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搞得好像妖怪似的~~囧
其實這個妝比前幾篇妝文都還要先畫好...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壓著沒發~~orz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
看不慣自己太妖~~XDD
但有時間還是來寫一寫好了!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CHARM COLOR的雙色魔幻眼影
這東西其實是很久以前我在SASA買的!
對了,這牌子其實我真的搞不懂它耶...
說是MADE IN U.S.A,
但是我找不到任何相關資訊!
而且我問了住在美國的親戚,
她說她在美國沒看到這品牌的東西...囧
所以關於CHARM COLOR的身世,
我就不再多說了...因為我也不暸~~orz

當初是因為在SASA摸到它,
覺得這款眼影的粉質很細緻,
顯色度也很棒,看到什麼色,畫出來就是什麼色。
原價好像是400元的樣子吧!?
但因為剛好SASA開幕慶,有折扣,所以好像只花了300多元就買到了。
之所以買這個色號,
是因為裡面的玫瑰金橘色一整個把我電得死死的!
那陣子的我很喜歡玫瑰金色調的眼影。

下面就是她的外型↓

話說,最近我好像在三立八點檔「我一定要成功」裡面,
看到跟這包裝非常非常相似的產品~~囧
該不會是「寶佳」做的台灣貨吧!?  XD

打開蓋子的顏色特寫↓

電到我的就是上面那顆玫瑰金色
下面的紫色帶有金色偏光
但是我沒有很愛...
因為朋友說看起來很像瘀青的顏色~~QQ
唉...愛到卡慘死(台語)...那個玫瑰金色一直在向我招手~~
所以我還是打包回家了!

今天就是用這款眼影化眼妝!
那...還是先介紹一下這次的彩妝用品好了:

底妝→CATHY CAT BB Cream
            ZA煥白兩用粉餅 #21
修容→美肌一族 立體光澤腮紅 #珍珠膚橘色
            MAC 巨星輪廓盒 最淺色
眼妝→CHARM COLOR 魔幻眼影 #H08
            SUKI 眼蜜 金黃色
            MAC 流暢眼線膠 #Blitz & Glitz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睫毛膏
            假睫毛兩對 (誇張型上睫毛、自然型下睫毛)
唇妝→BEAUTY MAKER 脣膏 #時尚粉膚色


底妝:
完成保養程序以後,全臉均勻拍上BB Cream,之後全臉薄壓粉餅定妝。

眼妝:


1、黃色線部分:SUKI金黃色眼蜜均勻塗在上眼皮做打底。
2、橘色線部分:CC玫瑰金色眼影暈染眼窩前2/3。
3、紫色線部份:CC金光紫色眼影暈染眼窩後1/3。
4、注意處理2、3兩色交疊的地方,要暈染開來。
5、紅色線部份:MAC黑金眼線膠畫誇張的上眼線。
                         眼頭細,眼中至眼尾粗,眼尾上揚到接近眉尾處。
6、睫毛夾翹,MAYBELLINE濃捲風睫毛膏刷上定型。
     並帶上濃密誇張型的上假睫毛。



1、黃色線部份:SUKI金黃色眼蜜畫下眼影眼頭前1/2。
2、紫色線部份:CC眼影盤的紫色暈染下眼尾後1/2,
                          一直到眼線收尾處。
3、MAC黑金眼線膠畫上細細的下眼線以後,
      貼上自然型的假睫毛作為下睫毛。

眼妝完成!
雖然看起來有點誇張,
但其實只是兩色眼影暈染加上誇張的上眼線跟睫毛而已。
這一篇其實沒啥重點啦...
就當作是試色給大家看好了~~XDD

下面有眼部特寫↓

CHARM COLOR的玫瑰金色真的很美!
所以會讓我很想大片暈染~~XDD
那個紫色真的會很瘀青嗎?
我覺得還好耶~~@@
但是那個紫色有一點點小小的老氣就是了... =   ="


腮紅&修容:我用的是美肌一族的膚橘色腮紅,
                   最近很愛用它~~~XDD
                   然後用MAC巨星輪廓盒打臉側陰影修容。

唇妝:單擦BEAUTY MAKER的時尚粉膚色脣膏。


下面就是全臉照啦~~
只有兩張~~(笑)
最近的全臉照越放越少了~~XDD


有妖氣~~!! @@
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是眼線畫得太誇張了,
所以一整個妖氣逼人~~XDD
眼睛因為上下假睫毛的關係,
看起來很像用黑色眼線液全框眼線了。
其實我覺得黑色眼線全框不會讓眼睛"變大",
但是會讓眼睛"變明顯"。



那幾天的唇部狀況不太好...
乾裂、脫皮...
所以脣膏色感覺不太貼~~QQ
幸好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最近一直在想怎麼可以把眉毛畫得更好~~@@


最後,小小寫一下心得好了。
CHARM COLOR的產品我覺得單價都不便宜
擺在SASA的開架櫃,
粉餅要900多的樣子~~@@
開玩笑...預算有900多的話,
去買佳麗寶可能還比較有價值...

眼影品質還不錯,
粉質很細膩、也非常顯色,
對我而言持久度也很不錯,
早上用到晚上眼妝都還很完整。
色號選擇也很多。
但是上面也說啦~~
CHARM COLOR身世成謎!
我猜有可能...我只是說有可能還是台灣品牌吧...
只是自以為掛上美國牌子比較高級這樣~~@@

價錢來說真的不算很便宜,
也許網拍可以找到更划算的也說不定。
顏色都還蠻漂亮的,
除了玫瑰金很美以外,
本來我很不看好的紫色也有金色偏光!

大家以後經過看到這個櫃的話可以摸摸看啦~~
至於有沒有買的需要...
就看大家的需求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