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大家覺得今天的照片,
我的臉上哪裡最顯眼呢?? 
(謎之聲:整張臉都很大、很顯眼... =   =)
噢~~我是說,我的五官哪裡看起來很引人注目啦~~QQ

有沒有發現,
睫毛很囂張??
這不是假睫毛唷~~
喜金A!這個睫毛喜金A!!

對啦~~今天要來個睫毛膏大決鬥!

最近上市了幾款睫毛膏,
我趁著打折便宜去買了其中兩樣:
MAYBELLINE的濃捲風(粉色包裝七倍)睫毛膏,
以及FASIO的柔翹濃睫膏。


FASIO 柔翹濃睫膏 280 元/支
MAYBELLINE 濃捲風睫毛膏 330 元/支

我承認,之所以會買MAYBELLINE完全是因為它的粉色包裝~~XDDD
我看到粉桃紅色的金屬印字跟圈飾,
就受不了~~把它抓回來了~~XDDD

FASIO則是因為看了芬芬妹妹的睫毛,
每每都用FASIO的睫毛膏刷得漂漂亮亮的,
再加上以前用它家的睫毛膏印象也不錯,
所以也買了一支~~ (後來又去買了纖長型的,但是還沒拆~~^^)
這也是最新款的「柔翹」系列唷~~

讓大家看看它們的刷頭↓


左邊的是MAYBELLINE的濃捲風刷頭,
右邊則是FASIO的柔翹濃睫膏刷頭。

FASIO家的刷頭比MAYBELLINE的稍微小一點。

MAYBELLINE的刷頭號稱是「專利螺旋刷頭」,
但是在我看來就只是一般的濃密型睫毛膏刷頭啦~~
有一點點彎曲度。

FASIO就是前年在日本強打的「玉米型刷頭」,
彎曲度很符合眼型,
用起來也頗為順手。

FASIO柔翹濃睫膏刷頭的特寫照↓


MAYBELLINE濃捲風睫毛膏的刷頭特寫↓



看完了它們的外觀跟內在,
接下來就是刷在睫毛上的表現啦!
沒有實際的好表現,
長得多麼美麗可愛都沒用~~

下面來個雙眼特寫三連發↓


上圖中,
我的右眼(大家的左邊)使用的是MAYBELLINE的濃捲風。
我的左眼(大家的右邊)使用的是FASIO的柔翹濃睫膏。
分別將睫毛夾翹以後,
各刷了兩層的結果。
下睫毛則各刷了一層。

PS. MAYBELLINE那邊因為刷完之後有點不夠翹,
       所以有使用燙睫毛器燙了一下。

下面做個簡單的表格來比較一下↓(滿分10分)

 

FASIO 

 MAYBELLINE

 

 濃密度

 9

 7.5

 M牌濃密度不如舊款五倍

 纖長度

 9

 8

 F牌的比較纖長

 根根分明

 7

 8

 這點看照片~M牌勝

 捲翹度

 9

 M牌不夠翹~尖端小垂

 上手度

 8

 F牌的刷頭比較小

 防暈染

 8.5

 M牌的會小暈,F牌輕微掉屑

 防水性

 9

 兩者都很防水噢

 好卸度

 5

 F牌要卸比較久~ >"<

 價位

 280元

330元 

 

 整體評分

 9

7.5 

 整體而言,F牌的C/P值比較高

這兩支睫毛膏我比較推「FASIO柔翹超定型濃睫膏」!
因為價位比較便宜,
(現在屈臣氏跟名家美都是85折,只要235,送30ml卸妝油一瓶。)

整體使用起來也比M牌還要濃密、纖長、捲翹、持久!
是我會想回購的睫毛膏。


接下來就是今天出門逛街妝啦!
隨意畫一下而已,
我使用的是MJ phobe的礦物彩妝眼影粉化的~~


簡單說明一下,
我先使用UDPP打底以後,
用手指沾取礦彩眼影粉"sunset"按壓在眼摺,並稍微往上推。
之後再沾取"wings"按壓在眼窩以及眉骨下方做打亮
使用MJ第二代眼線液筆的銀黑色化細眼線
然後用眼影刷沾取"plum"色疊刷在眼線上
下眼線則使用MAC亮片眼線筆的米白色


腮紅則是使用MAC的fafi系列當中的晶亮蜜粉餅"sessed up",
刷在眼下往臉側的範圍當腮紅及打亮。



最後附上一張毫無意義但是可以看清楚我全臉妝的全臉照啦↓


1、睫毛有夠顯眼~~XDDD
2、晶亮蜜粉餅很閃~~
3、沒梗了...orz


這篇文章真是意外之作!
它並不在我的預告文當中阿~~ >"<
只能說,
人算不如天算,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接下來要寫什麼呢?
哈哈哈~~
先去睡覺比較實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