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好朋友─包子姊姊寄來的魔幻星塵分裝,
所以承諾答應要用她所寄來的幾個顏色簡單地畫個妝分享一下~~^^

這次收到的總共有五個分裝眼影粉以及星片等等,
照片如下: (少拍了一個,因為3D星片這個妝沒用到~XD)


A→REVVED-UP
B→RUBY RED
C→STELL BLUE
D→REFLECTS  BLACKENED RED (細亮片)

我好愛紅色系的眼影呢!
真是太謝謝包子姊姊了!
一定要大大感謝才行~~^^

這個妝,我就用這四個顏色當重點色畫眼妝噢~~XD

全部的彩妝用品:
底妝→CITTA 剔透粉底液 #02
           ZA 煥白兩用粉餅 #21
腮紅→INTEGRATE 雙色頰彩 #PK210
眼妝→MAC 魔幻星塵 (上圖四個顏色)
           UDPP
           MAC 流暢眼線膠  #Blitz & Glitz
           PERFECT 假睫毛 #38
           MAYBELLINE 濃捲風睫毛膏 (刷下睫毛用)
唇妝→CANMAKE 美唇基底膏 #淺色
           BEAUTY MAKER 清透果樣脣膏 #時尚粉膚色
           DIOR 唇蜜 #157


眼妝示意圖:


眼妝步驟很簡單~~^^
先看左上圖好了!

1、白色線部分:先用UDPP在整個上眼皮打底推勻,
                           這樣後來的魔幻星塵才好上色。
2、橘色線部分:鬆刷沾取A色,壓色在整個眼窩以後,再慢慢刷勻。
3、紅色線部分:扁刷沾取B色,壓色在兩倍眼摺的範圍,刷勻,與A色相融。
4、藍色線部分:鬆刷沾取C色,壓色在眼尾部位,往上、往前暈染。
                           此時,眼尾會因為藍色加紅色系眼影,呈現紫色感。
5、黃色線部分:手指沾取D色,在整個上眼皮拍開,取其紅色閃爍感。
6、綠色線部分:MAC黑金眼線膠化細細的上眼線。
7、睫毛夾翹以後,稍微刷MAYBELLINE睫毛膏定型,戴假睫毛。

右上圖
1、藍色線部分:小扁刷沾取C色,從下眼尾往前畫,
                           下眼尾較粗,到眼中慢慢變細。
2、橘色線部分:小扁刷沾取A色,疊在C色上面,降低C色的藍感,
                           也讓下眼影看起來更閃耀。
3、使用MAYBELLINE睫毛膏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底妝、腮紅的手法很普通,
我就不再贅述了。

唇妝我使用的還是CANMAKE美唇基底膏+BM的時尚粉膚色脣膏
老話一句,這兩個顏色加起來真是絕配!! 
放張唇妝特寫↓

終於~~這次我記得要拍唇部特寫了!
如何如何~~唇妝還蠻不錯的吧!?
有嫩嫩的裸粉感~~^^
關於這個唇色,我還是要感謝包子啊!
BM的脣膏跟DIOR的唇蜜,
她挑得好!! ^^

下面是眼部特寫噢~~↓

有紅色感~~
有點紫色感,
紫色感是因為加上藍色的魔幻星塵的關係。

最近我終於知道如何把眉毛畫得自然了~~
首先,要有一支畫得順手、顏色適當的眉筆。
上星期因為應急所以買了INTEGRATE的眉筆淺咖啡色,(最淺色)
想不到我就這樣遇到我眉毛的真命天子!
本來我在淺咖啡跟深咖啡當中猶豫,
但因為我有INTEGRATE眉筆的深咖啡色,
伸咖啡色比較偏紅一些,
所以那天我應急就買了淺咖啡色,
想說總比沒有畫眉好,
而且也許會有奇蹟~~
結果,大家看我這次的眉毛是否覺得眉色還蠻好看的呢?

我的染髮很低調,還是偏黑的棕色,
但是這色眉筆在我臉上卻不會顯得太淺而不自然。
可能是因為我原本的眉毛沒有修得太淡,
所以深淺混和的剛好吧!?

再者,眉頭的處理也很棘手
畫得太明顯會覺得不自然又硬,
但是畫得不明顯會有種眉頭虛掉的感覺...
最近終於發現,
用眉粉刷眼頭,並且稍微往下刷成一點點的鼻影,
就會出現非常自然的眉頭喔!!

下面的全臉照可以讓大家看看,
我的畫眉技巧是不是有進步了~~^^


怎摸樣?眉毛還OK嗎?
我覺得比以前好多了唷~~^^
而且也輕鬆很多!
以前眉頭要在那邊化阿化、修阿修的,
現在只要先隨性帶過眉頭,
之後再刷上眉粉就好了!
自然又漂亮,還有些微的鼻影效果呢!


遠離檯燈,
臉色看起來比較不會黃橙橙的~~XDD
但是我手殘,抖了一下,
所以照片有點糊掉了~~QQ
嘴唇看起來有玻璃感耶~~ ^++++^
這張是很少有的偏正面照~~XDDD


看起來有點凶悍的照片~~XD
有看到右邊的眉頭(照片的左邊)的部份嗎?
很自然的淡褐色,
而且往下延伸的結果讓眼部看起來深邃了。
紅色的眼妝配上偏粉的裸唇,
似乎還不錯呢~~^^


好了!這篇是回應包子姊姊的禮物的文章~~^^
後來才發現,
這篇文章裡面的眼妝跟我最愛的唇妝產品,
都是包子姊姊送給我的呢!
想不到居然如此適合我~~ >///<
原來~~最瞭解我的臉的人,
居然是包子姊姊~~ (羞)

希望這個妝大家會喜歡噢~~
我是覺得,
STELL BLUE用來疊在紅色眼影粉上變成紫色,有點可惜!
因為它自己就是可以獨當一面成為主角的偏金光藍色啊~~
怎麼能拿來變成失去本色的配角呢?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為它寫篇讓它恢復本色的妝文~~XDD

就先這樣啦~~
我要聽歌去了~~^^
今天才發現一首好聽的歌─思念是一種病,
張震嶽跟蔡健雅唱的,
旋律是我很喜歡的R&B加上一點點RAP的曲風,
蔡健雅的合聲對於整首歌的主旋律真是大大大加分,
有點小小的英式搖滾風格!
歌詞也寫得很不錯呢!
有種神愛世人,大家要時時看清自己、愛身邊的人的精神!

嗯~~我決定把這首歌拿來放在網誌當背景歌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