

也就是說,濃密、纖長、捲翹都各有70分!
這支睫毛膏挺適合懶人的~~
拿起來刷個兩層,就有70分的睫毛。
當然,比不上極太+凡爾賽纖長刷出來的強悍睫毛,
但是就「只用一支睫毛膏」而言,
這支睫毛膏的功能算是很全方位。

對我而言不會暈、不會掉屑,也非常好卸,
算是可以投資在化妝包裡面的東西。


很平凡樸實的睫毛表現。
上睫毛就是翹得很自然漂亮,
濃密度跟纖長度都有70分的表現,
睫毛也夠黑夠顯眼。

但是下睫毛刷得很不錯呢!
因為沾取的睫毛膏量偏多且均勻,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刷在下睫毛上,
而讓下睫毛變得黝黑又明顯。


其實我也可以有很明顯的下睫毛嘛~~(笑)


總體而言,
MUJI的彩妝產品都還蠻討我喜歡的。

包裝很簡約但是不失質感,
走的應該是日式的隨性風。

品質都有中上的程度,
產品多為日本製,
感覺就很不錯~~XD

價位也讓人很容易接受,
我還看到粉底液一瓶只要300元!
蜜粉很大盒還附上一個很銷魂的粉撲也只要4-500元左右。

彩妝品雖然沒有在特定功能上有優異的表現,
但就平均呈現的結果是中上的!
簡單來說,就是各科平均都有70分,
而不是有的科目90分,有的科目30分的大差異,
算是「均優」。

至於會不會再買?
肯定會!!
這種價位跟品質表現,
我願意掏錢購買其他的產品來使用~~XDD

尤其是C/P值超高的腮紅!!
(可惜我的腮紅從來沒有用完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