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對VISEE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覺得KOSE的彩妝其實有點普通...
想不到~~想不到在同愛彩妝的朋友努力生火之下,
我也被點燃了~~ >"<
最後下手買了一盤看起來最不怎麼樣的E5......

東西收到就要用一下啦~~
不然彩妝品會哭的!

今天心情有點鬱悶~~
還是不要多說廢話了,
直接進入正文吧!

這是VISEE鑽石光輝眼影E5的圖↓


外盒是很容易沾指紋的鏡面~~
照片上看起來質感不錯,
實際上其實很塑膠感~~XDDD



打開盒子,
眼影的上方有一張透明的塑膠片,
上面有日文標示~~
(但是拍謝!我看不懂它標了什麼~~XDD)



不同角度的裸照~~XDD
看起來是個很普通色系的眼影盤啦!
算是棕紫藕色系的眼影盒。
走的是低調BLING的氣質路線吧!!

感覺就是非常實用萬搭的配色~~
可能畫起來也沒什麼挑戰性吧!
照著畫就會好看就是了~~

今天用到的彩妝工具:
底妝→THE FACE SHOP BB霜
          PF 礦物粉餅 
腮紅→IE 紅顏亮彩雙色腮紅
眼妝→VISEE 鑽石光輝眼影盤 E5
          MAYBELLINE 濃捲風睫毛膏
          MUF 眼線膠 #05紫色
唇妝→STILA 唇晶 #SSVVY


上眼影↓


化法很簡單~~就前後暈染漸層而已嚕!

1、橘色線部分:手指沾取左上膚粉橘色推勻整個眼窩作打底。
2、紅色線部分:手指沾取右上淡藕色在上眼皮前1/2勻開,高度不超過眼窩。
3、紫色線部分:手指沾取右下深藕棕色,從上眼尾往前暈開約1/2,
                          與眼頭淺色暈染均勻,高度亦不超過眼窩。
4、藍色線部分:使用MUF眼線膠#05深紫色畫上眼線,順著眼型結束即可。
5、白色線部分:手指沾取左下米金色,打亮眼窩以及整個上眼皮。
                           另外使用細眼影棒沾取此色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6、睫毛夾翹以後,刷上下睫毛。

下眼影↓


1、白色線部分:細眼影棒沾取左下米金色打亮眼頭ㄑ字以及下眼影前1/3。
2、橘色線部分:細眼影棒沾取右上淡藕色畫下眼影中間1/3。
3、紫色線部份:細眼影棒沾取右下深棕藕色畫下眼尾1/3,並注意與上眼尾的聯接。
4、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簡單到自己都心虛~~ >"<  大家就當做看看妝效就好吧!)

接下來就是眼妝特寫啦!
我把他組成四格大圖,
這樣就不用放上很多張大照片嚕!

各個角度的單眼特寫↓


各個角度的雙眼特寫↓


一整個就是非常自然普通的眼妝~~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但整體而言,
VISEE這盤眼影算是非常實用的啦!
而且光澤感很棒,
近期愛走低調風的我其實還蠻喜歡的~~

這蠻眼影比較推薦給下列的人:
1、低調上課、上班的學生或OL。
2、不喜歡大紅大綠大黑大紫的女孩。
3、想要走氣質路線的女孩。
4、剛開始學化眼影的新手。

如果是那種很愛MAC或者植村秀風格的朋友就甭考慮了~~
因為VISEE本來就不是走那種濃重色彩風咩!
雖然這麼說,但是這盤眼影其實很顯色,
只是它的光澤感大於色感,
所以就不會有太強烈的妝感,
整體感覺是"水亮又顯色"的feel。

接下來就是做作全臉照了...
說真的,最近寫妝文寫到不知道要怎麼拍全臉照...
總覺得怎麼拍都好像~~ >"<


(室內白光、閃光)

眼皮上其實看不太到什麼顏色~~
不知道是我暈得太低還是內雙吃光還是相機打了閃光的關係?
總之~~看看就好。
最近睫毛都可以刷得很有存在感...
其實不是睫毛膏很好,
而是燙睫毛器真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發明。
噢~~對了!
閃光一打皮膚都會好到嚇人~~
我的底妝使用產品已經寫在上面了。
但基本上,個人認為閃光所呈現的幾乎都是假象.... =  =


(室內白光、閃光)

這張照片稍微看得出眼皮上的紫藕色調了。
但我覺得光澤感大於顏色感阿~~
整片上眼皮就是有水水亮亮的感覺。
唇色我很喜歡~~
最近才又重新愛上之前STILA大搶購的時候,
所買到的唇晶#SSVVY
淺棕金色讓我的唇色看起來有點偏裸又不顯得沒氣色,
這幾天也很愛用~~


(書桌檯燈、無閃光)

在老地方借用檯燈的光源拍照,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 >"<
但是跟現實比較接近~~
畢竟實際上的我並沒有像閃光照那樣白得像鬼... =  =
很低調的眼妝,也可以說是很普通的眼妝。
這時候就要靠其他的眉毛、睫毛、腮紅跟唇妝來互相幫助撐起大局了。
雖然很普通又低調,
但我真的挺喜歡的。


這系列眼影其實還不錯!
但如果不是死軟糖一直對我搧風點火,
(點連結看軟糖姊姊E1~E7的試色跟使用妝容→ 12345)
我也不會這麼手軟就買了...

雖然E1~E7的顏色都很鬼打牆,
而且很多盤其實用現有的眼影都湊得出來,
可是實在被它的光澤感燒到快變成灰燼了...
所以就下手E5~~
想說就算不特別也要實用一點的...

化起來其實我還挺滿意的啦!
不用特別打底就很顯色很服貼,
而且對我而言也很持久。

如果以後有出比較特別的顏色,
也許我會再買來玩吧~~

題外話:個人認為同為KOSE專櫃,VISEE硬是幹掉LUMIN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