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嗯...哈哈哈... (乾笑)

我只是...隨意亂畫,
然後拍照存證一下而已~~@@

其實,
是因為上次在ptt看到芬芬用了citta的橘色眼影,
當時我回覆她,
我也有citta的橘色眼影(OR02),
而且前天我使用那顆橘色眼影搭配紅色的眼影粉化了個妝,
但因為後來趕著去上課,
所以沒有拍照寫文...

今天,
我又將上次的眼妝配色畫了一次,
化完以後,不知道為啥,
突然覺得這個妝很適合「燃燒」
而腦中恰好浮現「火鳳燎原」 ! 
「火鳳燎原」是陳某的漫畫,算是跟三國有關的題材,
裡面很寫實,卻也很誇張,
最特別的是,陳某真的是按照三國的年份下去畫的!
一年只出四本漫畫...@@
看來,要看完這部漫畫,
可能要等我當祖母才能完結篇了~~ = =+

總之,這個妝就用「火鳳燎原」的概念化了個非日常妝了。


首先,讓大家看看比較日常的版本先:


前兩天我畫的眼妝就是這樣啦~~
當然,是再更不誇張一點的~~XDD

不會有粉紅色的眉毛,
也不會有拉到眼角以下的眼線,
當然更不會有這副鳶尾款假睫毛。

大家就看看上眼影的暈染跟上眼線就好了~~^^"
我前天就化這樣的妝去上課噢...
眼頭是the face shop前兩天買的五折銀白色眼影,
眼尾是citta的橘色眼影OR02,
眼尾的眼摺是MUF正紅色眼影粉#949。
(MUF紅色眼影粉是跟魚堡分裝來的,
昨天我已經請代買幫我買疊疊樂的正品了~~XDD
超正點的紅色眼影粉啊!算是有點霧面,但是帶細亮片的正紅色。)


然後...然後...我的右眼...
哈哈哈哈哈~~ (再度乾笑)
就是這副鬼樣子↓↓↓↓↓↓↓↓↓


我把左眼的正常妝暈染暈得更高,
然後用黑色的眼線膠化很粗的上眼線,
上眼線的眼尾分岔、上揚。
並且勾出明顯的假眼頭,
以及線條明確的下眼線。

上睫毛是兩只普通假睫毛加上一只鳶尾款假睫毛,
總共三層假睫毛的超濃超飛假睫毛組合。
下睫毛則是眼尾增長、帶有藍色光澤的假睫毛。

對了,我的眉毛是用MUF眼線筆#09金色畫的噢!


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只...囧
還有...↓↓↓↓↓↓↓↓


紅色眼線筆跟紅色眼影粉在眼角外側、額頭,
都畫上了火鳳圖騰。 ←自己隨意亂畫的,不像不要罵我~~XDD

額頭中間跟右臉頰也畫上了火焰圖案。 ←右臉頰的火焰比較醜~~XDD


然後,全臉大概就是這樣↓↓↓↓↓


嘴唇的顏色...嗯...   ←是在難以啟齒什麼啦?? @@
嘴唇的顏色阿,
我是先用護唇膏打底以後,
然後用CANMAKE美唇基底膏遮唇色,
之後拿MUF眼線筆#09的金色直接塗滿上下唇,
再疊上CITTA橘色眼影OR02,
最後使用"維多莉亞的秘密"的金色唇蜜,
這樣就完成了。


好噁心的妝噢~~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麼爆走...
好像只是覺得,
普通的妝有點沒辦法滿足我...
然後就...就...哈哈哈~~   (三度乾笑)


接下來放幾張玩效果的照片好了~~XDD


我把照片調成偏紅感
這樣會比較有「火鳳」的fu嗎?? @@


這是把照片調成冷光藍調以後,
再補光的結果。
臉部變白變亮以後,
右邊額上的紅色圖騰變得異常顯眼,
流動的鮮血感...@@  ←越講越恐怖了~~ = =+


最後一張~~玩得最誇張的一張~~
根本不像人嘛~~~XDDD
結果我覺得這樣的妝,
有點八家將的fu耶~~@@
怎麼會搞成這樣??



哈哈~~最近發了幾篇非日常妝的文章耶...
算是一種突破嗎?


話說,火鳳燎原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漫畫!
或者應該說,陳某真的是天才~~
如果不想看火鳳這麼長的漫畫阿,
我很推薦可以去找陳某畫的「不是人」。
「不是人」只有上下兩集,
而且據說,陳某畫不是人幾乎都沒有做修改,
就是畫好就可以印出來成為一本漫畫了...@@
不知是真是假?
當時陳某好像是在漫畫展,
被日本籲為天才漫畫家??
總之,我對陳某也不熟啦...
只是對他的漫畫還蠻有興趣的。

火鳳燎原講的是三國的故事嚕~~
但是有點偏誇張~~XDD
最誇張的是,貂蟬是男生扮的... 囧
還有什麼水鏡八奇的,
普通人也許可以預測敵人的下一步,
但是八奇各個都可以算出敵人的第一百步以上~~XDD
實在挺呼嚨人的~~XDD

可是雖然跟歷史不符,
整個漫畫內容卻還挺深奧的哩!
像我重複看了好幾次,
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跟想法... @@

哈哈~~怎麼講到最後突然變成漫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