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很討厭畢業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天下無不散筵席,
我也知道各奔東西為的是更好的前程,
我明白大家都希望以後再見面時更有成就...
這些事情我都知道!
但是,幹!我也知道上面這些都是廢話。

我當然知道時間在過,
人要往前看。
但我就是對於這種東西南北各個分散,
以後要見面還得環島一週的感覺很不高興...

最遠的搭著飛機飛過台灣海峽回到賭場澳門,
還留在台灣島的,
宜蘭、台北、桃園、台中、雲林、台南、高雄,
都是一大群麻吉的好朋友,
就這樣全都分散了。

幹!我真的很幹!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後來我很討厭大家一起出去吃吃喝喝或玩樂,
因為聚在一起的感覺太好,
分開回到住處以後,
想著曲終人散,
時間一直滴答滴答在倒數著,
只是更寂寞難捨而已。

===




2008/06/11

網誌換了新歌,
從廣播聽到的,
聽說是蕭敬騰的新歌"收藏"。
還蠻好聽的。

最近情緒有點DOWN...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再被需要了...
在很多方面。

我不太喜歡這種低潮的自己,
會讓我覺得世界變得很黑暗。
很怕會撐不過。

一切都很混亂。
考試等著我,
朋友等著我,
生活等著我,
結束等著我,
重新開始等著我...
很多事情在等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迎接它們。

居然有人願意花錢請我幫她化妝!
我好高興!有一種努力很久被肯定了的感覺。
曾經想過,如果彩妝可以讓我養活自己,那就好了。
可惜,這種事情在我家應該不會被允許吧... (苦笑)
難得發現自己很想也可以做的事情,
卻只能礙於家庭壓力而成為空談。

如果真的有神就好了。
我不是希望神可以幫我實現願望,
我只是希望有個生活的範本。
有時候很羨慕基督教徒,尤其是特別虔誠那種。
他們會非常認真地以聖經裡面記載的方式過生活。

如果人類是神創造的,
那應該是有目的性的、有身份的,
人可以依照神的旨意(聖經、佛經...等等)來過生活。
如果人類是隨機出現的,
也就是一大堆環境與生物的巧合加上演化而來的,
那人類的出現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就像隨機抽出的號碼球拼成的大樂透一樣...
有意義的不是被抽出來的號碼,
而是那幾個號碼代表的"中獎"與"彩金"。
如果沒有幾億幾千萬的彩金,
那些被抽中的號碼也不過只是沒有意義的號碼而已。
那麼,隨機出現的人類的意義到底又是什麼?

有時候我得意我是無神論者,
或許也不算是無神論,
而是"反駁任何神的人"...
但很多時候,
我也為了沒有虔誠的信仰而煩悶...
那種感覺,
就像是找不到人生過程的說明書。

找不到人生的說明書,
我就只能無止盡地去TRY我的人生...
也許處處是驚奇,
但也時時是冒險,
一旦我搞錯了一步,
就沒有重來的機會。

我覺得如果我再繼續鑽牛角尖下去,
大概會選擇塵歸塵土歸土吧... (嘆)

---
2008/06/10

我說,
人生到底是啥碗糕?

腦筋空白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那...為什麼我要在我的腦袋裡擠一堆有的沒的哩?
如果人生可以像KERORO,
只要耍耍白爛、做做鋼彈模型就可以好好活下去的話,
多好... >"<

昨天去買了MAC的萬那杜島能量唇部煥膚棒,
兩天下來我用得很勤勞也按摩得很仔細喔~~
希望可以拯救一下我老是脫皮、我手賤撕皮、受傷的嘴唇。

快畢業了,
可是我不想參加畢業典禮。
嗯...聽說很無聊~~@@
我還順便請我家人不用來了...
來了也進不去典禮會場,
我還要另外花時間接待他們...
噢噢噢~~我懶。
反正我也不會去參加。

昨天頭痛得緊,
連脖子後面都整個痛到腫起來~~
味芳阿姨要我去嘉基找神經內科"翁俊德",
她說她介紹很多習慣性頭痛的人去看都很有效!!
哈哈~~我掛了星期四晚上72號耶~~
看完都半夜了吧~~囧
只好先暫時買普拿疼止痛。
普拿疼速效膜衣錠止痛真的很有效...
普通的普拿疼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效果了,
結果這次買的兩倍快速吸收的真的很快地讓我的頭痛舒緩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希望我的人生可以短短的就好了。
不是很想活太久...
如果活太久卻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寧願活短短的就好了...

右邊眼皮腫起來,
腫到變成單眼皮了~~囧
可是我又沒有哭,
也睡得飽飽的...
到底是花生省麼速?? (冷敷中)

人生最討厭的事情大概就是總會有一堆措手不及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