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先裝可愛~XD

這兩天讀書都有在計畫內,
吃吃喝喝也有在計畫內~~XD
讀書要宅要素顏,
出門當然就要花點時間打扮一下下嚕!

今天就用上周末ISWII女人幫聚會,
以超心虛便宜價格買下的幾樣小東西化妝~~^^

用具圖如下↓


底妝→KP 粉底液 #30
          ZA 美白煥彩粉餅 #21
修容→SKIN FOOD 玫瑰果漾腮紅 蜜桃色
          BOBBI BROWN 星砂顏彩盤 #PINK
眼妝→INTEGRATE 白色眼影筆 (A)
          SHISEIDO MQ 眼影筆 紫色 (B)
          KOJI SPRING HEART 眼線筆 黑色 (E)
          CHIC CHOC 舊款單色眼影 粉紫色 (C)、湖水綠(F)
          CHARM COLOR 混色眼影 紫色(D)
唇妝→CANMAKE 美唇基底膏 淺色
          BEAUTY MAKER 清透果漾脣膏 時尚粉膚色


眼妝示意圖:


左上圖:
1、白色線部份:使用A在整個上眼皮塗開,然後用手指頭推勻。
                           同時也在眉骨下方化兩道,往前、中、後推開,打亮眉骨。
2、紅色線部份:使用B畫滿眼摺,並且用手指推勻,也將上方的界線推開。
3、綠色線部份:扁刷沾取C,從眼頭往眼尾壓色,範圍大約到眼窩,
                           記得,也要將顏色上方的界線刷開。
4、紫色線部份:手指沾取D,壓色在上眼皮中央,稍微往前後推開,
                           高度也不超過眼窩。
5、綠色線部份:使用黑色眼線筆E填滿睫毛根部,化隱形眼線。

右上圖:
1、白色線部份:使用A化整道下眼影,線條稍微細一些,並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2、藍色線部份:小扁刷沾取F,從眼頭到眼尾壓上湖水綠的下眼影,
                           一直到眼尾ㄑ字也要刷滿,與上眼尾的紫色相連接。
3、綠色線部份:使用黑色眼線筆E畫下內眼線,眼頭1/3空白不化。

夾翹上下睫毛,
依序刷上MJ睫毛底膏、濃密型睫毛膏、纖長型睫毛膏。
眼妝就此完成!


腮紅打亮的部份如下圖↓


粉底之後、刷上粉餅以前,
使用SKIN FOOD玫瑰果油腮紅膏的蜜桃色,
從眼下往太陽穴的位置畫成扇形。
(如桃紅色範圍所示)

刷完粉餅完成底妝以後,
使用MAC #187刷沾取BB星砂顏彩盤#PINK,
打亮眼周C字部位,
以及眼下、笑肌、顴骨(如黃色範圍所示),
另外也要記得打亮T字部位以及下巴。

BOBBI BROWN的星砂顏彩盤讓臉頰好透亮啊!
皮膚看起來有光澤得很自然呢~~^///^


唇妝則是先使用護唇膏薄擦打底以後,
用手指沾取CANMAKE美唇基底膏,
輕輕薄推勻於上下唇。
之後用唇刷沾取BEAUTY MAKER超水嫩清透果漾脣膏時尚粉膚色,
均勻塗滿上下唇即可。


至此,全妝完成。


下面是雙眼特寫照↓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妝耶~~@@
反正也沒什麼技巧,
只是顏色搭配的妝容而已。
但是我同學說,
這個眼妝看起來是「故作俏皮的查某郎」 ... =   ="
我也不知道她的形容到底想要表達什麼~~XD
反正就這樣啦~~ ←裝死打混過去...

我自己倒覺得這個妝有點眼熟~~@@
是我很久以前化過嗎?
還是我看別人化過?
還是......!?
唉唷~~總之,眼影色不就那些咩~~
化來化去總是會有相似的時候...
(所以我才說老梗阿~~囧rz=3)


下面就是全臉照嚕~~
要閃的人請快~~XD



眼妝被吃色了~~QQ
腮紅也被吃色了~~QQ
顏色都剩下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囧



跟唇膏合照~~
我還挺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哩!
(自以為是代言人!? @@)
但是嘴唇有ㄉㄨㄞ~ㄉㄨㄞ~感啊! >///<



跟唇膏拍再一張!
霜狀腮紅的好處就是,
粉底後、蜜粉前,輕輕拍上,
等刷上粉餅或者蜜粉以後,
臉上的紅潤感就像從皮膚透出來一樣。
我好喜歡SKIN FOOD的玫瑰果油腮紅霜噢~~
這是我的好朋友升我火的~XD
那個淡淡的玫瑰味我很喜歡... >///<



又跟唇膏一起拍~~
(整個陷入挑不出其他照片的瘋狂鬼打牆... =   =+)
但是這支唇膏我就真的很喜歡啊!
這兩天都會熊熊把脣膏拿出來塗塗塗... @@
一邊照鏡子,一邊很高興的傻笑...囧
然後再用衛生紙擦掉,
又繼續默默地讀書這樣... =   ="



總算出現不同動作表情的照片了!
這個唇色很棒吧!?
CANMAKE的美唇基底膏真是好東西!
先用它打底以後再塗上BM的時尚粉膚色,
根本就像牛奶質感的裸膚粉色阿~~
愛死這個唇色了~~

這張照片感覺眼妝跟唇妝很搭,
有平衡的feel!


總結這篇文章,
雖然重點是眼妝,
但我好像一直在說唇妝的好話~~XDD

但是有圖有真相咩~~
美唇基底膏+BM時尚粉膚色脣膏=正點!!

這大概是我寫妝文以來,
第一次這麼喜歡自己的唇妝~~XDD

眼妝嘛...總覺得~~
就是顏色變化而已,
可能自己已經有點麻痺了~~@@

唉~~何時我才能夠放開自己進入藝術彩妝的境界呢?
我看我現在還是別想太多~~
每天規律讀書,
閒著沒事畫個妝發個簡單的文卡實在啦!!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