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久不見了!! (鞠躬ing~~)
回家閉關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碰化妝品了~~ >"<
沒辦法,八月份考試在即,
一整個非常嚴肅認真不敢亂來~~QQ
已經宅在家裡很久很久了!
當宅女的本分就是鯊魚夾、寬大T、短褲、素顏...
總之,就是拉塌~~囧rz

那...這篇文章又是怎麼一回事?? @@
ㄜ...呵呵~~其實是因為收到了Givenchy九宮格眼影,
覺得這個禮物真的很繽紛漂亮!
而且我還沒用過Givenchy的眼影說~~ >"<
一時手癢就隨性地用了幾個顏色畫了個簡單的妝...
然後...相機就順便出場亮相一下...
再加上網路出現,
所以...我就在今天跟大家見了個面~~XDDD

到底Givenchy的眼影有什麼魔力,
讓閉關的阿佩又再次冒出化妝的熱情哩?
而且這也只是一盤過季的偽限量眼影罷了...
(說是限量,結果頻頻出現在特賣會當中~~ >"<)
可能只是因為我太久沒碰彩妝品,
所以一看到多彩的眼影盤就情不自禁吧~~XDD

好吧~~下面看看她的特寫照好了↓


除了左上到右下的斜角三格眼影屬於低調珠光以外,
另外六格眼影光是外型就很搶眼~~XD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種眼影上有白色斑點的感覺耶~~^^
有種小時候愛吃的零食「跳跳糖」的感覺。

下面是對應眼影盤位置、九個顏色塗在面紙上的試色照↓


PTT妝版的大多數人都說G家的眼影非常不顯色...
但我不這麼認為耶~~ >"<
至少這個試色照我覺得跟眼影的顏色就非常相符阿!!
嗯...好吧~~或許可以解釋成:
「人的肌膚不可能跟衛生紙一樣白!」
所以沒有辦法像衛生紙上的試色那麼明顯。

但是,揪~~竟~~Givenchy眼影顯色度如何呢?
請各位看倌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啦~~XDD

下面是今天用的彩妝產品↓



哈~~好久沒有拍產品圖了說~~XDD
雖然拍了圖還是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底妝→REVLON 無暇煥顏水分子保濕兩用粉餅 #02
腮紅→ARTDECO 腮紅 #31 (上圖中標示#31那一塊)
眼妝→MUGU 眼蜜 金色 (忘記拍~~但卻是便宜好物!我很愛用!^^)
           GIVENCHY 法式玩色狂想曲九宮格眼影
           MJ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11
           MJ睫毛膏 120%濃密纖長款、濃密款、底膏
唇妝→INTEGRATE 星鑽閃耀(軟管)唇蜜 #BR358


妝前保養結束以後,
我直接使用海綿濕擦REVLON黑盒粉餅,便完成底妝~~ (一整個隨便~XD)
然後使用KELLY腮紅刷沾取ARTDECO腮紅#31隨意刷在兩頰

眼妝部份:


1、黃色線範圍:手指沾取MUGU金色眼蜜在整個上眼皮打底。
2、藍色線範圍:扁刷沾取水藍A色壓在眼頭前1/2,
                         暈染至眼中,高度約到眼窩。
3、橘色線範圍:扁刷沾取豔橘B色壓在眼尾後1/2,
                         與眼頭的藍色暈染開,高度約到眼窩。
4、粉色線範圍:手指沾取鮮黃C色,壓在眼中,
                         模糊藍色與橘色。
5、紅色線範圍:MJ銀黑色眼線液畫很細的上眼線,
                         眼尾順著眼型結束即可。
6、使用MJ睫毛膏,先上底膏,接著使用120%,
     最後刷濃密款睫毛膏增加濃密感。




1、灰色線部份:扁刷沾取亮銀D色,畫整條下眼影。
2、紫色線部份:扁刷沾取薰衣草紫E色,畫下眼尾1/2。
3、使用MJ濃密型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非常簡單吧~~XDD
可能宅太久,
結果現在化的妝沒辦法很濃了~~QQ
天曉得我一邊化妝還得一邊注意家人會不會來干擾~~ >"<

下面有眼妝特寫照嚕↓




這樣的妝感很適合夏天~~^^
繽紛多彩卻也顯得清涼!
雖然我覺得夏天可以畫得更清淡簡單,
但是這種很多顏色的糖果系眼妝,
應該也很符合夏天的海洋扶桑花日照~~ XD


接下來就是全臉照嚕~~ (嚇)


這種檯燈跟相機之間默契不夠的過度曝光照~~
就算稱不上是可以用的照片,
但總是可以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啵兒棒~~XDD 
雖然是假象也可以讓我很滿足了~~QQ
這張照片的眼妝顏色還能看得很清楚哩~~@@
尤其是眼頭的藍色。
至於眼尾的橘色就要稍微花點眼力這樣~~XDD


好吧好吧~~這張照片又將我打回原形...哭哭
但是我的底妝只有濕擦粉餅,
能有這樣的效果我可以偷笑了啦~~XDD
INTEGRATE的軟管唇蜜我真的好喜歡喔~~
顏色很漂亮又很閃!
BR色系乍看之下好像很深,
但是用起來是粉嫩有氣色的膚棕色!
我嘴唇上的脫皮、唇紋都有被修飾到耶~~


這是我閉關在家這麼久以來的第一篇文章,
主要是呈現Givenchy眼影啦~~XD
我真的覺得對我而言,
它並沒有不顯色的問題阿~~@@
也可能是因為我有用眼蜜打底吧...
但現在許多人化眼妝前都會用膏狀或液狀眼影打底
我自己覺得如果有打底的話,
眼妝自然就會顯色又持久了。

ANYWAY~~好不容易又生出一篇文章了~~
也算是交代我最近的生活吧!

7/12-13我就要先去考普考練練筆了!
希望八月份的司法四等考試可以如願以償。
最近讀書讀到蠻有心得的~~XD
也知道如何專心讀書很久的方法,
專心讀書以後讀書效果也好很多,
希望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減肥有望了喔~~XDD
褲子穿起來變鬆了~~XDD
看來每天騎腳踏車20公里加上瑜珈,
還降低了食量...
(三餐我都先喝500cc的無糖豆漿墊胃,
 飯自然就會吃得比較少~~^^)
看來復活是有希望的~~XDDD

好吧~~就閒聊到此就好~~
希望大家也要加油喔!
掰掰~~^^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