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要買它的...真的
本來沒打算要買。
母親節檔期第一天我去買刷具的時候,
我連看都沒多看它一眼... =   =

結果...意外...
對!人生就是由很多很多不同的大大小小的意外構成的!
我很意外地被芬芬給生了火,
那個腮紅也很意外地非常合我胃口,
就連我手中有300元禮券也是個意外,
因為太多意外,
所以這盤彩妝盤就跟我回家了。 (默)
要說我是學人精也沒關係啦~~ >"<
就是要有人給好評我才會去試用購買咩...

好啦~~我承認,
我真的是被腮紅色(DRESS PINK)給煞到...  >"<
我覺得長得有點像那死的安潔莉卡
偏偏它家的單色腮紅又找不到一模一樣的顏色,
所以我就狠下心來買它就是了。

反正這盤彩妝盒非常有質感
三色眼影雖然是普通到不行的顏色,
但其實還挺實用的,
重點是腮紅色!腮紅色! (轟咖~~)

哈哈哈~~說那麼多,
先放個圖好了。


外觀的金色雕花非常精緻有質感噢!
金光閃閃卻又不俗氣。
中間鑲著螢光桃粉紅色的DRESS CAMP的LOGO,
DRESS CAMP字樣也是燙金的。
整盤的觸感跟外觀都是金屬的,
沒有塑膠感,
所以手感跟質感都很棒!



腮紅真是美呆了!
底色跟名媛漾彩美顏腮紅的#SWEETNESS很類似,
但是刷起來非常透亮有光澤,
而且有細細小小的銀色珠光亮片在臉頰上閃呀閃的~~
銀色光澤真是美到令人發昏~~ >////<
#SWEETNESS雖然也有珠光,
但是刷起來其實是很低調而且有一點點偏霧面,
看起來會有刷腮紅的粉感,
#DRESS PINK完全就是透亮、光澤感的芭比色腮紅噢!
我真是愛死了~~ >////<

下圖是腮紅刷在臉上的樣子↓


我只是淡淡的刷,
展現腮紅的光澤感跟微微的色澤。
噢~~對了,眼妝也是用這個彩妝盤化的唷!

雖然眼影看起來就比較普通一點,
但是仔細看,
其實也都是很實用的美色噢!
而且也都有很細緻卻強烈的光澤感!
從靠近腮紅的那個顏色開始:
眼影→Sunny Girl (金黃色)
眼影→Trend(米膚色)

眼影→Golden Gold (橘金銅色)

SUNNY GIRL單擦在上眼皮上就很亮眼,
但我覺得它更適合用來畫下眼影!
會非常閃耀好看。

TREND看起來像米膚色,
但實際擦到眼皮上,
其實是光澤感比較多的,
反而膚色感不大...
不知道是我皮膚比較黑還是怎樣~~@@
但如果上個兩次的話,
看起來眼皮會很透亮有光澤,
雖然色感不大,
但是可以將眼皮修飾得很乾淨,
單上加眼線會看起來很有氣質。

GOLDEN GOLD就是帶點橘色調的古銅金嚕!
可以大片暈染,
也可以只使用在眼摺,
但我覺得單用的話深邃感不足,
可能還是要加上咖啡色或黑色眼線比較好。
算是非常實用的顏色。

下圖就是用眼影化的眼妝噢↓


1、BM光勻亮眸膏在眼皮打底。
2、GOLDEN GOLD從睫毛根部暈到眼摺上方一點點,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習慣暈到張開眼睛能稍微看到顏色的高度。
3、SUNNY GIRL沿著上睫毛根部化一條寬約3mm的眼線,
     下眼影也使用此色畫整條下眼影,並注意眼尾ㄑ字連接。
4、MAC眼線膠DIPDOWN化細細的上眼線。
5、TREND米膚色打亮眉骨及上眼皮。
6、FASIO柔翹長睫膏在上下睫毛各刷兩層。

有雙眼特寫↓




下面就是全臉照啦~~
其實這種文章好像也不一定要放全臉照...
但這是習慣~~XDDDD
而且可以看清楚全臉妝感。
不想看的可以跳出了這樣~~XDDD




腮紅若有似無,
臉頰也很有光澤感。



噓~~不可以太張揚我很敗家~~!? @@
眼妝被吃色了...只看得到上眼摺跟下眼影的金色~~orz



上眼皮的古銅色有比較看得出來了吧!?
很想再說一次...
我愛死腮紅的光澤感了~~ >///<



FASIO睫毛膏是超好物!
打算以後要長期愛用了~~



最後一張~~
看得出來我真的是因為腮紅所以買下這盤彩妝組的!
我現在已經開始焦慮這個腮紅用完的話我該怎麼辦? 


我說呀~~
限量總是殘酷的! ←這句話的殺傷力超大的!
聽說台北很多地方已經沒貨了是吧!?
而且櫃哥也說賣完就斷貨啦!
不會再進了...(都說是限量了咩~~ >"<)
有興趣的,趕緊去摸摸它吧!
起碼摸過了不喜歡也不會賠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