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真是不像~~XDD

這篇文章其實是參加ISWII的STILA DOLL徵文的啦!
本來不太想參加的說... 
因為我本來就很不DOLL阿~~囧
看看STILA網頁的娃娃~~
臉蛋、髮型、身材、裝扮都是一級棒!
反觀我,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
每天只會穿著寬T短褲在家裡閒晃,
頭髮更是以短髮為主,只有一小撮長髮,
怎麼DOLL得起來...

不過,今天找外套的時候翻到電棒捲,
還有一些以前的衣服,
突然想,也許我也可以試試看~~XDD
畢竟我很久沒當小女人了!(笑)
所以~~哈哈~~我知道很不像,
但是就當作一篇妝文看看就好咩~~^^"

今日用品:

底妝:COVERMARK 魔術粉底 #PB20
           MAC 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LIGHT BEIGE
修容:BOURJOIS 胭脂騷餅 #34
           MAC 巨星輪廓盒 #BONE BEIGE

眼妝:MUJI 霜狀眼影 #WH01
           MJ 單色眼影 華麗姐妹、東京之夜、狐狸、流星
           BOBBI BROWN 單色眼影 #BONE (未入鏡)
           MJ 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11
           MQ 心機晶鑽眼線液 #BR751
           TIFFA 亮片眼線液 粉色
           MAYBELLINE 濃捲風睫毛膏
           假睫毛一副
眉毛:SANA 舞伎眉墨 栗茶色
唇妝:CANMAKE 美唇基底膏 淺色
           STILA 水無痕脣膏 #LOUISE


底妝:
妝前保養完成以後,
使用COVERMARK魔術粉底濕擦全臉推勻,
最後薄刷MAC柔礦迷光修容餅定妝。

修容:

KELLY斜角刷沾取巨星輪廓盒中的深色,
刷在臉側、腮下以及額頭兩端打陰影。 (如褐色線)
使用同一刷具沾取巨星輪廓盒中的淺色,
打亮眼下、T字部位以及下巴。 (如黃色線)
使用CHIC CHOC伸縮腮紅刷沾取BOURJOIS玫瑰金腮紅,
從眼下外側往太陽穴方向斜刷出自然的好氣色。 (如粉色線)

眼妝:

原諒我用一張照片就把圖示化完了~~XD (所以看起來有點複雜...)
對了,整個眼妝都是用手指暈色完成的喔!
所以我就不另外說明用何種刷具了。

1、白色線:MUJI白色霜狀眼影在上眼皮打底。
                   此款霜狀眼影帶有珠光,可以讓眼皮變得水亮閃耀喔!
2、橘色線:MJ單色眼影「華麗姐妹」暈染在上眼皮前1/2。
3、褐色線:MJ單色眼影「東京之夜」暈染在上眼皮後1/2。
4、綠色線:MJ單色眼影「狐狸」非常淡地壓在眼窩範圍,
                   讓眼窩有自然的凹陷感,眼型看起來更立體。
5、黃色線:BB單色眼影「BONE」淡擦打亮眉骨。
6、藍色線:MJ單色眼影「流星」微微地上在眼頭ㄑ字,
                   讓眼妝看起來更活潑有個性。
7、粉色線:TIFFA粉色亮片眼線液畫下眼線前1/3。
8、紫色線:MQ褐色晶鑽眼線液畫下眼線後2/3,
                   靠近眼尾的地方稍粗,稍微推開一點點,
                   眼線看起來會更自然。
9、刷上下睫毛,戴上假睫毛。

眼妝特寫!!
單眼:


看起來很自然柔媚~~
眼妝很輕淡自然,
但是眼線把眼型修飾得個性感十足!
假睫毛更有畫龍點睛之妙。

雙眼:

是我自己喜歡的自信女生的眼妝!
我選這張STILA DOLL的原因,
就是因為她的神態跟氣質讓人感覺很有自信,
而且個性鮮明!
好像可以是職場上的女強人,
也可以是生活中的小女人。

唇妝:

因為沒有使用唇蜜,
為了增加唇部的水潤感,
一開始先使用CARMEX護唇膏滋潤雙唇。
CANMAKE美唇基底膏遮過唇色之後,
直接將STILA水無痕脣膏LOUISE在唇上塗勻。


整體妝容照出現!!!! (驚)


不得不說~~跟我選的娃娃真的是...有夠不像...
別這樣啦~~我已經盡力了...哭哭


STILA DOLL的眼神好像都很矇矓!?
總之,就是一整個把造型亂搞以後,
就開始亂擺表情亂拍...囧rz
所以這張照片的表情看起來很欠扁!!
但是右臉為主的照片只有這一張...


好不容易有正常一點的表情,
結果還硬要噘嘴... =        ="
但是這張我自己很喜歡的說~~XDD
感覺臉型有尖~~XDD
而且很有女人味啊!! (飄)


最後放上自己最愛的照片作結尾!! 


哈哈~~這個STILA DOLL造型最難的地方,
就是那STILA娃娃的紫色大V領洋裝完全難倒我...
開玩笑!我哪來的紫色大V領洋裝阿...囧
後來我突發奇想,
用幾年前買的針織灰黑色小外套,
然後只扣下面三顆釦子,
讓上半身呈現大V領樣式。
至於髮型,就是我那支年代久遠的電棒作出來的啦~~^^
再戴上角膜變色片,
就算不像STILA DOLL,
總還有七分樣嘛~~XDDD  (自我安慰!?)

這就是我努力擠了很久做出來的STILA DOLL的彩妝造型嚕!
跟娃娃本尊真是有夠不像的了~~QQ
不知道我能不能靠「性格」裝一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