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其實也是因為很久沒有認真化妝了~~ >"<
沒課的時候在家讀書,
在家讀書我就不會化妝...
有課的時候也只是隨意地上妝,
通常就是防曬、底妝、腮紅、眼線跟睫毛膏而已...

啊啊~~我已經當了懶女人當很久了~~
今天寫這篇文章的目的,
只是為了介紹一盤相遇在夜市
價錢超便宜~~(一盤只要80元!!三盤200元!!)
粉質很細膩~~(贏過很多開架眼影!)
顯色度中上~~
顏色很實用~~
總之,八十元買到賺到的─
nini monica星燦桃花眼魔法書眼影盤!!

首先放上它的照片好了↓


外觀看起來頗有stila的feel耶~~
都是硬紙盒包裝也就算了,
最外面居然也有個stila風格的插畫娃娃~~@@

新品在外盒的外面還有一層硬塑膠膜包起來,
所以拍照的時候會有反光。
就包裝上還挺用心的~~^^
不用擔心買到被拆開使用過的東西。

打開以後,
內裝很可愛噢~~
愛心、星星跟翅膀造型的眼影呢!
最下方的眼影棒很好用喔~~
跟市面上很受好評的「資生眼影棒」觸感一樣!
(畢竟所謂的「資生眼影棒」也是nini monica家製造的啊~)

背後有中文標籤,
詳細地註明了成分、製造日期、製造地點等等。
這款眼影盒是台灣製的唷!
至少不是MIC~~台灣的東西起碼自己會覺得比較安心。^^"

下面這一張是眼影的特寫,以及眼影試在A4紙上的試色照↓


最上方的愛心是帶閃亮細亮片的珠光淺紫色,
左邊的翅膀是珠光黑色,
右邊的翅膀是珠光灰藍色,
最下方的星星圖案就是珠光銀白色啦!

整盤眼影都有珠光唷~~
右上方的圖更可以看到愛心淺紫色的閃亮感。

下方的白紙試色左邊剛好在檯燈下,
光源比較近,光線比較亮。
右邊的圖離檯燈稍遠,
也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白紙上的試色跟眼影盤的位置是一樣的喔~~^^

接下來就是實際化在眼皮上的妝感嚕!
為了待會兒說明方便,
我已經在上圖的眼影特寫當中標明了AB、C、D分別代表的顏色位置。

這次妝容使用的用具如下:
底妝→PF礦物彩妝粉餅
眼影→nini monica星燦桃花眼魔法書
          FASIO限量眼蜜 藍色
          MAYBELLINE濃捲風睫毛膏
唇妝→BEAUTY MAKER超水嫩清透果樣脣膏 時尚粉膚色
          DIOR Addict ultra-gloss #151

眼妝示意圖↓


左上圖:
1、白色線部分:使用FASIO藍色眼蜜在上眼皮打底。
2、藍色線部分:扁刷沾取D色壓在上眼皮前2/3,範圍大約兩倍眼摺高。
3、黑色線部分:扁刷沾取C色壓在上眼皮後1/3,並往前與D色暈染均勻。
4、紫色線部份:鬆刷沾取B色,在C、D顏色範圍的上方由前往後壓色、刷勻,
                          在眼窩的部份製造淺淺的紫色感。
5、黃色線部份:鬆刷沾取A色,在眉骨下方做打亮。

右上圖:
1、黑色線部份:扁刷沾取C色在上眼皮壓色結束以後,利用剩下的餘粉,
                          從下眼尾往前帶,大約下眼尾的後2/3範圍,線條要細。
2、黃色線部份:小眼線刷沾取A色,在下眼頭1/3作打亮,並且打亮眼頭ㄑ字。

之後使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眼妝就完成了。


底妝是直接用海綿沾取礦物粉餅在臉上拍推,
沒有腮紅或修容。

唇妝則是先使用牛爾的玫瑰精油護唇膏打底以後,
塗上BEAUTY MAKER超水嫩清透果漾脣膏的時尚粉膚色,
之後再疊上DIOR的唇蜜#151。

這樣就完成全妝了噢~~^^

下面有眼妝特寫↓


看得出來完成這個眼妝的眼影盤只要80元嗎?

本來我對這種東西是敬謝不敏的,
但是剛好nini monica家的刷具我很愛,
而且逛過他們的官方網站,
算是也經營得有模有樣,
再加上當場摸它、試色的結果,
粉質細膩、顏色飽和,
於是我就當作買玩具一樣把它買下。
想不到妝效居然讓我這麼滿意呢!!

它還有另外兩個色系,
但是另外兩個色系其中有一盤跟MJ的眼影盒「換裝」很像,
另一盤的粉摸起來比較粗一點點,
所以我就只買這一盤嚕!

接下來放幾張一臉宅味的全臉照~~XD
(沒辦法,我現在沒課就躲在家或圖書館當宅宅...囧 
 都變成宅宅臉了~~ >"<)


唇膏的顏色我很喜歡~~ >///<
比千金裸唇色更適合我呢!
謝謝ISWII女人幫好友包子的禮物~~ >///<
而且真的很水潤自然,
居然讓我那老是破皮、乾巴巴、唇紋深的雙唇看起來這麼柔軟水嫩~~ (羞)


只用PF礦彩的粉餅上的底妝,
連腮紅都懶惰了~~ >"<
但是我發現沒有腮紅的底妝看起來比較乾淨耶!
而且很襯眼妝~~ @@


眼唇的彩妝看起來還蠻平衡的。
我很喜歡唇妝~~
說不定,這條口紅會很快地被我給喀光...@@


眼影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連眉骨的打亮都很明顯卻自然耶~~
灰藍色+黑色的眼影盤,
感覺跟MAYBELLINE的眼妝色計師的主打盤很像。


MAYBELLINE的濃捲風睫毛膏,
濃密效果沒有舊五倍來得好~~
但是捲翹度100分!
如果只是想要讓睫毛又翹又長,
我就會刷濃捲風。
(怪了~~明明就是濃密睫毛膏,結果刷出來居然是捲翹纖長~~@@)


好久不見的妝文,
寫文的當下覺得手感都不見了~~QQ

對了,
這盤眼影的持久度也不錯喔!
我從下午兩點多上妝,
到現在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大概將近十小時吧!
眼妝還是很完整。
下面附上剛剛隨手拍的照片好了↓

顏色有一點點淡掉的樣子,
但是沒暈染、沒積線,
而且眼妝也算很完整,
只有下眼頭的打亮因為揉眼睛所以掉很多。

就持久度而言,
這樣一盤80元的眼影已經跟很多動輒幾百上千的眼影平起平坐了。

80元挖到寶,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