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好久沒有發妝文,
人是越來越懶惰了~~囧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壓很久了,
但是懶惰病發作,
寧願睡覺閒晃就是不想動手寫文章...
今天終於有了寫文章的動力了~~XD

考完試以後,
連著幾天都在台南玩耍,
化了妝去逛街玩樂唱歌~~XD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其中一天的妝啦~~^^
但是是回到家以後才又畫一次的。
因為這個配色我自己還挺喜歡的!

話不多說啦~~
紀錄一下這次的用品。


底妝:COVERMARK 魔術粉底 #PB20
            MAC 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最淺色
修容:MAC 巨星輪廓盒
            BOURJOIS 胭脂騷餅 #34
眼妝:MUJI 霜狀眼影 #WH01
            MAC 金屬光眼影 #MI'LADY (C)
            LAVSHUCA 心型眼影 #PU2  (A)
            LAVSHUCA 夏日流光眼影盤 金色盤 (B、D)
            MUF 防水眼線筆 #01
            MJ 濃密睫毛膏
            根根分明假睫毛一副
唇妝:CANMAKE 美唇基底膏 淺色
            FF 小唇蜜 PK-1


底妝:COVERMARK魔術粉底的使用方式,
            我有特別寫了一篇文章喔!
            請點此觀看
            只是,這次使用魔術粉底以後,
            我是以MAC的柔礦蜜粉餅定妝喔。^^

修容:使用MAC巨星輪廓盒在臉部外圍打陰影,
            在臉部中央打亮。
            最後刷上BOURJOIS的玫瑰金色腮紅。

眼妝:



1、白色線:手指沾取MUJI珠光白色霜狀眼影打底。
2、藍色線:MUF珠光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上揚。
3、褐色線:眼影棒沾取B色暈染上眼頭到眼中。
4、紫色線:眼影棒沾取A色暈染上眼尾到眼中。
5、黃色線:手指沾取D色輕拍在上眼中,
                    讓前後兩色更均勻,並增加光澤感。
                    另外也將D色輕抹在眉骨做打亮。 
6、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定型,戴上假睫毛。



1、紅色線:扁刷沾取C色,從下眼尾化到眼中。
2、黃色線:扁刷沾取D色,從下眼頭化到眼中,
                    並且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3、使用MJ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就這樣完成嚕!
超簡單的~~XDDD

下面有眼妝的特寫~~
單眼:

上眼影很中規中矩,
大地色系為主,
但是眼尾的紫色讓眼妝看起來比較溫柔。
下眼影的紅色算是突顯眼妝的個性吧~~XD

雙眼:

上面的右眼(照片左邊)看起來比較淡,
相信我,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啦~~囧
因為我檯燈的光源從右邊來的說...
仔細看會發現右邊臉(照片左邊)那邊比較亮。

還是很喜歡下面那張"瞟"人一眼的眼神~~XDD
感覺眼睛很長,很有FU~~

唇妝:

哈哈~~這唇妝真是有點奧妙~~XDD
因為我用了早就停產很久的FF小唇蜜
當然,我先用了美唇基底膏遮唇色,
然後就直接使用唇蜜了喔~~^^
我用的色號是PK1

好懷念呢!
以前的FF曾經讓很多女生都很喜歡~~
絲絨光眼影、腮紅,還有夢幻逸品的眼線液,
都是那時候的一時之選阿~~


接下來就是整體照啦~~
大家也知道,
寫妝文沒放全臉照感覺就是少了點東西,
看不出完整的樣子阿...囧


整個頭很歪~~XDD  (學芬芬!? @@)
看起來臉好圓喔...囧
看來我不適合當歪臉人。  >"<
幸好眼妝看起來很明顯,
所以還是放了這張這樣~~XD


修容看得出效果,
臉側比較暗。
這張很莫名的屎臉... =   =
連我都很想對自己開扁!
腮紅看起來好自然阿~~ >///<


跟夢幻逸品─FF小唇蜜合照!
(阿是多夢幻??不過就是停產的舊品罷了...  =    =")
可是我真的還很喜歡FF的產品說~~
在三四年前的開架櫃來說算是品質上乘的產品耶!
(價位也不便宜...@@)
之前收藏的幾支FF眼線液都不太捨得用~~ >"<
好畫、粗細隨心所欲、防水防暈染超持久!!


最近的妝文就是這一篇啦~~XDD
下一篇...嗯...懶惰病還沒有治好,
所以期限未知~~XDDD
最近幫中華隊加油比較重要咩!!
(雖然他們一直輸,但始終是代表我們台灣,還是要用力支持!)

大家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